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軟1372春光外洩
2011/08/06 14:49:18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柔軟1372春光外洩



她的自然疏菜園裡,、、有最柔軟的蕃茄,、、義大利菜的主角!

好可愛的綠手指姑娘!

除了小菜園,、、她最喜歡的假日消遣,是去西門酊、、懷舊老舞廳=跳舞,…醫生們的私人高級俱樂,部、、好吃的餐點+好聽的音樂+小小的舞池。

以前鄭一郎=喜歡帶她來這裡,、、他父親=也是醫生,、、他母親=是護士,、、開了間小診所;雖然比不上、、小白菜的父親=是心臟外科權威,…國家級大醫院的心臟科主任,…副院長大人!

小白菜的母親=是整型外科的名師,各大明星=整型時的首選!

她的女兒=天生的美女,…全身上下找不到任何缺點的完美模特兒。

小翡=妳長得真漂亮,、、老天爺的傑作=連她母親=都喜歡盯著她看!

@@@

一人高的番茄,長滿鮮紅欲滴的成熟果實,、、看她拿著小提籃、、穿一身=紫蘿藍的小洋裝,、、夕陽西下、、好比夢一般的美景!

常常有一堆攝影師+影視經紀人=要她試鏡、、,就算只是隨手一拍=都是美人經典!

@@@

橄欖樹、、,結滿小橄欖。、、用長竹竿去摘小橄欖,自己醃漬橄欖、、,還有各式各樣的香料植物!

哈=妳是想當醫生=還是園藝師啊。

他騎車來載她,、、拉風的真皮黑手套,、、皮大衣,、、天啊=你不熱嗎???

哈哈=騎車=風大…還好啦!...反正=比薩店的廚房=更熱,…他早就習慣了。

「喔=小翡…妳真漂亮!」

「?!喔=那有啊…別老是愛盯著我看=連我媽都煩死人了=好想學阿拉伯的女人=拿面紗…把臉都遮起來!」

「哈哈=身材=也很完美啊,…天啊=妳真是越來越漂亮。」

@@@

他讓她跨坐在他身上,、、親他的臉蛋,、、特別濃密的眉毛、、特別黝黑的大眼睛,、、細細的鬍渣。

「你的五官=很漂亮喔…你父親是山東人+你母親是山地美女…你是大帥哥!」

「哈哈=妳才是大美人,、、美人尖+鵝蛋臉…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我沒看過=比妳更美的女孩了!」

哈哈=互相吹捧…,帥哥美女=賞心悅目、、春光外洩。

@@@

「好痛…不要碰我啊!」她的腿傷,…讓她不得不吃鴉片止痛,四分五裂的骨盆=釘了一堆鋼釘、、。

長這麼漂亮=碰也不能碰一下似的!

可是=她跨在他身上…讓他動彈不得=深怕一不小心=就想把她壓在地上。

他混黑道的時後=可是御女無數的大情聖。

@@@

我從後窗=偷窺妳的生活,…一舉一動=春光無限。

@@@

她有最柔軟的腰肢,、、最柔軟+豐滿的乳房,、、最鮮艷的紅唇、、最圓潤的PPP股。

「你看=我的PPP股,、、縫了兩百針以上,、、從這裡=打了三排鋼釘!...你要不要看=我的X光片…還有醫療照片。」

跟一個想當外科女醫生的女孩交往=還真是可怕…一堆醫學書,、、她還想去殯儀館=偷買幾具屍體、、當人體解剖實驗。

喔=我知道=你混黑道的時候,、、和殯儀館關係很好=幫我弄幾具屍體啦!

啊=…親愛的妳=可不可以=別在我煮番茄義大利醬汁的時候,專講這些事啊…超恶的啦!!!

「你看=這是你的手的X光片+醫療過程照片…,截肢斷面=很整齊、、傷口=也縫合得很完美。」

喔=我要吐了啦,…請把這些X光片+縫合照片=拿遠一點=我還在煮晚餐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