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程1357明日世界
2011/07/31 16:36:27瀏覽169|回應0|推薦0
賽程1357明日世界



[文报论坛]

縱使能力有限,昨日+今日+明日,…所有世界=全都是屬於妳!

@@@

疾速飛行,…我的生命!

參加比賽…還可以世界各地旅行。

@@@

雙拐+支架、、,微型攝影機、、,超級不方便…下半身=和癱瘓=沒兩樣=怎麼娶妳呢???可笑+悲微的人生!!!

那又怎麼樣=我喜歡你的人+喜歡你的全部,…我的生命=隨遇而安+賭徒般的過日子!

@@@

地下賽車=疾速而行…!真正的地下洞窟…賽車比賽…礦穴+墓道…坑道+斷層…延著運煤的鐵道比賽…穴道狹隘到一次只容許=一台機車通過!

還是可以比賽啊!

「小翡…妳怎麼接下俄國黑幫的挑戰,要去西伯利亞的廢煤坑=比賽車!」

「嘻=很刺激吧=當然要接啊,~~~我是世界第一的車神耶!」

「哈哈=好吧,~~~捨命陪女車神吧!」

賽車比賽的地下賭局=就是黑幫的生存命脈,、、當然要比啊!

黑幫的搖錢樹。

全程都是網路直撥=要付費收看+下注,…只接受vip會員,~~~300萬歐元以上的賭注=才接受!

@@@

冷死了啦=西伯利亞耶!

地下廢煤坑=一樣在冰點以下!

「多吃一點+多喝點高熱量的飲品=唉..既來之=則安之吧!」

「嘻=好啦~~~你去煮=奶油蘑菰湯啊=放一堆奶油吧!」

好啊…賽車的地形探勘=很重要;、、比賽前=開放車道=三天~~~讓選手車隊=自由探勘。

@@@

穿得像隻北級熊了啦!

哈哈=一定很可愛!...他的補助視像、、只有灰色與溫度顯像、、沒有細節=缺乏顏色+美感…差強人意的視覺效果。

電動輪椅=走過賽道…,他每次都會反反復復=先勘察過她的賽車道!

「來吧=陪我先走幾趟…這種地下煤坑,很多陷阱、、,工預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妳騎車=慢慢跟著我!」

「嘻=好啦=可我…不騎車=和你一起擠電動輪椅啦!」

「哈哈=好啊…坐上來吧!」

他的小型電動輪椅=好比改裝過的單人小汽車,、、全自動紅外線電腦駕駛,、、瞎子=也能開小車車!...不過不能太快!不然還是很危險=怕翻車!

@@@

到了危險的彎道+坑道=他都會下車,…更仔細的勘察一番!

「下去吧,…這裡的彎道=角度很大…要特別看一下!」

「好啦,~~~你要小心點喔!」

哈哈=知道…無妨!

撐著雙拐…很難蹲下去,、、索性=用爬的吧!

拖著兩跟軟趴趴+不重用的細腿…,全神慣注的測量彎道曲率+路面堅實度!

「很暗吧=雖然有礦坑的燈光…可是=妳賽車時、、視限=肯定不佳…不要逞強=不能光靠眼睛看…一定要注意=我給妳的訊息、、,像這種彎道=一不小心=就會翻車=或是撞牆…!」

「嘻=好啦=知道啦…地上很髒喔=你爬來爬去的…好辛苦=怎麼不叫其它車隊隊員=來幫忙!」

「有啊,~~~車隊隊員測過好多次了=我只在比較危險的路段=再勘察幾次而已!、、哈=腿不方便…只好用爬的!」

他的個性=還不錯…殘而不廢+也不怕髒!

@@@

到了=正式比賽那一天=小白菜熟悉賽道=覺得閉著眼睛=都能比啦!

一共有五組賽車手!

東+西+南+北+中…小白菜就是=中啦!

中就中吧,~~~反正一個五個車隊!...她排中間…全力衝刺~~~正常要跑120圈~~~每圈十分鐘=分成三天的賽程!

@@@

第1圈…到第120圈,比的速度+耐力+堅持、、每個環結=都環環相扣=疏忽不得!

賽場的出發點=還有個千人小廣場+西伯利亞五星級大飯店!…招待全世界的機車迷+VIP的賭客們、、。

最新的地下賽事,、、最堅苦的競賽過程!....加油吧!!!

@@@

晚安+下次見!!!

@@@

TL110118 於 2011-02-14 上傳
收錄於黎明【天地豪情】專輯 (1995)
製作人:陳永明
出品:寶麗金唱片有限公司

《明日世界更漂亮》(TVB兒童節'1995 主題曲)
作曲:林慕德 填詞:簡寧 編曲:陳澤忠 主唱:黎明

#猶像你熱吻這火燙的氣溫
 讓晚星擦過世間每對愛戀的人
 來令這夜晚劃上彩色晚燈
 情焰散下了更親切的氣氛
 誰人愛著你別要讓青春再等
 快快給予他你的每顆熱吻
 何妨放下冷面與憂鬱去放任
 莫問開心傷心癡心快樂過這光陰

*明日世界更漂亮 將青春裝上翅膀
 全為你熱愛 令這夜晚叫我欣賞
 明日世界更漂亮 將漆黑添上艷陽
 來令這熱熾氣氛更加擴張

重唱 #*

 身邊的一個你叫憂鬱都變做星光
 寒流盡變熱愛世間更多幻想
 一生匆匆擦過這一刻擁抱著一起
 牢牢地記著你熱熾熱切期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