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瞞1374生命鬥爭
2011/08/07 12:35:58瀏覽111|回應0|推薦0
隱瞞1374生命鬥爭



[文报论坛]

妳願意…跟我來嗎?

@@@

太陽升起的時候…滿室光輝燦爛…. 生命鬥爭+愛情承諾!

傻瓜啦你、、、我們之間…毋須隱瞞+沒有鬥爭…平安喜樂。

@@@

妳愛我嗎?、、還是我永遠只是…妳男朋友的替代品+真愛的幻影。

@@@

我接受你…是不是=就背判了他…,又間接=也算背叛你呢?

@@@

他那麼…高大+健壯+…又很聰明=很會做生意啊,、、問我=愛不愛你,、、現在=還不知道…或許=你也會變心、、,或許=你和他一樣…也會離開我=如何,談情說愛呢?

@@@

小白菜=說到底=不是很會體貼+照顧人的女孩=她去店裡幫忙的時候=吃的比端的盤子多…,跑來跑去=當交際花…等沒興趣了=就只專注在自己的世界!

她把他當成=替代品=白粉+嗎啡了!!!

原本=她和一郎….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情投意合…親親我我+百年好合!

他為保護她,在摩托車車禍中慘死,、、小白菜的身心=一直沒有恢復過來。

@@@

我怎麼可能 不愛你了呢
對你的愛…無限延伸+無限寬廣!

@@@

根據專家學者的研究顯示,身心招受巨大創傷=兩年是平均回復期。

@@

他們=很少去談論…他們之間=彼此的傷痛!

甚至於、、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傷痛,值得大驚小怪。

男朋友死了….手斷了,、、甚至於眼睛瞎了=都只是生命的過程?

@@@

突然發作的青光眼=乎…毀掉他的生活。

他的視力=突然間惡化得很快…短短兩個月=幾乎就全盲了!

正當=余翡的實習醫生生涯=最忙祿的時後!

他們交往4+5年了!

他的事業=一直很成功,、、她的學業成積=也一直很好!

她快要是準醫生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似乎對他總是不冷不熱+可有可不。

@@@

我應該…同情+可憐你嗎?

經過這麼多年~~~她唯一確定的...竟然還是=如果他沒死+我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

「吃過了啦?!你又要請司機來接我,…那麼忙=就別來了=我今天不回去了=住研究室啦!」

「吃過飯了嗎…,我請司機去等妳下課=好嗎?」

她似乎完全感覺不到=他有任何問題或困難。

死豬頭=早八百年前=就該和你分手,…根本不該交往=100%不合適。

小白菜的病因+糾結、、還是生死之間,死去的永遠比較美麗嗎???

鄭一郎=永遠活在17歲…而她將=越來越老…慢慢凋零+死亡。

@@@

何謂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系列令視神經受到永久性破壞的眼疾統稱,情況嚴重者可導致失明。它是全球成年人的主要致盲眼疾。

青光眼引起的視力受損一般是從視野兩旁開始,視力會逐漸收窄,大部份青光眼在病發初期是無痛及不易發覺,因此,很多病人往往沒有察覺他們已患上此病,直至他們的視野範圍只剩餘低於兩成。


性開角型青光眼在初期是沒有病徵的,一般到晚期才可診斷出來。病發初期,視力仍維持正常,眼睛不紅不痛。如青光眼得不到治療,患者能看到正前中央的景物,
但看不見視野兩旁的景物。假若再沒有接受適當的治療,及至晚期,病者看到的景像範圍恰
似從隧道看出去,久而久之,剩下來的中央視力也會失掉,直至完全失明。

@@@

治療有什用呢???他早就發病2+3年了~~~,他的女朋友=還是個準醫生=完全都沒感覺一樣!

他好灰心,他身邊一堆女生…都是事業+生活上的好幫手,、、唯獨小白菜姑娘=他死了~~~好像=也無所謂一樣!

@@@

午安+下次見!!!

@@@

patrick168168 於 2010-04-03 上傳
世界
作曲: music_by_dom
編曲: music_by_dom
填詞: 利耀明
主唱: 卓健勝

聽說這世界 某處大地上 人人靜靜地活著 沒有一刻的紛爭
我又聽說這世界 各有幸運事 和諧默默互助著 沒有一秒鬥爭
聽說在那處生活 無寂寞或絕望 是那可貴獨有
再聽說那處生活 嚐得透幸福所有

再看這世界 我信念在幻滅 人民落淚地活著 沒有歡欣的聲音
我又看見這世界 到處動亂在路上 人民臉上現絕望 俗世充滿鬥爭
到處裡有戰爭沒幸運事 猶如活著在地獄 沒有一秒樂透
好戰好鬥那司令 祈望 願你心裡在聽!
看 這世上流淚印 因 傷痛獨個困 看 這血液還在滲 因 軀殼在這未焚

這個世界裡 滿佈混亂事 人民剩下在落淚 命裡唏噓不開心
我又再看這世界 每處在動盪 原來現在或舊日 亂世早已發生
到處裡有戰爭沒幸運事 如活著在地獄 沒法可以往生
奪去數百個生命 無奈 問你可會盡興?
看 這戰亂還未退 因 爭鬥在這裡 看 這美夢還是碎 因 黑暗逐秒伴隨

可 今世沒戰亂 共同用愛念 拋開怨恨
因 爭鬥沒意義 為何未注視 留下一段段血流罪證
爭鬥中犧牲那生命 找借口一一去否認 還未夠 想最後 繼續地混淆視聽
想有天找得那安靜 可有天捉緊那清靜 忘掉那 怨聲嘆聲

爭鬥中犧牲那生命 找借口一一去否認 還未夠 想最後 說偽證要人和應
想有天找得那安靜 可有天捉緊那清靜 忘掉那 不快樂事情

可否我共你燃亮那心願 可否再望見無盡愛不斷 可否再沒有塵世裡的戰亂 可否我為你停住那淌血的手
可否我共你燃亮那心願 可否再望見無盡愛不斷 可否再沒有塵世裡的戰亂 可否永沒有如烙印冰冷屍首
可否我共你燃亮那心願 可否再望見無盡愛不斷 可否再沒有塵世裡的戰亂 可否某日裡能望見一片清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