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1356雪白茉莉
2011/07/31 11:20:52瀏覽185|回應0|推薦3
最愛1356雪白茉莉



黑道+黑道+黑道…到處都是一遍=黑壓壓…,喔=看了就噁心!

小白菜姑娘,~~~喜歡花衣服,…雪白的膚色+俏麗的彩妝!

我才不要混黑道=我要嫁給,…寧靜哥哥啦!(天啊…花痴小白菜=混啥道都是想結婚!)

@@@

黑道份子=都是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日仔!...誰管明天=會怎樣啊…黑道份子=只有今天+只有現在+只有眼前!

@@@

顧影自憐吧,…我這麼美=江湖第一花!

長得漂亮=更愛漂亮!

每天晚上=都要去飆車,…重型機車=比她的體重=還重!

「余翡小公主=幹麻每天都要去飆車呢???很危險啊!」

「嘻=有你幫我頂著=就不危險啦!」

眼瞎腿瘸的小寧靜=很會修車…,就算看不見…機車零件+機車引擎+機車改裝…他家就是全球最大的機車製造商,就算閉著眼睛=都能組裝出一台=全新的機車!

眼瞎腿瘸=不是太大的障礙…高科技的假眼視訊+假腿支架=還是讓他行動自如。

@@@

小白菜的機車=是雪白色的茉莉號…,噴射引擎=快要可以飛啦!

跟著她的三台墨黑色大卡車=在黑夜中=豪不起眼!

他帶著最敏感的耳機=監聽她的一切…電腦視訊=傳送所有資訊!

@@@

她愛玩這些,、、會不會是想引他注意呢???

沒想太多,、、小白菜作全球最大機車廠的代言人+模特兒~~~,從小整天都在摩托車場混!

他的眼睛=從小就不是很好,…也很愛玩機車,重重的摔了幾次=連腿都摔瘸了=看不見了=也別想逞強=連小警官都當不成了,…不飆車了=專門修車+造車…顧好小白菜吧!

@@@

最愛是你…千言萬語…一滴情淚!

@@@

幹麻愛飆車呢??? 飆車時,要很專心…很專心=什麼都不能想+放空一切…乘風而行。

完全是直覺動作+直覺反應,、、賽車場上=難得的奇葩。

@@@

「小翡…妳第二彎道上=太快加速,還有第19圈時、、也應該注意一下!」

「好啦=知道了,~~~下次改進!」

「恭喜妳=又贏得一座勝利獎杯!」

「嘻=謝謝車隊友的協助,不然我也無法獲勝。」

@@@

成天穿著小可愛+小熱褲…在車廠=跑來跑去…是車隊裡的女車神啦!

小隊員都喜歡跟著她!...黑道小公主…機車小車神!

@@@

「阿翡大姐=妳好利害…這種國際機車賽車比賽=第一個女冠軍!」

「沒啊,~~~唉呦=叫我小妹啦=叫大姐=好老氣喔,…嘻=託寧靜哥哥的福啦。」

@@@

愛玩機車的黑幫小公主,也不知道…自己明天=想幹麻!

「妳該吃胖一點…這麼瘦=很難穩住車啊!」

「嘻=要吃胖幾公斤…1-+2公斤=有用嗎?」

「再胖個10+20公斤吧!」

「啊=咚,、、你才去吃胖10+20公斤啦!」

@@@

泥濘不堪的泰國小車道+標準的法國國際賽車道…全都去比!

泰國機車生意的市場=比法國大很多啦=哈!

@@@

還是在海邊+沙灘,…到處都有,~~~夕陽西下!

「小翡,…妳別賽車了吧=這幾年車隊=東征北討…贏得無數勝利,、、可=我還是擔心=萬一有閃失…很危險!」

「什麼事=都有危險啊、、啥閃失=走在路上=也會跌倒啦!嘻=你如果,…願意娶我=我就不比啦!」

「兩回事啊…,我不能娶妳…!」

「那我就=繼續賽車!」

他不娶她的理由、、從來都是=千篇一律、、眼瞎腿瘸=不配娶妳!

她想嫁他…,根深柢固…完全是沒腦的沒計畫、、盲目的愛情想像!

@@@

最愛是誰~~~最愛是你…不必遺憾。

@@@

午安+下次見!!!

@@@

enjoymusicrec 於 2009-10-08 上傳
「對不起, 我是壞人...」選擇離開,成了壞人的遺憾!!
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MV, 師姐弦子跨刀演出女主角,一男兩女的多角戀情會如何發展? 這段牽繫著友情的愛情如何圓滿? 一切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