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繪1379冷凍比薩
2011/08/07 21:15:10瀏覽135|回應0|推薦0



[文报论坛]

她選定眼科之後=反而放鬆一些了,、、反正是國內整型外科+眼科醫院的名醫的獨生女,…不愁沒地方實習+工作了啦!

哈哈=本來就不愁啊! 她還是很樂觀+開朗的大小姐脾氣!、、還可以去義眼部=找義眼師、、幫忙義眼片=上色,、、她從小=就在她母親的醫院混,…最喜歡去義眼部門玩!

@@@

他的眼睛手術後,眼壓稍微得到控制、、,眼睛痛+頭痛=得到一些緩解,…馬上又投入=冷凍比薩工廠的製作。

他外出的時候=喜歡把左手=插在大衣口袋,一點點手部殘疾人的壞習慣!...眼睛看不見之候=也喜歡有意無意去摸摸眼睛,…也是壞習慣啦!

「小白菜姑娘=妳說…妳有幾天假,、、要不要=陪我去看一下=冷凍比薩工廠呢?」

「夏小敏+林婉兒呢???她們=怎麼不陪你去?」

「哈哈=我想妳陪我=出去走走,…順便去渡個假!」

「好啦…我也可參與你的蓋廠活動啊=幫你設計廠房?」

「哈哈=建築物=都設計好了啊=妳來幫我看看模型吧!」

「好啊=我來決定、、廠房外觀+顏色吧!」

@@@

白手起家+商業奇蹟、、,寧氏餐飲機構的大總裁的女朋友,、、要陪他巡視工廠耶!

哈哈=那有什麼啊=就是大冰櫃似的冷凍食品工廠…,除了=冷凍比薩=還有冷凍水餃+魚餃+燕餃+蝦餃、、應有盡有!

@@@

哇=我不知道=你事業發展這麼大耶…工廠=好大啊!

哈哈=頂了一些朋友的設備啊!

@@@

總裁年輕有為=他女朋友…漂亮大方,、、真是好命!

頭啦=那是,不了解=他的生活,~~~一天24小時=他好像=一天當48小時=拼命工作,…眼睛都快瞎了=才不得不=放慢一些腳步。

唉=你要是=肯聽我勸…別那麼拼命=眼睛、、也不會瞎了啦!

哈哈=那有差啊,、、我這是外傷性青光眼=本來就沒救了。

@@@

漂亮的女孩=始終挽著總裁的左手,…她比總裁之前帶來的女孩=都還要漂亮喔!

工廠的小工人=無限欣羨的看著他+她!

他的工廠=請了很多殘疾人=幾乎一半一半了!

@@@

「我們把這些灰灰的外牆=彩繪成各式各樣的圖案+色彩啦=你請公司的員工+親友+小孩、、來辦一場=彩繪競圖啊…大家都來提供草圖=然後我們再邀請…國內外著名的畫家或藝術家=把這些…彩匯作品=整合起來吧!」

「喔=哈哈,…點子不錯啊=就這樣辦吧!」

沒想到=小白菜姑娘出馬…馬上就幫忙搞定=他最擔心的工作了。

唉呀=人家想…趕快陪你去渡假啦!

哈哈=當然好啊!

@@@

開遊艇去遊小島吧!

他買了=這條遊艇、、只犒賞員工出海玩過,、、他還沒機會上船啊!

@@@

他和她出門=很習慣…不戴義肢=又怕不雅觀+嚇到人=所以才把手,…放口袋裡!

上了遊艇、、輕鬆多了=換穿短袖+短褲+T恤、、她們在渡假啊!

「阿靜、、好漂亮的遊艇啊=我們來游泳吧!」

「哈哈=好啊~~~開到我們的渡假俱樂部=再游泳吧!」

「??哇=你還有渡假俱樂部!?」

「對啊=幫朋友還錢=頂下來的,~~~還是我朋友=在經營啊!」

怎麼那麼多朋友啊!...黑白兩道通吃啊!

這是=商業搜購、、很划算啊!、、比市價=便宜多了~~~我朋友們=也樂於和寧氏機構+企業合作!

@@@

晚安+下次見!!!

@@@

By Nicholas 岷利

天使的翅膀 - 徐誉滕
词:徐誉滕 曲:徐誉滕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