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婚1362快樂生活
2011/08/01 22:40:06瀏覽132|回應0|推薦0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黑道=就要刺青,…把身上紋成=花花綠綠的=哈,…痛死了!

   

   小白菜=也給自己,…在肚皮上=刺了青…她是黑道之女耶=當然,…耳濡目染=刺青一把罩!

   

   紋了一隻,…花蝴蝶=有一排…金黃色的蝴蝶眼!

   

   自己=用繡花針,、、一針+一針刺出來!、、黑色的染料=是自己用檀香木…燒出來的檀香灰=紋上去=會有歷久彌新的香氣!、、紋身的顏色=不夠深時…還要=一層又一層=重複的染上色!

   

   紋身,要紋出,…突出的疤痕,…才算成功=圖案明晰+鮮艷…,好像活的一樣。

   

   @@@

   

   嘻=你來找我了嗎?

   

   @@@

   

   他雖然能熟練的上下輪椅+裝支架…,可惜視力也越來越差、、、,行動=越來越不方便…,雙腿=也越來越萎縮!

   

   對他的殘疾,~~~視若無睹+視而不見吧,…只看他的好處啦!

   

   @@@

   

   又到了=華麗的城堡=、、她母親=到處留給她的遺產…好爛喔=都沒電梯…他要是來了=怎麼住啊…而且=房間都在二樓以上!

   

   一樓=只有佣人房+大廳+起居室+客餐廳…,大得不像話!

   

   他要是來的話=去住,…起居室旁邊=佣人的小房間吧=也很大了啦!

   

   @@@

   

   她好像=知道,…他會來=嘻,當然啊…我要我父親=傳話給他了啦!!!

   

   @@@

   

   「我想在你腿上=紋上…我的名字=嘻!...可以嗎?」

   

   「喔=不好吧~~~我怕血液循環不好+感染…。」

   

   「偷偷紋啦,、、你的腿=又沒感覺了!」

   

   「哈哈=我的腿雖然不能自由活動=其實還是有感覺!」

   

   「那我紋一個字就好啦,~~~~翡、、外面加個愛心!」

   

   「好吧,、、紋在腳掌上吧=哈哈!」

   

   他的腳,…很柔軟,…紋在腳掌心=他用手=都摸得出…刺青的突起=好像點字一樣!

   

   @@@

   

   「大哥=到了耶,、、我們的小女車神=就在這座城堡嗎???」

   

   「應該是啊,、、衛星導航上的地址!」

   

   「怎麼陰森森的=全然不像…我們小翡=平常…陽光+開朗的模樣!」

   

   「喔=哈哈,等等見到她=就很陽光了。」

   

   @@@

   

   「咚、、嘻=你們來了啊…哈哈!、、給你看=巫女給我的小戒指…象牙雕刻!、、你摸摸看!」

   

   「哈哈=我也有啊~~~,坐上來吧…坐我腿上吧!」

   

   小白菜=從來都不管,、、旁邊=有沒有其他人在!、、他是她的天與地啦。

   

   @@@

   

   「你以前答應我,、、等我們不賽車了=要陪我搭遍世界各地的火車啊!...大騙子=一下子…就變卦啦!」

   

   「哈哈=對不起嘛,、、我們現在=也可以一起搭火車去旅行、、,我來接妳了啊!」

   

   「好啊=等我去看過我母親的墳啦,…我滿18歲了喔=我爹爹說…,我滿18歲=就可以來掃墓。」

   

   「喔=好啊…!」

   

   「嘻=要爬樓梯喔,、、在城堡底下=沒關係啦=我會請人抬你的輪椅啦。」

   

   @@@

   

   天啊=在墳前拜堂吧=哈哈=原來,…余紳老爸的意思=就是余翡母親的遺願!

   

   她死都想看=她的獨生女,完成終身大事。(ps:越寫越詭異啦=哈!)

   

   @@@

   

   「你要在我母親的墳前=向我求婚啦!」

   

   「哈哈=好吧,我們來…交換=小戒指吧!」

   

   @@@

   

   「我也要在我的腳掌心=紋上你的名字!」

   

   「喔=好啊…哈哈,紋在腳底下=沒人知道啊。」

   

   @@@

   

   「請妳…嫁給我吧!」

   

   「好啦=我們交換戒指=算是訂婚了!」

   

   @@@

   

   「嘻,、、等我結婚的時候,我們要邀請很多賽車手+媒體…然後=我要宣佈=退出車隊喔=幫你生小baby=然後…我要當賽車車隊領隊!」

   

   「哈哈=好啊…宣佈退出車隊=升任領隊吧!」

   

   就這樣=一起快樂生活+快樂賽車吧=哈!

   

   @@@

   

   晚安+下次見!!!

   

   @@@

   

   快樂(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歌詞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2011/08/0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9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