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路1373天作之合
2011/08/07 00:54:32瀏覽119|回應0|推薦0
道路1373天作之合



196公分高+86公斤,…176公分高+46公斤=她們兩個,…走在一起=俊男美女+天作之合!

無限延伸的道路,…開往哪裡的宇航列車?

@@@

親愛的小蘋果=可不可以~~別天天都拿一堆噁心八啦的外科醫療圖片=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更別閉口開口=都是外科手術?

他雖然覺得噁心=也不好意思開口=免得被笑=膽小鬼!

哈哈=妳去哪弄來著些照片+醫療紀錄!

我母親的資料庫啦=你+我…都是我媽的病患喔=我看到了=就馬上…挑出來啊,

喔…喔…徹底無語啦=岳母大人的資料,…唉=誰叫自己要喜歡上妳呢!哈哈。

@@@

上了大學=她們兩個…就心照不宣=住在一起了。

男的帥+女的美,…一起出門,很惹眼啊!

@@@

我們的將來…已經註定好了嗎???還有多少磨難呢…想起妳…更多不捨!!!

@@@

她現在=很少提鄭一郎的事了…,頂多只是=每天晚上卸下義肢、、她還是固定去看他的殘腕…輕輕的按摩=好像什麼儀式一樣…;他平常出門=都穿戴得很整齊…黑皮手套=也看不出,…手腕的殘疾!

他的連鎖比薩屋=生意…越來越好=不再只是夜市+廟口的小攤販…還進軍=國際五星級大飯店=變成國際…高級自助餐了。

不論=有錢沒錢,…貧賤富貴+傷殘與否,…都不曾改變=她們兩個的交往+相處模式!

@@@

她們=還是分房睡…她的舊傷=還不想被碰…,偶爾=還是需要吃止痛藥!

不變的是=每天+每天…他還是會去…輕輕的喊她起床=幫她準備三餐…包辦食衣住行育樂!

@@@

起床啦…親愛的小白菜姑娘!」他還是=比較喜歡喊她…小白菜=價值連城的翠玉小白菜!

喔=讓我在睡一會兒啦!

哈哈=太陽曬ppp股啦=還有…,妳上學=要遲到了啊!

他還是習慣,…騎摩托車=接送她=上下課!

@@@

醫學院的課業=很重,、、他也沒變法幫她,、、雖然他認真考慮過=幫她弄幾具屍體=還是太噁了=作罷,、、他很怕=她會把屍體給弄回家啊!

不過=他常常下班+放學後…跑去醫學院的圖書館+解剖室=等她+陪她。、、還會帶一大堆,…店裡的食物=當成點心+宵夜=分給她的同學+師長=一起分享!

@@@

「呼=好痛…我的背=快散掉了啦!...整天站著解剖大體….怎麼辦啊???幫我弄些=醫療用的鴉片吧!」

「我幫妳按摩吧…要不要=考慮=轉系呢???好吧=我去想辦法吧!」

「咚、、幹麻轉系啊=我從小就想當=外科醫生了啦!」

是+視+是=遠大的志向…哈=我從小=就只想混黑道,…還好遇上妳=才會去開比薩店。

@@@

他在餐飲飯店學校=如魚得水…,實務+學業…相得益彰!

他的餐飲業生意=越做越大…慢慢開始賣世界各地的風味餐。

小白菜喜歡日本料理+印度料理…,他就投其所好、、天天吃大餐吧!

哈哈=那麼能吃,…還是瘦巴巴的啦。

@@@

小白菜=不知道去那弄來一具(八成去她母親的醫院偷的啦=哈!…貨真價實的人體骨骼,、、天天抱著睡覺、、超恶的啦!

「喔=小白菜姑娘…別拿那些陰森森的頭顱+白骨啊…好古怪啦!」

「才不會=這是我的興趣+學業啦=你還不是天天在廚房弄一堆吃的+喝的…我也沒說不行=還總是幫忙試吃啊!」

哈哈=是啊…食量那麼大+貪吃鬼+小懶豬=哈哈…怎麼老是吃不胖啊!

@@@

他們兩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黑道三部曲=告一個段落=哈!

@@@

晚安+下次見!!!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