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1375情有獨鍾
2011/08/07 14:05:14瀏覽115|回應0|推薦0
知道1375情有獨鍾



[文报论坛]

所有誤會=都是我太遲鈍,、、還不知道+還不理解…生活的真相!

@@@

死豬頭+大白癡,~~~眼睛不舒服=不會去看醫生+不會先跟我講嗎?

她就是這樣的女孩~~~神經特別大條+大而化之的傻大姐!

真不知道=以前鄭一郎,~~~怎麼和她交往的啊=哈哈。

從頭到尾=他都不想讓她擔心,…而從頭到尾=她都表現得=漠不關心。

她似乎完全都不在乎=他眼睛快瞎了,…神經病=我又不知道,、、況且=眼睛瞎了=就瞎了啊=又不會死!

@@@

事情過了之後=她才後知後覺嗎???才不是=我是100%完全信任=交託你啦!

天啊=那麼明顯的視力減退=妳都沒感覺嗎???

沒啊=你又沒說!

她不是沒感覺=她只是信任他而已…,她的個性=就是這樣…100%信任人=除非先被背叛…除非=你先不要我=或先離開我,、、不然=她就像大地之母+堅固磐石一樣!

說穿了=就是死腦筋啦!哈哈!

@@@

她不是完全沒感覺,、、只是覺得=無所謂,、、我都和你住在一起了=不然還能怎樣!

瞎子總比死人好吧!

@@@

他開第一間比薩屋的女店長=他的比薩師父的女兒=夏小敏=正是他的得力助手…,還有林婉兒+利星雨+蘇錦兒+…一堆前女朋友+乾姐妹…,你喔=還怕沒女人喜歡你嗎!?

可,誰都比不上妳!

況且=我又不是我父親=三心二意+三妻六妾…我只專情於妳=情有獨鍾。

好了啦=知道了啦=不要那肉麻cc的!

眼睛怎麼了=我幫你掛好號了=去我母親的醫院吧,~~~國內整型外科+眼科的權威!

@@@

寧靜社長的眼睛=和瞎了=沒兩樣啊,、、阿翡=妳都沒感覺嗎???

我那知道=他又沒講…悶聲不響的!

醫生…我有持續治療青光眼=只是…毫無起色!

唉=青光眼…本來就很難纏,、、我們醫療團隊=建議您…馬上住院開刀!

@@@

你的店怎麼辦啊,、、還有=我要考試了啊!算了=眼睛=比較重要啊!

我覺得=你應該去上盲人重健院啦!

她就是這樣吧,、、就算今天=失明的是她…她也一樣=樂觀開朗+毫無退縮。

@@@

「嘻,、、我們去吃冰淇淋吧…我都不知道=你都快瞎了耶=沒關係,、、萬一你看不見=我就牽你的手=在街上走吧!」

「嗯=謝謝妳…哈哈!」

她就是這樣女孩吧…誰也不能取代她!

輪留陪他去看兩年醫生的鶯鶯燕燕=林婉兒+利星雨+蘇錦兒…夏小敏,就是不服氣=也不懂為什麼,、、總裁大人=只鍾情於她!

@@@

「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鄭一郎…都會帶我來=這家店吃冰淇淋,、、他會坐=你現在的位置、、,哈=他喜歡吃=巧克力奶油冰淇淋,、、我喜歡吃=香蕉船…我們去點冰淇淋吧!」


果=他點了=咖啡冰淇淋、、,還附帶…小白菜滿滿的愛心+關懷。(她那麼溫柔牽他的手=那麼自然的握著他的左手義肢=從來沒有一個女孩=會主動去握他的左
手,…一個一個唸出冰淇淋的名字…一個也沒遺漏;、、當然要握你的左手啊=右手=用來摸索啊=盲人就是用手指頭看世界吧。)

她還是點了=香蕉船!

@@@

「你別難過了啦=我爺爺也是白內障+青光眼失明,聽說…他閉著眼=還是當了好多年瞎子醫生,…我父親老家小鎮=大家,…還是喜歡找我阿公看病!」

「喔=哈哈…謝謝妳!」

幾句話+輕描淡寫,…她的行動=馬上破除他的疑慮,、、馬上證明=不須要懷疑她啊!

@@@

午安+下次見!!!

@@@



big09870987 於 2007-04-15 上傳
好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個人會醉;
恨得太耐,個心就會碎;
但係最痛苦o既,莫過於等待...

有o的野只要你肯掉返轉頭黎睇就得架喇,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邊個係男邊個係女,有乜所謂,
兩個人o係埋一齊,開心咪得law....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