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1376天下無雙
2011/08/07 15:47:04瀏覽120|回應0|推薦2
看見1376天下無雙



看見天使,…天下無雙。

@@@

「哇=烤蕃薯,、、這也很好吃耶!」

「哈哈=多吃一點吧!」

她就是這樣的女孩,昂貴的山珍海味,…和便宜的烤蕃薯=也沒樣!

眼睛看不見了=就算,手術=也沒什麼效果,…也無妨了!只要她還在身邊,他就覺得=無限光明,、、平安喜樂。

@@@

「你也要多吃一點啊,、、我覺得你=變好瘦、、腹肌=都不見了=怎麼都不上健身房=鍛鍊一下,、、啊=對喔=不能用力=嘻=我是豬頭啦,、、青光眼=眼壓高=不能劇烈運動=少用力之類的吧!」

「哈哈=沒差啊,、、我以前=有點胖…現在瘦一點好,、、放心吧=還是可以抱得動妳啊!呵呵….。」

他的身心=比以前=更依賴她了,、、雖然=她看起來=懶懶散散+弱不經風的!

@@@

她從來都不去他的公司=也不在乎、、賺錢或賠錢!

如果=我給得起…我就會養你啦!

@@@

當你失去一扇門…上天又會開啟一道窗!

@@@

眼睛看不見之後=他就不愛戴義肢,、、也不愛出門+更謝絕交際、、,公司總裁=反正只須要人家=來家裡報告…偏偏小白菜=討厭家裡有外人=他才偶爾會進公司!

他有很多兄弟=要照顧、、,公司無論如何=都要正常營運。

他還是很堅持=物美價廉+新鮮食物。

@@@

很久之前=當醫生跟他說明病情,、、他就開始有全盲的覺悟了~~~,他就開始學習盲文+定向行走=甚至於去申請導盲犬!

混黑道的後遺症=只能說是活該…。

@@@

眼球鈍挫傷後,短期內發生的急性眼壓升高,常和大量前房出血或小梁網直接損傷有關。由於紅細胞堆積在小梁網上,或同時伴有血凝塊阻滯瞳孔,以及小梁網損傷後炎性水腫,使房水排出受阻。

眼球鈍挫傷數月或數年後,還可能發生房角後退性青光眼(angle-recession glaucoma),其臨床表現與POAG相似,既往的眼球挫傷、前房出血史以及房角檢查異常增寬(後退),有助於診斷。治療原則與POAG相同。

  角膜穿通傷、粘連性角膜白斑以及眼前段手術後前房長期不形成,都可使周邊虹膜和小梁網發生永久性粘連,使房角關閉而引起繼發性ACG。

@@@

他以前=那麼愛打架,…老是有人拿頭去撞他眼睛=大概是這個原因吧=誰知道啊!、、醫生也說不出=具體的發病原因。

@@@

「阿靜,、、我睡不著了,今天你來陪我睡吧!」

「哈哈=好啊…我去陪妳!」

好難得=女皇臨幸!

才不是啦,我這幾天準備功課、、腰好痛=我要你幫我按摩一下=嘻,你現在是名符其實的=瞎子按摩師啦!

哈哈=對啊…上輩子欠妳的啊!

@@@

阿靜,、、你不可以死=也不可以離開我喔!...眼睛瞎了=沒關係的=我會當你的眼睛=一輩子=都陪著你…只是=你不可以死喔!

妳在想什麼麼呢???請別為我哭=也別擔心我了…眼睛雖然看不見了=可我的心=更加清楚明白,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手來=我要寫字、、我love你!(小白菜知道自己=也是同樣愛鄭一郎,可惜=他死了…,他不再存在了。)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我知道=如果鄭一郎沒死的話=妳怎樣都不會愛上我的=妳是如此專一的女孩…,我一定努力活下去,…在我有生之年=和鄭一郎一樣=一樣願意為妳而死+只鍾情於妳!、、生生世世+歲歲年年=只有妳!)

@@@

我在夢裡=又夢見你…就如同=夢見自己!

月光之下=與君獨舞…來啊…來跳舞吧!

@@@

晚安+下次見!!!

@@@

天籟之歌

神鵰俠侶主題曲《天下無雙》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水的波光
隻是過往是過往
啊.....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顔難遺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