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綁架1364十全十美
2011/08/03 00:53:51瀏覽126|回應0|推薦1
綁架1364十全十美
   

   

   他睡著時=全身肌肉放鬆,…看起來=很正常+很英俊啊!

   

   不說話的時候,寫信+寫文章+寫詩,…彈鋼琴的時候=也很正常+很俊帥啦!

   

   哈=就是說話=有點結結巴巴=也很可愛啦!

   

   小白菜眼裡的他=從來都是,善良+可愛+英俊,…十全十美=毫無缺陷!

   

   @@@

   

   我們來生小BABY吧!

   

   他也沒想到,…這麼容易=她就懷孕了!

   

   肚仔一天比一天大,、、他+她=都很開心啊…!

   

   我們結婚吧!

   

   寧仔媽媽…也很驚訝…,怎麼,她要當奶奶了…哈!

   

   @@@

   

   幸福的日仔,…怎麼不能長長久久呢?

   

   她本來=就不愛讀書,、、挺著大肚仔=也不方便…就先辦休學吧…。

   

   寧仔媽媽代替小白菜=接送他去學校!

   

   多養活=一個小孫子=應該也不會太難!

   

   全家都沉醉在=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

   

   小白菜的母親=反正,…從來都把小白菜當成拖油瓶,…她想嫁給誰=都無所謂吧!

   

   直到…小白菜的生父=余紳爸爸=突然出現,…把她強行帶走前,、、大家=都很開心啊!

   

   @@@

   

   混黑道…又漂白的余紳爸爸=就這樣,…把她帶走了=沒人知道,…她+肚仔裡的小孩=跑哪去了=突然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

   

   「啊,、、救命啊,、、幹什麼啦!、、你們這些=無恥+無聊的黑衣人…要帶我去哪裡,、、嗚+嗚+屋…我要回家啦!...我老公+我婆婆=都在等我產檢回家啊…,快放我回去啦!」

   

   她被帶到日本去了!

   

   長得那麼漂亮=又是余紳的獨生女=怎麼可以嫁給一個…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的腦性麻痺啊=真是…太丟臉了!

   

   懷孕=很好…,生個小金孫吧=哈哈,正好當余紳社長的傳人。

   

   @@@

   

   小白菜=又不會日文…被帶到=一個景色優美的小漁港,、、還有個小別墅!

   

   生下小孩,、、她又被送去=藝妓院了!

   

   還被一大群=黑道+黑道女人=給控制住了!

   

   進出都被人監視著…插翅難飛啦!

   

   @@@

   

   我怎麼=這麼倒楣啊,…怎麼半=阿靜,…一定急死了啦!

   

   不行=我不能在渾渾噩噩,、、沒有身分證+又不會講日文=連身在哪=都不知道…,沒關係=我多學一些吧,、、找機會逃出去以外=還要把小孩帶回家啊!

   

   @@@

   

   一哭+二鬧+三上吊,…尋死尋活=也沒用=只會讓人看輕!

   

   沒腦袋的小白菜=鬧了好多天=才想通…成熟一些吧=不能莫名其妙死在這裡啦!

   

   她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男+一女…產檢的時候=就知道她懷雙胞胎=只是,…還不知道性別!

   

   阿靜=好開心…一直傻笑,、、寧仔媽媽+寧靜的爸爸=都很開心啊!

   

   一家六口=從此…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他們家=雖然只是小康而已=小白菜想…等她生完小孩=就去附近…麥當勞或是便利商店打工=省點花,…一定夠用!

   

   阿靜成績那麼好=一定可以保送大學…以後讀博士+當教授啦=哈哈!

   

   @@@

   

   怎麼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莫名其妙=就被綁架了啦=好可怕!

   

   @@@

   

   白癡小白菜=根本不知道=她有父親,…從頭到尾=她都以為綁架她的是=人蛇集團+賣嬰賣春集團,…倒楣死了啦!

   

   不行=我要堅強起來~~~我要回去看阿靜+還要平安的找到小孩啊!

   

   @@@

   

   還好=她變聰明一點了!

   

   她很漂亮=完全看不出來=是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媽了!

   

   她才17歲耶!

   

   整個藝妓館裡=最美麗的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十全十美 詞曲:羅文裕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讓我送你回家 你不會知道我 愛你有多快樂 或許我不是完美的 這是我第一次 有了結婚的念頭
我雖然走過千山萬水 你在身邊才對味 從裡到外都覺得 你好美 陪你哭 逗你笑 全都奉陪 想你想你我的小寶貝 給你一朵紅玫瑰 放在枕邊陪你入睡
有了你 心滿意足 我這一生 十全十美

   mokvanessa 1 年 以前

(2011/08/0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9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