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悟1367黑壓壓的
2011/08/05 21:21:06瀏覽149|回應0|推薦0
領悟1367黑壓壓的

   

   

   

   黑壓壓的~是你的心=還是你的人呢?我又領悟了什麼呢???

   

   @@@

   

   會痛嗎?

   

   X妳娘的~~~天天問些=沒營養的話=滾遠一點=老子…不想看到妳!

   

   可她=好像從他一身橫肉+粗魯的言行=得到解放!

   

   她喜歡=他罵她…她喜歡=他粗魯的盯著她看=吐口水+罵髒話,、、你和鄭一郎=很像很像!

   

   小白菜的意思是=撞車的時候,你們兩個=都會同樣的轉身抱住我=保護我!

   

   @@@

   

   如果=小白菜…有任何遺憾=就是,她來不及…幫一郎=生小BABY了!

   

   @@@

   

   白色的高中女生=水手制服、、,短短的藍裙子!

   

   男生穿藍色西裝+打領帶…斯文+端裝!

   

   @@@

   

   鄭一郎=金邊眼鏡,、、瘦瘦高高=很斯文+俊秀的男生!

   

   @@@

   

   我總算知道=你為什麼要站在門口抽煙了!香煙燒灼著我的肺…全身=要燃燒起來的難受!

   

   @@@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那天…你要答應我=騎車上山看夜景呢?

   

   一郎=跟他姐姐借了台…淑女型的小摩托車,、、小蘋果=吵了好久=想上山看台北夜景!

   

   小蘋果的小臉蛋=比蘋果肉=還白+還嫩,小可愛…害羞的時候=小臉像個紅蘋果。

   

   鄭一郎=老是喊她…小蘋果,、、天天幫她帶顆紅蘋果=當點心!

   

   @@@

   

   為什麼死的人是你=不是我呢?

   

   我的心=比死還難過!

   

   @@@

   

   他們偶爾會吵架=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搞半天=你才是介入我們之間的第三者嗎?

   

   我與我的鬼魂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想像。

   

   @@@

   

   手腕截肢的地方…皮膚緊繃+發紅,、、醫生認為他=用力過當+電動義肢、、不是拿來扁人方便=超硬的鐵拳頭。

   

   學校=有個小老師的制度…成積好的人=自願幫成積差的補習!

   

   小白菜=選擇、、幫他補習,、、他的功課=超級爛…可,沒人敢幫他補習!

   

   @@@

   

   「給我看你的手吧…會痛嗎?」

   

   昨天晚上=痛扁20個其它幫派的小混混=義手差點脫落,、、痛到不行=還要裝酷!

   

   @@@

   

   「先冰敷一下,…別戴義手了=脫下來,…讓傷口=回復,、、我幫你擦點藥!」

   

   小白菜的父母親=都是忙碌異常的醫生…,她也準備當醫生!

   

   @@@

   

   你不能死啊…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我都要救活你…斷腕的血流如注,、、她脫下白水手服、、敷在傷處=幫他止血!

   

   可他的背=全撞爛了,~~~摩托車的前輪輪蓋=斜斜插入他的後背!車禍發生的時候,他鬆開把手…轉過身=護住她…重重的摔在馬路上…緊緊的抱住她!...直到倒地=才勉強鬆開!

   

   他的安全帽=也被撞飛了~~~他似乎想對小蘋果微笑!...別哭啊!

   

   手掌被牒殺給劃斷了~~~落在摩托車邊!

   

   他們被一輛酒駕蛇行的寶馬轎車擦撞、、,寶馬轎車還衝斷電線桿、、衝下山崖=起火燃燒…車上三個人=也全死了!

   

   @@@

   

   為什麼,、、我還活著呢?

   

   被撞斷的路燈=還是閃爍暈黃的燈光,…好亮+好刺眼,…好多血,…你不可以死啊=抬頭看我啊!

   

   小蘋果=急著找他的手掌,…一定=可以接回去啊,…沒事了=睡一覺,就沒事了!

   

   @@@

   

   「寧靜同學=我想跟你買,…海洛因=就是白粉鴉片…,我幫你補習功課、、只是掩飾、、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

   

   車禍的時候,她的腿=受到強力衝擊、、整個翻轉…扭曲,、、造成嚴重的後遺症=骨盆碎裂、、子宮破裂+卵巢摘除一大半=她可能…永遠都不能懷孕=生孩子了!

   

   走路變很痛,…她可能會變成瘸子癱瘓=永遠站不起來,、、但是她沒有,…她很堅強=慢慢痊癒,、、吃一點點鴨片=只是過渡期!

   

   @@@

   

   晚安+下次見!!!

   

   @@@

   

    sharing121212 於 2010-06-22 上傳

   

   領悟 (原唱辛曉琪)

   作曲:李宗盛 填詞:李宗盛

   

   我以為 我會哭 但是我 沒有 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

   在我靈魂 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類別:

(2011/08/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