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情1365平安意念
2011/08/04 02:26:10瀏覽112|回應0|推薦1




 



余紳爸爸=可能是良心發現也可能是=照顧小外孫=太累了,、、就在小白菜=不哭+不鬧=比較合作的時候,、、讓她白天有空的時候=去陪小孩!



 



晚上=她是大紅牌+搖錢樹,、、來藝妓院的每個人=都要看她呢!



 



@@@



 



小白菜=是個100%的好母親,、、晚上工作=已經累得半死=白天還要照顧小孩,她卻毫無怨尤+甘之如飴!



 



接下來=當然是趁機逃跑=可是沒錢+沒護照還帶著兩個小baby=插翅難飛啊!



 



@@@



 



阿靜=快要急死了,正常人遇上這種事=都會崩潰吧,、、更何況=他還拖著那個爛身體!



 



可是=也不能坐以待斃。



 



報案+貼尋人海報網路尋人去新聞台+去雜誌社,、、掛白布條=所有他能想到+他能做的=全都無所不用其極,、、小白菜+baby=還是音訊全無!



 



小白菜的媽媽=好不容易有點良心=透露,、、可能是在日本混黑道的余紳爸爸=把她們抓去賣了!



 



=只要人沒事+人平安=就好了!



 



本來=他就很瘦,現在更是瘦成紙片人了。



 



本來說話=就結結巴巴的=現在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每天都去學校上課,、、他不能自暴自棄,、、萬一小白菜回來了=知道他沒去上課=一定會很生氣!



 



阿靜的功課=還是名列前茅 



 



@@@



 



小白菜=很想他也很擔心他啊!



 



阿靜=一定急死了!



 



好可憐的小baby~~~比比一定擔心心了=比比,還沒看過妳們啊,、、他一定=會很愛你們+很疼你們的喔!



 



比比是全天底下=最好的人了啦=咪咪,一定會很快想出法子=讓我們全家團圓+平安回家!



 



@@@



 



她這麼漂亮,、、可是=余紳爸爸=只讓她接外國客人+日本客人,、、絕對不能和台灣人講話!



 



不然=就破功啦!



 



小白菜=其實非常聰明=她要是肯認真學=日文+外文=絕對難不倒她!



 



如果=能上網就好了啦!



 



或是打手機!



 



偏偏她被24小時監控著,、、好像犯人一樣=那有機會上網+打手機啊!



 



再者=阿靜身體那麼不方便=也只能請他去報警但是=連她都不知道=自己在那裡怎麼求救啊!



 



大板還是東京還是啥鬼地方啦!



 



@@@



 



沒想到=余紳爸爸,對小白菜=也有點,父愛親情啦。



 



她母親=打了好多通電話=說是她老公+婆家,急死了。余紳爸爸雖然100%看不起阿靜,愛烏及屋也心軟一些了!



 



說到底=綁架自己的女兒+外孫=很沒道理啊!



 



@@@



 



做人=總也不能太過份吧!



 



@@@



 



小白菜=很疼小孩,、、她的小孩=也很乖啊!...長得和阿靜好像喔而且=是頭好壯壯=健康的乖寶寶!



 



我要先把小孩顧好,、、他一定會很驕傲=我幫他生了=可愛的雙胞胎喔!



 



@@@



 



她雖然=17歲,已經慢慢成熟+長大了啦!



 



@@@



 



阿靜心想=如果是小白菜的爸爸=帶走她們那肯定=還有救啊!...老天爺=一定會可憐他們一家子啊!



 



小孩應該快半歲了吧不知道=小孩+小白菜=好不好呢!



 



@@@



 



如果你好,我就會好啊!





@@@



 



有點頭腦的人=一定馬上看得出來=小捱菜長得很像余紳社長、、,所以=這應該只是一起家庭小矛盾、、,等余紳社長=想通了就沒事了=皆大歡喜!



 



@@@



 



阿靜雖然身體=超級不方便還是死求活求=弄到余紳爸爸的住址!



 



他向學校請了幾天假,寧子媽媽陪他!



 



萬里尋妻+萬里尋子吧!





@@@



 



晚安+下次見!!!



 



@@@



 



washseacbcmember
2008-08-12 上傳



平安的七月夜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 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冥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 祂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不驚災害

祂會和我在佇地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和我相作伴

有平安跟我一世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