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1377立下誓約
2011/08/07 19:00:05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原諒1377立下誓約



我早就原諒你+原諒自己,…愛情誓約=生死不渝。

@@@

小白菜忘了=自己和鄭一郎之間=有沒有肉麻CC的發誓,、、可她知道=他很愛她=願意犧牲生命=來保護她=、、車禍當場=他直覺的反應=就是鬆開把手反過身…緊緊的抱住她=拿身體當肉墊!

你也會這樣=對吧!

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愛情也不該被試誘,、、她也沒想過=要試驗他什麼!...她就是覺得~~~他和鄭一郎=很像啊!

很多小事=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以前他眼睛看的見=能載她的時候=寧可騎得超慢=也不可能趕時間騎快車!

現在=就算眼睛失明了=她和他一起上街=他還是永遠走在外面,、、寧可空出左手=也要用右手牽她!

只是=她不依他而已!

「喔=你走裡面啦=我又沒瞎,、、放心啦!」

「妳走裡面,…瞎不瞎=都一樣!」爭執老半天=總是他贏啊!

他的左手去勾她右手,…逆向走吧=哈=不守交通規則。

@@@

或許=她和鄭一郎=相愛的時間太短了=小白菜想=一郎如果晚死個10年=她的心或許也會更加堅定=不會移情別戀,、、又或許=一郎始終是把她當妹妹看=哥哥愛妹妹=願意為妹妹而死=也很正常啊!、、還有明月姐姐=鄭一郎始終都是最愛明月姐姐吧!

啊=算了=不想了,~~~等死後=在去天堂問他吧!哈=或是去地獄啦,~~~或者=他以經轉世投胎了=誰知道啊!

眼前=還有個要死不活的死冤家=該她去煩惱啦!

她才不煩惱,…哈=請自立自強吧=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菲傭啦!

@@@

小白菜除了出門=會稍微體諒=他眼瞎手殘以外=其他照舊啊=你只是眼瞎手殘=又還沒死,…還有一口氣=都該有貢獻。

哈=是+是+是=娘子說的是、、食衣住行育樂=還是他打點=樂此不疲啊=謝謝妳給我機會、、好好照顧妳!

嘻=互相啦!、、他喜歡她,、、每天晚上=還是會親親熱熱的靠過來=撒驕一下!

就算他現在傷殘得更嚴重了=在她面前…他還是想保有一點點男人的自尊!

只要她還肯陪他住,、、他永遠會幫她=頂起一片天!

@@@

「萬一你右手=也斷了=怎麼辦啊?」

「喔=別嚇我了=沒那麼倒霉吧=況且…我不混黑道了=病因沒了=手怎麼會斷呢???沒那麼慘吧!」

「嘻=沒關係啦=你右手斷了=還有腳啊=還有我啦=嘻!」

是喔=我比較相信=我自己的腳啦=哈哈!

@@@

「要不要=我幫你處理些公事呢???」

「哈=不用了,~~~妳顧好自己的功課吧=當個好外科醫生!」

「我問你喔=如果…我不想當外科醫生,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啊!?」

「喔=哈哈=不會啊,、、那妳想當什麼!?來當我的私人助裡?!」

「才不要=你一堆私人助理了=不差我一個!、、我想當、、還不知道啦=我想好好想一想!」

她想當義肢造型師,、、她喜歡設計,、、外科整型=比較像割肉+縫合…血腥得要死=她其實沒那麼喜歡啊!、、她開始想=如果她的父母=不是外科醫生=她會義無反顧的選這一行嗎?!

她看他=就算眼睛失明=還是很愛煮菜啊…她可沒那麼敬業樂群=一定是我=沒那麼喜歡=這個工作…況且=外科手術=要一直站著=她的骨盆=100%受不了=總不能坐輪椅=去幫人家開刀吧!

醫學院=到了最後一年=分科了,~~~她功課不錯=想來想去=也不可能當復健治療師=那也要出力啊!

選眼科吧=搞不好可以幫他忙!

她其實=很想當義眼師,…可以幫義眼片上色=很有趣啊!

@@@

「呆頭鵝、、我決定=選眼科了啦=眼科手術=都是顯微手術=可以坐下=不然我的腿+骨盆=肯定受不了!」

「喔=哈哈=很好啊=那我的眼睛=以後交给妳啦!」

「你的眼睛=依我看是100%沒救了=準備挖掉裝義眼吧!哈…!」

小白菜講得都是專業判斷=嚴重的青光眼=通常是要剜除的…。

喔=好殘忍喔…哈哈=算了=交給醫生吧!=反正看不見了=挖不挖掉=都差不多了!

@@@

晚安+下次見!!!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