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1361葡萄成熟
2011/08/01 20:48:20瀏覽159|回應0|推薦0
遇見1361葡萄成熟
   遇見1361親親我我

   

   

   

   我在街上=遇見我的寧靜班長+和小白菜姑娘,~~~親親我我+相親相愛。

   

   @@@

   

   錢都、、往東吧…;幹麻去錢都呢???余紳爸爸=想看女兒了啦!

   

   @@@

   

   他想寫遺囑啦=我把我的房產+現金+一切的資產=全都移轉給我女兒!

   

   見證人=就是錢都的首長+律師+銀行代表!

   

   世界最大的=地下國際金融中心。

   

   未雨綢繆吧=小白菜18歲了,~~~可以開始接受財產的轉移了!

   

   @@@

   

   給我錢=幹什麼呢???我ㄧ定=馬上敗光光啦=錢多…煩惱多!

   

   小白菜=從來就不是會理財的傢伙…從小到大=只會敗家=把自己搞得慘CC!

   

   她五歲的時候=再幼稚園,~~~就因為一碗綠豆湯=把父親給她價值連城的小皇冠=送給同學啦!

   

   她八歲的時候=為了學校樂捐=又把,他父親給她上小學的所有零用錢=都預支給光光!

   

   她11歲時=更慘,…差點把自己賣給人口販子=只因為她覺得那一家老小的職業騙子=很可憐!

   

   她14歲時=還簽下一紙契約書=放棄所有未成年的收入=全部拿去買負債累累的公司憑證=只因為那家空頭公司=是她好朋友(前男友)的爸爸開的!

   

   遇上寧靜機車小隊長=也沒比較好,…還是不斷漏財=一個洞=比一個洞大!

   

   哈哈=余紳爸爸的產業完蛋啦!

   

   唉呦=我的產業=是在天上啦,~~~失去的又補滿+補滿的再騰空!

   

   @@@

   

   余紳爸爸=也知道,…小白菜=靠不住;可是=他又只有一個寶貝女兒!

   

   所以=他的遺囑=還加上一條,、、等誰娶了小白菜=生下繼承人、、,才可以動用=小白菜的產業!

   

   @@@

   

   喔=好啦=知道了,~~~小白菜對錢財=是很不耐煩的!

   

   @@@

   

   「好了啦=爸、、,你找我來=就是為了寫這些遺囑喔=你一定會=長命百歲=幹麻現在寫啦!況且,…又沒人要娶我=寫了=也是白寫啦!」

   

   「喔=小翡、、,爸爸=也是想好好看看妳啊,女大18變=變得好漂亮呢?」

   

   「謝謝,、、爸=你有看…我的比賽嗎???西伯利亞地下礦坑的比賽!」

   

   「哈哈=當然有啊,~~~妳好厲害=幫我們地下賭場=贏了好多錢喔!」

   

   「嘻=那我要抽成,~~~捐給殘障協會或孤兒院喔!」

   

   「有吧=我有幫妳、、當無名氏=捐錢了啊。」

   

   「嘻=謝謝爸爸…。」

   

   @@@

   

   金錢都市 紙醉金迷…罪惡淵藪 無需留戀!

   

   @@@

   

   錢都…有一個=全世界最華麗+最璀璨輝煌的城堡!

   

   小白菜=每次來=都會住的地方。、、她神秘+高貴的母親的遺產…不用遺囑…她每次都來去自如+進出如無人之境,…沒人管她!

   

   她當然=從來都沒見過她母親…,只有神秘CC的一堆家僕,~~~常常陰魂不散的跟著她,、、又從來都沒給她=任何解釋。

   

   @@@

   

   第二天=一大早,…小白菜=就開車=離開錢都了!她母親的車=她想去下一站,…黑色的墓園!

   

   @@@

   

   愛情,價值多少呢???

   

   @@@

   

   他的好兄弟,輪流跟著他旅行=不然,他又瞎又瘸的=怎麼找人啊!

   

   「大哥…錢都到了,、、要去拜訪=余紳先生嗎?」

   

   「不用了啊=余紳先生,、、已經離開了,他打過電話給我了。我們開車去下一站吧!」

   

   他不能上下樓梯=除非有人揹他、、或是=有電梯=所以=他通常只住一樓!

   

   @@@

   

   我們和解+和好吧!

   

   @@@

   

   如果把葡萄拿去冰凍=就變成…葡萄冰啦。…等他來得時候=就可以=給他吃啦!

   

   @@@

   

   晚安+下次見!!!

   

   @@@

   

   葡萄成熟时

   作曲:

   Vincent chow

   anfernee cheung

   填词:黄伟文

   编曲:adrian chanl

   监制:alvin leong

   差不多冬至 一早一晚

   还是有雨 当初的坚持

   现已令你很怀疑 很怀疑

   你最尾等到 只有这枯枝

   苦恋几多次 悉心栽种全力灌注

   所得竟不如 别个后辈收成时

   这一次你真的很介意

   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

   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

   你要静候 再静候

   就算失收 始终要守

   日後 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

   留低 击伤你的石头

   从错误里吸收 也许 丰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将爱酿成醇酒

   时机先至熟透

   应该怎麽爱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终於摸出来 但岁月却不回来

   不回来 错过了春天

   可会再花开 一千种恋爱

   一些需要情泪灌溉

   枯毁的温柔

   在最後会长回来 错的爱

   乃必经的配菜

   想想天的一边 亦有个某某

   在等候 一心只等葡萄熟透

   嚐杯酒

   别让寂寞害你伤得一夜白头

   仍得不需要的自由

   和最耀眼伤口 我知 日後

   路上或没有更美的邂逅

   但当你智慧都蕴酿成红酒

   仍可一醉自救

   谁都心酸过 那个没有

(2011/08/01 发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9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