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1371豔陽之下
2011/08/06 12:30:10瀏覽151|回應0|推薦0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文报论坛]

豔陽之下,汗水淋漓,、、感謝天地,我們還活著!

@@@

大熱天…她很愛游泳,、、她很愛吃冰=她很愛傻笑!

他現在經濟稍微寬鬆一些了,至少店裡=總還有幾個月的周轉金…扣掉=房租+裝潢+設備貸款,、、每天都有現金入帳,、、哇=比收保護費或去殯儀館+廟口打混、、手頭寬裕一些了!

他喜歡載著她…到處遊山玩水,享受生活樂趣!

山上有一個小瀑布,、、瀑布底下=有個小美人魚!

登山溯溪、、氣喘吁吁,、、還不至於啦,、、他身材高大壯碩,就是全程抱著她跑=都沒問題!

喜歡山野+大自然的小女生!

她原本就喜歡=登山郊遊、、有空的時候,、、爬遍台灣山脈吧!

哈哈=好啊…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捨命陪美人=哈…爛成語,能陪著她=就是人間仙境。

@@@

登山越野摩托車,過不去的坍塌地區=他強壯到=可以把機車扛過落石+流水+小溪!

帶一本植物圖鑑,山上很多野菜+山珍…他有一把獵槍=還有狩獵執照喔,、、他父親的母親=是山地同胞,、、他當然=也算是部落王子啦!

「哇=好多野菜…我們可以做成野菜比薩,啊=對了=我們來弄個自然菜園、、我們店裡的菜=都不灑農藥…自然菜蔬,、、啊=還要自己來養=雞、鴨、魚、豬、牛、羊…這樣就不用怕=用到不好的食材」

「天啊…哈哈=好啊…娘子說的是啊!」、、哈哈,喔=也留一些=給人家賺吧!

@@@

打山豬吧=扛回部落…打牙祭。

小白菜跟在他身邊=採野菇+摘野菜…。

大學基測=考完了~~~她只填醫學系,、、他填餐飲科+旅館管理。、、回山上部落=蓋一個全世界最大的休閒渡假國際俱樂部、、還有遊艇碼頭=直通國外…,哈=開賭場吧!

花東海岸山脈邊的小部落+小漁港+小山崗…小獵場,、、太平洋的風…太平洋=波濤洶湧的浪=衝浪+風帆…潛水,、、還有上山打獵+溯溪吧!

打山豬~~~補飛魚…部落勇士。

獵人頭啦=哈哈!

@@@

到了部落=他就脫掉襯衫,、、露出黝黑+精實的蛙人般的好身裁。

她換穿三點式泳衣,豔光四射、、世界第一大美人!

@@@

打山豬以前=要先淨身…和山豬搏鬥,用獵刀…一刀刺死=剝下獠牙=做成項鍊吧!

用獵槍打山豬=叢林蔓草、、不容易描準=浪費子彈。

@@@

他把自己的手=埋在山上…月光石旁邊=他阿嬤是部落女巫,女領導+部落勇士=才能埋葬的地方。

走不動=我抱妳吧…小白菜的骨盆+腿=都受過重傷,不能長途跋涉、、,哈哈=無彷…妳那麼瘦,、、我可以揹妳=一整天啦!

@@@

從月光石看四面八方,…太平洋的風+太平洋…無限的藍。

捕白鰭飛魚+黑鰭飛魚=要趁晚上、、拿火把捕獵! 獨木舟上=兩+三人為一組…分工合作!

@@@

來游泳吧…我們一起下水。

她身上換穿一套=香蕉絲的長裙…脫掉之後…身裁窈窕+落落大方!

@@@

夜晚的時候,用石頭堆疊出燒烤窯,烤比薩…烤山豬肉+烤飛魚乾!

烤比薩的薄麵皮=要能用手甩上天,…在平滑的大理石板上,桿成更薄的薄片!

刷上獨家醬汁、、新鮮餡料+濃煙起士、、入窯=石版燒烤、、香味撲鼻。

@@@

午安+下次見!

@@@



| 再見王子 | 曲。沈聖哲 詞。莊鵑瑛 / 沈聖哲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