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痊癒1358出軌狀態
2011/07/31 19:48:32瀏覽161|回應0|推薦0
痊癒1358出軌狀態
   

   

   比賽持續=三天三夜,、、前兩天的賽事=非常不順…她排中=果然還是第3名。

   

   @@@

   

   身體的殘廢+復原,~~~痊癒的過程=療傷止痛,…須要一點時間。

   

   @@@

   

   「小翡=妳前兩天…有點心不在焉,沒有全神慣注=所以才會落到第三名…,今天=一定要更專心…把落後的點數=補過來!、、剩下最後的40圈~~~每一圈=都要領先=至少不能落後!知道嗎?」

   

   「好啦=知道,…比完這一趟=我要休息一陣子!」

   

   「嗯=好啊…..我100%贊成=妳休息一陣子、、哈,加油吧,~~~盡力而為吧!」

   

   @@@

   

   出軌狀況…慢慢回歸…回歸正常,十年歲月=全是落空!...不棄不離!

   

   @@@

   

   她終於說出=要休息的心事、、,所以接下來的賽程=如魚得水+自由奔馳。

   

   閉著眼睛=都能騎車、、。

   

   「B!B!....妳要專心=不能閃神…!」

   

   「嗯…知道…了…啦!...啊=斷…訊…很不清楚。」

   

   40圈~~~400分鐘=要換至少兩次輪胎、、地下賽道~~~還要多換兩次!

   

   可她為了節省時間=和他商量過…維持兩次換胎!

   

   所以,她每一次要跑15圈=才換胎…!

   

   @@@

   

   越來越快…暈暗的地下洞窟=再也沒有前後車隊了~~~,第三天的賽事=她果然馬上領先了!

   

   有一天=當我飛上高空,…是不是=就不想回頭了呢?

   

   @@@

   

   失去訊號、、15圈時、、車隊只好搖旗…她每一圈只用了8鐘=遙遙領先其它車隊。

   

   停下來啊~~~小翡=快停下來,不然輪胎會爆胎…出軌失序!

   

   一直到經過車隊=她都沒減速,、、她抱定主意…非贏不可了!

   

   「呼、、呼,、、我要換頂安全帽、、聽不到訊號!」

   

   「好啊,換安全帽…快換輪胎!」

   

   分秒必爭!...她馬上=又返回車道…連尿袋一起換掉!

   

   @@@

   

   比賽到了終點=她整整領先第二名3圈…破紀錄的冠軍選手!

   

   哈哈=開香檳+大肆慶祝!西伯利亞的白雪紛飛…礦道裡=人聲沸騰、、全球直播、、第一賽車手!

   

   「特別感謝我的車隊+車隊贊助者、、寧式機車…寧式工業,、、感謝車隊,、、特別感謝車對的領隊、、寧靜先生=多年來對我的栽培支持、、;謝謝大家…謝謝,、、另外=本人還要宣布…將要停賽幾個月…具體復出時間,會再公布…謝謝大家!」

   

   她又贏了,可是~~~她要休息一陣子=想想將來的事。

   

   @@@

   

   「我不玩了啦,、、當你們寧式機車重工的代言人=都快10年了,、、都沒休息+也沒退職金…你怎麼補償我啊!?」

   

   「哈,…我正準備=把車對領隊=交給妳,…讓妳來訓練=未來的車隊=並當終身顧問!」

   

   「不夠啊,我要你娶我,…宣佈我們訂婚的消息!」

   

   「我不能娶妳啊,…我稱不上男人=怎麼娶妳呢?眼瞎腿瘸,…半身癱瘓了…拿什麼娶妳呢?」

   

   「只要你還有一口氣在=就可以娶我啊,…我不在乎你什麼眼瞎腿瘸,…半身癱瘓,、、你…我…我還不如=開車去撞牆啦…嗚+嗚嗚。」

   

   「別哭啊,…等我的腿=好起來=我就娶妳…!」

   

   「你的腿=早就好了啦,…就算沒感覺了=我也不在乎啊!」

   

   「可=我在乎啊=我不能這樣不負任=就隨便娶妳!...」

   

   「咚,、、那天底下的瘸子=都不能娶老婆了嗎???」

   

   「天啊=我們別吵了吧,…為了慶祝你妳冠軍,…我帶妳去玩吧=想去那嗎?」

   

   「我要回家啦=那裡都不想去,…你不宣佈=和我訂婚=也永遠都別來見我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痊癒

   作詞:陳信延 作曲:李偲菘 編曲:Ming Wing 演唱:張智成

   

   我躺在這裡昏睡 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時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溫柔

   只記得不斷 爭鬥

   

   閉上眼還有回憶 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妳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 才是我 所夢寐以求

   

   懷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妳

   是妳讓我獲得意義 擁有了生機

   當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妳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 慢慢痊癒

   

   懷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妳

   是妳讓我提醒自己 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 終於痊癒 痊癒

(2011/07/3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