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1370說到做到
2011/08/06 11:10:20瀏覽110|回應0|推薦0
想念1370說到做到

   

   

   

   天使微笑的時候=天邊出現一道彩虹。

   

   她似乎=慢慢恢復過來、、,慢慢恢復正常!

   

   煙也少抽一些了…白粉也不吸食了!

   

   每天=陪他桿麵團吧!

   

   她還是偶爾會發呆,、、可是偶爾=也會傻笑!

   

   好像有什麼東西從她裡面被抽離了,、、但是又被慢慢回復過來。

   

   她忘了=很多車禍的細節,只有在夢裡、、又會驚醒!...血腥的…可怕的車禍。

   

   「你的手=真的被狗啃掉了嗎?、、會很痛嗎?」

   

   「哈哈=沒啦…就是青少年械鬥,、、被砍下來=剛開始沒找到而已=等找到時=毀損得太嚴重=接不回去而已!、、痛死我了!。。其實=也還好…現在的電動假肢=很像真的=不過還是不方便桿麵團啊=呵呵!不過,...抱妳=沒問題!」

   

   她想當一個外科醫生=像她父母一樣=所以,沒理由怕血腥的場面!

   

   她還記得,~~~鄭一郎=因為失血過多,…臉色發青+發白,…臨死之前=全身發抖+顫動…。

   

   不要死啊!

   

   「妳是不是因為=我也斷了一隻手=所以,…把我當成他了呢?」

   

   「可能吧=或許,…有一點吧!」

   

   可=你永遠是你…你不是他;、、我也不再是=原來的我了!

   

   我答應妳=我一定努力以赴,和他一樣…對妳好。

   

   @@@

   

   他不混黑道之候,他的小弟們=也沒戲唱了=全改行=幫忙賣比薩吧!...他對碳烤比薩的要求=很嚴格的啊!、、比討保護費時=還嚴苛多了!

   

   「咚=你是豬=我說餅皮至少要桿100次以上=只能有0.2公分薄+10吋寬=標準SIZE,、、還要層次分明=不能破掉…重桿麵皮啦!」

   

   「喔=我怎麼告訴你們的啊=橄欖…要放20片=均勻的灑開來=切成10片後=每一片都要有兩個橄欖片、、。」

   

   「醬汁,、、比薩的生命=就在醬汁上…看好啦=我寫的筆計+步驟…每個人=去默寫一萬次啦…XXX!」

   

   嘻=他真可愛,…把黑道大哥=那一套…帶進比薩屋了!

   

   他的店=溫馨可愛+物美價廉,…最重要的是=好吃的比薩。

   

   她果真=信守承諾,、、每天=陪他去上學…,去店裡幫忙…特別勤快+特別安靜…每個人=都很喜歡她。

   

   @@@

   

   妳在想什麼呢???

   

   @@@

   

   他開始開分店=一家又一家…夜市+小吃攤=反正他兄弟很多,…全改行=賣比薩吧!

   

   是妳的憂鬱,激勵我向上…藍色魚缸里的魚…沒有眼淚。

   

   @@@

   

   他在她面前=總是有點害羞…他的手=很醜…妳幹麻=那麼愛看呢?

   

   她看他的傷腕…一次又一次=彷彿當日=她拼命想幫一郎止血…想把他的手掌=接回去!

   

   他的遺體=全都燒光了=留下一甕骨灰壇,、、一個小小的墳!

   

   @@@

   

   「你的手呢???醫院當廢棄物=燒掉了嗎?」

   

   「呵呵=沒啦…古時後的太監=都還知到把他的寶貝留下來=留個全屍、、,我把我的手=埋在我阿嬤的墳墓邊啦」

   

   喔=SORRY…我隨口問問而已!

   

   光愛問人家的傷口+隱私=很沒道德啊!

   

   @@@

   

   你有空嗎???陪我上山=去看他=好嗎???還可以=去看你的手!

   

   他的重型摩托車=坐起來=平穩多了,、、他的身材=也比鄭一郎壯碩多了…,她靠在他背後…,眼淚狂流…沾濕他的襯衫。

   

   他動也不敢動一下…她的眼淚=美人魚的珍珠!

   

   我一定盡全力=不讓妳哭…不讓妳=受委曲。

   

   要是以前=他一定劈頭就罵…叉妳娘的=哭個PPP啊!、、然後=很想甩她兩巴掌…笨女人=男朋友死了=再找一個=就好了啊=長那麼漂亮…還怕沒人要嗎?

   

   死了兩年了=還哭PPP啊~~~他的手=也被砍兩年了=裝個電動的=更好用!

   

   可他=說不出口…罵不出口了…,他想說的=再也說不完了!

   

   他開始懂了~~~她想念她男朋友….就像他想念自己的手一樣=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眼淚…才是真正的人生吧!

   

   還有呢???她真是一個好女孩…即使那麼哀傷+那麼痛苦=她總是記得幫他補習功課+買冰沙可樂…她總是默不作聲=收拾盤子+招呼客人=說到做到!

   

   @@@

   

   午安+下次見!!!

   

   @@@

   

   說到做到 歌詞

   

   作詞:嚴云農、小安

   作曲:小安

   

   他嘴上有毛 但為何辦事還是不牢

   愛掛在嘴角 但開的都是空頭支票

   他答應要對妳好

   等追到手 睡個覺他什麼 都忘掉

   還嫌妳嘮叨

   陪夫人 不如陪小野貓

   

   嘿 說到做到查甫人請幫幫忙好不好

   你說的都很美好 做不到卻裝孬

   最後還不承認 你是色大膽小怕狗咬 嘿

   

   他最愛炫耀 當兵時他體力有多好

   日子多難熬 被誰操又幾天不洗澡

   對往事一聊再聊

   問他未來 他卻什麼都說不知道

   還嫌妳無聊

   說夢想 早就已經死掉

   

   嘿 說到做到 查甫人請幫幫忙好不好

   當年勇都過去了

   現在你不算老 卻因食言而肥 已經胖到沒腰 可靠

   

   嘿 說到做到 查某人請幫幫忙好不好

   當他說 我做得到 只是我不想要

   請妳保持微笑 別跟他狗咬狗一嘴毛

   

   說到做到 幫幫忙 好不好 做的到 就去做 別龜毛

   說到做到 幫幫忙 好不好 做不到 就閉嘴 別亂搞

(2011/08/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50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