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巫女1361情慾宮殿
2011/08/01 01:08:14瀏覽207|回應0|推薦2
巫女1361情慾宮殿
   

   

   我在夢裡,…與你雲雨巫山+欲仙欲死!

   

   @@@

   

   車隊裡…大家都很開放,、、小白菜年紀小=又對他=一往情深…;、、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獨立的房間!

   

   她卻常常跑去和他擠,…反正=下半身癱瘓+眼盲腿瘸的=能搞出啥名堂啊!

   

   她那麼青春無敵的完美肉體,…就算全身癱瘓=都會有感覺啦!

   

   「這邊呢???癢不癢啊…痛不痛!」

   

   「別一直亂摸…很無聊耶!」

   

   「我要舔你喔…你的乳頭=是粉紅色的!」

   

   「喔=不要啊…好髒喔!、、黏答答的。」

   

   嘻,、、他心情好的時候、、,她贏得大賽時,、、他偶爾=會開放一些…不會跑掉=還肯和她一起擠!

   

   他確實有感覺、、,盲人的皮膚=很敏銳的…還有他的腿=雖然動彈不得~~~更加敏感!

   

   他心情特別好的時候,、、也是會親她。

   

   他的嘴唇=特別柔軟、、溫熱!...身體也很溫柔!

   

   我們的情欲、、或許和別人=有點不同…,可我還是=一模一樣…喜歡你!

   

   欲拒還迎…飛花散羽,最美的...戀曲。

   

   @@@

   

   妳去那裡了呢???手機也不接…多功能衛星定位系統,、、隱約的閃爍。

   

   套上支架、、還是可以勉強走路!、、去車站=問問吧!

   

   「請問你們=有看到,…這個女孩嗎???」

   

   「有啊=我給她一張月票…她說=她要往西!」

   

   「可以查到月票上車的班車嗎?」

   

   「可以啊=有車票序號…我來幫你查吧=你是她們車隊的領隊吧=你真強,在那樣的賽事=要贏…很不容易;、、啊=查到了=她往南…到一個情欲宮殿的小站=是個旅遊聖地喔…!」

   

   「喔=也給我一張月票吧…幾時有車呢?」

   

   「一天只有兩班=啊,剛好有耶…差了快一天了,…你可以馬上去找她了!」

   

   @@@

   

   妳等我吧,~~~等我向妳求婚吧!

   

   唉=眼睛也快看不見了~~~,怎麼找她呢???

   

   他呆呆的想,、、我應該對她好一點…,等我找到她=好好彌補她吧!

   

   @@@

   

   好漂亮的宮殿,、、我要住一天…去巫女吧!

   

   小白菜英文不錯,她果真去當地最大的旅館、、訂了旅館+找了地圖。

   

   黑幫小公主+國際賽車手、、膽子很大啊=她馬上去租了=一台摩托車、、到處參觀吧。

   

   她睡在=柔軟的雙人大床上=還夢見他喔!...夢見他=輕輕的+溫柔的擁抱著她+親吻她全身!

   

   @@@

   

   嘻,賽車…誰比得過我啊!?

   

   她好漂亮…沿路=還是一堆人=直盯著她看!

   

   情慾宮殿,到處都是春宮圖+春宮雕刻=還一堆人在賣…春宮小圖+小雕刻!

   

   @@@

   

   「神女巫…我的婚姻路=會幸福美滿嗎?」

   

   她對她微笑…給她=一個象牙小雕刻+又給她一個黃金小戒指!

   

   嘻=等我下次遇見他,…就給他摸摸看啦=好可愛喔!

   

   神女巫的祝福,~~~祝福妳們 永浴愛河+百年好合吧!、、做任何事前=先好好想一想吧,…彼此退讓+彼此關心吧!

   

   @@@

   

   他也去找她了~~~雖然身體=比較不方便=還是找到=同一家旅館=訂同一間房+睡同一張床!

   

   可惜=差了一天…她先離開了=往北上…去金錢宮。

   

   他也去看神女巫=幾乎每個觀光客=都會去看啦!

   

   「神女巫,…妳看過=這個女孩嗎?」

   

   她也對他微笑…,也給他=一個象牙小雕刻+一個黃金小戒指!

   

   哇=每個人=都一樣嗎???哈=當然沒啊…要很有緣份=神女巫+月老=才會給小信物!

   

   他也夢見她了~~~,窩在他的臂彎裡=沉沉入睡…彷彿可以聞到=她的髮香喔!

   

   @@@

   

   晚安+下次見!!!

   

   @@@

   

   作曲:庾澄慶

   作詞:伊能靜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2011/07/3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