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車1360奇幻旅程
2011/07/31 23:12:42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快車1360奇幻旅程
   

   

   車隊=要啟程了=加掛到西伯利亞的特快車上…,再坐海運…運回台北!

   

   通常=小白菜…也會隨行車隊!

   

   可她=很沮喪啊,、、留下冠軍獎盃、、,搭上反方向的西伯利亞特快車!

   

   @@@

   

   什麼女車神…,她一點都不在乎,…揹了個小揹包…到處旅行吧!不娶就不娶吧,~~這種事=100%不能強迫啊!

   

   好吧=我答應娶妳,…等他推著輪椅、、,害羞的想去求婚時,她早就離開了!

   

   @@@

   

   她會去那裡呢???過去這幾年=她全都跟著車隊,…連受教育=都是車隊請的外聘老師,…離開車隊=她能去那呢???

   

   況且=她還是地下黑幫的獨生女=一堆仇人,、、我真是=太大意了啊!

   

   @@@

   

   西伯利亞=東方快車…往那裡而行!?(接下來的旅程…就是小白菜的探險啦=不是真實的地方+車站…是想像中的奇幻旅程)

   

   第一站…虛無的天堂!

   

   往西行的列車,來來往往,…好多人=各式各樣的人種,…各行各業+千奇百怪的理由。

   

   語言不通=也沒關係啊~~~更何況=她有一台多功能手機=翻譯機,、、隨時可以透過翻譯機、、,和世界各地的人溝通。

   

   @@@

   

   「一張往西的火車票!」

   

   「小姐=終點站呢?、、妳的證件!」

   

   「都行啊=我要旅行一陣子,…我有各地的落地簽=我是國際賽車手!」

   

   「啊=是啊~~~我認出妳了=妳好厲害=還幫我贏了一堆錢喔(地下賭盤不用300萬歐元=300塊歐元就可以玩)…,哈哈=為了答謝妳,…給妳一張
頭等車艙聯票吧=只有鐵路高等職工=才拿得到的唷,~~~一個月內=可以無限里程,使用這張票卷、、歡迎您搭乘我們東方快車號…希望您=賓至如歸。」

   

   「喔=不好意思=我還是要買票啊…,不能白白收你的票!」

   

   「沒關係…哈哈=這也是我跟長官在妳的國際機車賽事,對賭贏來的啊,~~~理當送給妳=沒關係啦=妳快上車吧=頭等車廂喔!妳真是厲害、、對我們西伯利亞廢媒坑的賽道=如此熟悉、、,啊=妳們車隊呢…那個領隊=也很強啊。」

   

   「喔=我們車隊=往東啊,嘻,、、是啊=我們領隊=是很強,…謝謝你了!」

   

   @@@

   

   情慾的關卡,…很多叉路+支線。

   

   西伯利亞往南…就跑到印度去啦=哈!

   

   她隨意搭上第一般快車…反正是等同鐵道部長級的VIP票=去那都行!

   

   @@@

   

   活春宮嗎???西方人=很開放的喔!!!東方人=也很多春宮片啊!

   

   哇=難看死了啦=什麼頭等車艙、、,液晶電視=竟然演A片!

   

   @@@

   

   他最糾結的就是=下半身癱瘓、、不能人道=所以不肯娶我…,可是=聽說=吃幾顆藍色小藥丸=就可以啦;…我看過他裸體、、除了腿細瘦一些,、、那個部位=應該還好啊,…哈=況且=我又不是花癡,…沒法親熱也行=去人工受育=可以生小孩就行啦!

   

   白癡小白菜=一直胡思亂想、、窗外是=景色優美的西伯利亞大草原!

   

   不是大雪紛飛+冰天雪地嗎???當然沒啊=不然怎麼賽車!!!

   

   @@@

   

   天賦異稟的小白菜姑娘~~~常常把他搞得臉紅心跳的=怎麼可能沒感覺!

   

   愛飆車的小可愛…與眾不同。

   

   @@@

   

   她進入餐室車廂時,、、大家都停下來=看她啊!

   

   好漂亮的女孩…好比一頭西伯利亞老虎…;、、西方女孩=很漂亮…;可是小捱菜更漂亮…她有一種=混然天成的性感+媚態…!

   

   她的皮膚白晰柔軟+異香撲鼻~~~臉蛋完美+身裁火辣,…還獨自旅行=太吸引人了!

   

   @@@

   

   「小姐…妳要去那裡呢?」

   

   「嘻、、我看旅遊手冊=聽說有個情慾天堂…有巫女=會幫人指點婚姻迷津…我要去找情慾女神啊!」

   

   @@@

   

   晚安+下次見!!!


@@@









暗示 歌詞



 




方炯鑌&弦子

"不得不愛" 2009最動人的男女對唱K



作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編曲:丘旺蒼

演唱:方炯鑌(阿鑌)+弦子

原唱:李玟

製作人:陳子鴻 陳冠甫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 雨永遠不會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8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