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1359化為千風
2011/07/31 21:49:22瀏覽154|回應0|推薦0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不能說愛妳…是我的千錯萬過!

   

   無限愛意…化成千風…吹向何方?!

   

   @@@

   

   重組機車…眼睛都快看不見了=他心情不好時=就是去組裝機車!

   

   一台又一台,…全手工打造的重型機車。

   

   @@@

   

   車隊的好弟兄=冷月+溫陽、、,全知道=他心情不好…又在熬夜=造車!

   

   「大哥,…今年我們車隊=已經創造大滿貫、、,贏得所有重量級的國際賽事的冠軍,、、你何必還要半夜組裝機車…。」

   

   「沒事啊,車隊暫時暫停些賽事,大家休息一陣子吧、、我這輩子=就只會打造摩拖車了,…啊=組裝好機車就送你們吧…!」

   

   「喔=大哥…,你給我們的摩托車=都可以開機車行了…,況且=寧式重工=每年生產數千萬輛各型機車…,你有必要自己半夜還來著西伯利亞的荒郊野外,…打造機車嗎?」

   

   「哈哈…,打造機車是我的興趣+職業、、,你們來幫我看看這輛車的引擎,、、我想用渦輪機系統、、,你們覺得呢?」

   

   「喔=大哥…,快去睡了啦,、、不然=我們的女車神…明天來找你,、、你又會沒精神去應付她啊!」

   

   「是啊,、、多虧女車神=余翡小姐多年來的成功代言,、、我們車廠=才能持續狀大!」

   

   「喔=哈哈,…大哥=那你快點宣佈娶她吧…,余翡小姐對你一往情深+專情得要死,…你早該=給人家,…一個交代啊!」

   

   「我,…我打算=把車隊交給她,更分配5%的寧式重工的股份給她,、、我不會虧待她的啊!」

   

   「哈哈=大哥,~~~你能不能停止=自欺欺人啊、、,明明咱們的女車神=一點也不在乎,…這些=外在的東東,…你喔=人在福中=不知福!」

   

   「可,…我的身體是這模樣=怎麼好擔誤她呢?」

   

   「大哥=你身體不錯啊=不煙不酒,…長命百歲啊!」

   

   「對啊+對啊,~~~別半夜組裝機車了啦,、、明天=就去求婚吧!」

   

   「對啦=大哥若是不敢去,…咱們兄弟=陪你去=一起壯膽!」

   

   「好啦=知道了=你們也快去睡吧…,車隊明天要拔營回家了,…別太累了!」

   

   @@@

   

   女車神=心情不好…就去飆車,、、可是=才剛贏得一場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國際賽事,、、她實在也沒心情=再去騎車了!

   

   「冷月+溫陽、、陪我喝酒吧=喔…給我一根煙啦!」

   

   「哈哈=不行啊,~~~我們的女車神=身體健康=第一重要,…不煙不酒=最低原則!」

   

   「可我=很煩啊,~~~這麼多年=我有對不起,…你們大哥嗎?、、他為什麼=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唉呦,、、大嫂…我們大哥的頭腦=又臭又硬…就是死腦筋,、、他老是糾結在腿不好+眼睛不好…妳要多多包容+體諒他一些啊!」

   

   「對啊+對啦,~~~大嫂…恭喜妳又旗開得勝,、、贏得冠軍!」

   

   「嗚、、哈,、、我年紀都比你們小啦…,也還不是誰的大嫂,、、謝謝你們的支持+幫忙=我才能獲勝啊!、、我又沒嫌棄過他什麼!」

   

   「對啊,~~~余翡小妹=人最好了啊!、、我們大哥=一定知道…妳放心吧=我們大哥的心裡=只有妳啊!」

   

   「是啊,~~~我們大哥=永遠把妳擺在第一位啊、、,他很快就會向妳求婚啊!」

   

   「好啦=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

   

   晚安+下次見!!!

   

   @@@

   

   最佳評論

   

   詩的原意是紀念逝去的近親,在95年,英國一名青年在愛爾蘭共和¬軍襲擊下犧牲,臨死前把一封信交給父母,請他們在他離世後打開,¬
信內就是這一首詩 「化為千風」 (譯:張桂娥)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emiklchen 3 年以前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sleep.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 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 When you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Of quiet birds in circling flight. I am the soft
starlight at night.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id not die.

   emiklchen 3 年以前

(2011/07/3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