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口1368斤斤計較
2011/08/06 00:04:59瀏覽122|回應0|推薦1
開口1368斤斤計較
   

   

   慢慢喜歡上妳,…不敢開口+斤斤計較。

   

   @@@

   

   非常+非常粗魯的男孩,遇上甜美又堅強的女孩、、,竟然=也會害羞。

   

   @@@

   

   「別那麼愛打架了,、、陪我一起做校刊吧!」

   

   「校刊!?、、」

   

   「對啊=我是校刊…總編輯,你來當我的助手啊!」

   

   他很想罵髒話=可是在她面前=慢慢得罵不出口了。、、她如此純潔又神聖的眼光=直盯著人看,…彷彿連靈魂都快被融化了:

   

   他想賺點外快的時後=就去廟口或殯儀館,…參加幾趟黑道的喪禮或是跳同乩=八家將…舞龍舞獅,、、或去收點保護費。

   

   混黑道就是進監獄的不歸路!

   

   要不是手被砍斷=稍微收斂一些,…他早就進去=蹲牢飯了!、、還有她母親=在廟口擺腸子湯+滷肉飯、、養活一家十幾口人=他老爸的一堆女人生的小孩=全丟給她養!、、他母親=當然不喜歡=小孩混黑道!

   

   他喊她=大姨,、、他親生母親的姐姐…他的親生母親=不知去向了,她們家五個姐妹=全嫁給他老爸…不學無術=但是長得很帥+很帥…,女生就是愛帥哥吧!...就算七老八老了=還很會甜言蜜語。

   

   @@@

   

   在她面前=竟然有點…自覺慚愧+自卑起來…惱羞成怒嗎?!、、還是欣喜若狂+欣然接受!!!

   

   @@@

   

   「我幫你買了瓶=冰沙可樂…打開來=就會結冰沙!」

   

   他竟然=無法拒絕…陪她做校刊!

   

   電腦打字+剪剪貼貼,…校稿送印,他騎摩托車、、跑來跑去+樂在其中!

   

   她很喜歡喝可樂…,也會幫他買…還會買雞排當消夜!

   

   只是=他覺得,~~~她很憂鬱,一直猛抽煙…還吸食白粉=吸毒+賣毒是重罪,、、他去他父親那裡偷的!

   

   有時候,他覺得,~~~她快散掉了=完全沉浸在他所無法到達的過去+未來的幻想裡!

   

   @@@

   

   「余翡同學=我不能再給妳白粉了=被我父親知道=我會被打死!」

   

   「我跟他買吧…比市價=都3倍價碼吧!」

   

   「呵呵=不是錢的問題,、、白粉吸多了=對身體不好。」

   

   訥訥的看著他,、、好像聽不懂他說話一樣!

   

   黑道份子=也知道…白粉不好啊!...心好痛+頭好痛+腿好痛…骨盤好痛,哭都哭不出來!

   

   他看過很多歡場的女孩=和她很像…失魂落魄=吸毒為生…下場都很慘!、、她也會變成那樣嗎???

   

   X妳娘的=甘我PPP事…他的心裡=一直想罵髒話,…可他又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

   

   @@@

   

   她偶爾心情稍微好一些時,會幫他按摩殘腕…然後發呆+發傻…不知道再想什麼!

   

   「脫下義肢吧,、、我幫你做復健按摩!」

   

   「?!為什麼老喜歡看我的手,…妳很古怪!?」

   

   「我男朋友的手=也被切斷了,、、可是我怎麼接=都接不回去,、、然後=他就倒在地上…好多血…好多血!、、對不起=沒你的事!」

   

   「?!妳有男朋友啊=哈哈…他人呢???他和我一樣=也是手斷了嗎??」

   

   「呼、、呼,、、沒事了…我要回家了!...校刊也準時出刊了,謝謝你=這陣子放學後,都留下來幫我!、、謝謝你!」

   

   他們兩個=都是轉學生…,他也不是好奇心重的人!她有男朋友啊…學校的模範生+第一名+大校花…聽說是第一女校轉學過來的!

   

   好像整天都不用吃飯似的=瘦得好像什麼飛燕,…比外國模特兒還漂亮+還瘦弱。

   

   他很會烤比薩、、,一個本來開比薩店的煙毒鬼=教他做餅,…全用碳烤爐=烤出來=最道地+香噴噴的比薩!

   

   本來他打算=不混黑道了=就是大姨賣麵的廟口=頂個小攤位=專門賣碳烤比薩…比什麼必勝客+達美樂=好吃多了!

   

   他第一次覺得,~~~混黑道=不好玩了,、、幾時可以烤餅=給妳吃呢?妳該吃胖一點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8/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