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贖回1366最深之處
2011/08/05 19:52:57瀏覽134|回應0|推薦1
贖回1366最深之處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別…別…哭哭了啊…,我我們們=回回…家了啊!」

   

   「啊=你…是死人啦…現在才來接我們…嗚+嗚嗚!」

   

   人之將死=突然有點良心發現啦!...余紳爸爸=煙酒黃娼=壞事做太多+身體搞壞了~~~肝癌+肺癌+口腔癌、、,什麼病=都跑出來了!

   

   他臨死之前=突然領悟,、、人家小兩口=感情那麼好=怎麼可以去破壞人家呢!?

   

   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外孫+…自己的女婿、、,都是好人啊!

   

   他幫他們=買了飛機票…,他想在臨死之前=總算可以為自己的下一代,做點好事!

   

   @@@

   

   「比比=小花花=寧春花+小悅悅=寧喜悅、、我們=一起取的名字啦!」

   

   「哈…哈…哈哈=好+好…好可愛=謝…謝謝咪…咪咪!」

   

   @@@

   

   我也該為自己…留點餘裕,認真而開心的生活!

   

   @@@

   

   皆大歡喜吧~~~,從此…可愛的小白菜+小班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又生了個小安安!

   

   @@@@@@@@@@@@@@@@@@@@@@@

   

   淪落到最深之處以後,…贖回愛情+贖回生命!

   

   混黑道…沒啥好日子=池魚之殃…。

   

   你…要不要、、喝冰涼的可樂=我可以幫你買!

   

   @@@

   

   鄭一郎死的時候、、摩托車車禍的時候,、、他的手掌…撞斷了=接不回去…到處都是血…小白菜拼命想幫他止血!

   

   手斷了=接不回去了!、、她一直想=還有顯微手術…,她一直想…一郎=不會死+不可以死啊!

   

   她昏過去了…!她在睡夢中…又夢見一郎了!...然後驚醒,、、手斷了=接不回去了~~~怎麼辦啊!

   

   @@@

   

   接不回去=就接不回去…裝個酷斃了的=最新型…電動義肢吧!

   

   呼…喔=聽說…寧靜同學=混黑道…是個大壞蛋=所以左手被砍掉一大半=好可怕+好恶心!

   

   小白菜=訥訥的看著他…好粗魯的男生!...全身=刺龍雕鳳的=你是不良少年嗎?

   

   鄭一郎=是文質彬彬的好學生!

   

   你賣毒品嗎???

   

   哈哈=賣啊~~~妳要什麼毒品=我都可以賣給妳啦!

   

   @@@

   

   「你的手=接不回去嗎?」

   

   「哈哈…被狗啃掉了=怎麼接呢!?...妳看=最新型的電動手=更拉風!」

   

   從小=在流氓世家長大…張開眼=就是黃賭淫娼+打打殺殺+講髒話=當問候語!

   

寧靜=從一張開眼…就是=叉誰娘之類的=那一天…沒聽髒話=還真是奇蹟。



   

   @@@

   

   兩年前=幾個幫派械鬥、、左手=被砍掉了=也沒差…裝個電動手=更拉風+更酷…照樣飆車+打打殺殺…混吃等死!

   

   @@@

   

   你也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嗎?...我也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嘛!

   

   @@@

   

   還要失去什麼=才會真正覺悟呢?

   

   @@@

   

   他之所以=還回學校上課…因為=他很孝順母親!、、他母親=要他回學校讀書…他就回去!

   

   長得高大…還裝一個污漆嗎黑的義手,、、看起來=就是兇神惡煞的模樣!

   

   @@@

   

   手斷了=會很痛嗎?

   

   奇怪的女同學=一直問他…手的事,、、從來沒人敢這樣刺裸裸的問他=對著他眼睛看!

   

   忘了!...不記得…會不會痛!

   

   當然會痛啊=痛死了~~~而且=還眼睜睜的看手被狗啃了=喔…難過死了!...還好現在科學發達…有電動義肢,、、很酷!

   

   @@@

   

   男朋友死了~~~心也=很痛+很痛+很痛!

   

   你和他=很像+很像啊!

   

   @@@

   

   明天+明天…會怎樣嗎???

   

   慢慢變得聰明一些了!

   

   @@@

   

   鄭一郎死的時候=還把她緊緊的摟在懷裡,、、他的後背=全都震壞了~~~一根鐵棒=差進身體…大出血!

   

   我們會永遠都在一起嗎?

   

   @@@

   

   一郎死了兩年了!

   

   老是夢見他…小白菜越來越瘦+越來越失魂落魄=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如果=他們感情不好…就好了!

   

   可是=偏偏感情很好+很好!

   

   @@@

   

   你能替代他嘛???於是我們自說自話=再也沒有交集了!

   

   @@@

   

   晚安+下次見!!!

   

   @@@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peggy78912 3 年以前 121

(2011/08/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