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下1294全心全意
2011/06/27 20:29:49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地下1294全心全意



[文报论坛]

天頂天公,地下母舅公!

@@@

余翡開刀,…舅舅當然非常捨不得,天天來醫院看她,、、哎=小翡長大了=還交男朋友了=哈哈!

舅舅總是那麼溫暖人心=他對兩人的交往=只有關心+祝福,從不夾雜任何批評…他看寧靜=很努力+很乖的小孩,~~~一定可以好好照顧余翡,…. 舅舅總是默默支持+最深刻的體貼,、、像老天爺照顧天下萬物的心情!

@@@

「嘻,舅舅…你來了啊=有帶我想吃的犛記鳳黃酥嗎???」

「哈哈=當然有..還幫妳燉了碗=蓮子雞湯…,快來喝湯吧!」

「喔=又是湯…呆頭鵝=也燉了一堆湯了啦!、、我要先吃=鳳黃酥!」

「?!妳同學呢?」

「去幫我買芒果冰了啦!」

「哎,、、怎麼不等舅舅來=舅舅去買啊,、、何必老是麻煩妳同學,、、妳喔=老是去人家家裡=麻煩人,、、舅舅很過意不去!」

「喔=好啦+好啦,~~~舅舅事情忙啊=叫他去就好啦…放心啦!」

「妳喔=多體諒人家一些…總是互相照顧,、、這樣舅舅才會放心。」

「嘻,、、舅舅你放心啦=他很能幹=我不會太麻煩他啦,、、舅舅來吃鳳黃酥啊!」

@@@

「哈哈=舅舅來了啊?」

「哎呀=你怎麼知道=我舅舅來了啊!?」

「呵呵=我聽見,~~~妳們在說話啊。」

很難得的好孩子=一來病房…就噓寒問暖,整理內務、、自然而然=隨手把所有小翡弄亂的地方=有排整齊…倒垃圾+清理髒物、、一刻都不得閒;、、雖然家裡有菲傭來幫忙~~~他總是不放心=總是親自照料小白菜的生活瑣事。

「你也來吃=鳳黃酥吧…放桌上了=還有一大碗雞湯=也來喝一點吧…,休息一下=才剛進來…別忙了=阿翡這孩子=就是不懂得體貼…下雨了=還讓你去買冰!」

「啊=沒關係的…是我想出去走走,、、有雞湯啊=我來拿碗=大家一起喝吧!」

要不是台灣外銷成衣市場萎縮=舅舅…不得不把生產重心轉移到大陸+香港=他也是分身乏術=很捨不得阿翡,…至於=余紳爸爸=早就在大陸另娶新歡…也顧不上余翡!

@@@

「舅舅、、你來好久了=趕快回去顧舅媽啦=這裡沒事啦…呆頭鵝=會陪我啦!」

「妳喔=說話就是沒大沒小,、、妳舅媽、、也是要我多陪陪妳!」

「嘻,、、你快回去啦=難得回來這麼久…舅媽身體不好=你別管我啦!」

余翡就是這樣…其實=很體貼人=只是說話大聲了些…。

@@@

「好吧=舅舅不當你們的電燈炮啦~~~明天我再過來=小翡…明天=想吃什麼呢?」

「嘻=我要吃=我們家巷口的提拉米蘇,…舅媽=也喜歡吃犛記鳳黃酥喔=舅舅記得要帶過去啦!」

「嗯,、、哈哈=好的=明天舅舅會去買…寧靜同學=阿翡就拜託你了。」

「呵呵=我會的~~~舅舅慢走=外頭在下雨…舅舅=有帶傘嗎?!我這裡=有好幾把傘!」

「謝謝寧靜同學,、、哈=好啊…剛才出門叫計程車=雨也不大,、、忘了拿傘、、明天在送回來吧!」

「我送舅舅下去吧…,我來打電話=叫計程車、、我常常叫車=很快就會來喔!」

「哈哈=也好啊,、、寧靜同學=你陪我下去吧,、、阿翡=妳喔…早點休息=別一直上網=貪玩電動喔!」

「好啦+好啦,、、舅舅=下雨了~~~快回去啦!」

@@@

「唉,、、我們家小翡=就是性子急了點=刀子嘴+豆腐心=常常講話=沒大腦…寧靜同學=多體諒她一些!」

「哈哈=舅舅放心=我一定會對阿翡好的!」

「阿翡從小就沒有媽媽疼,、、我和她爸爸又都很忙…她姨媽=也長住美國=所以難免脾氣驕縱了些…凡事多拜託你了!」

「我會的…我一定對阿翡好=謝謝舅舅!」

從來都沒有任何長輩=這麼信任自己…,真感恩…舅舅請放心吧=我一定會更努力以赴、、全心全意=對余翡好的!

@@@

晚安+下次見!!!

@@@

孫燕姿

全心全意(2003新加坡國慶主題曲中文版) (修改)

作詞:旻慶康
作曲:Joahun Wan

全心全意 怎樣都在一起 不同的聲音 唱同樣的歌曲
一度 以為夢想遠離 終於 又跨了過去
誰都不淮放棄 把心留在這裡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 向著明天奔去

全心全意 不管有多艱鉅 用一把聲音 哼同樣的弦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要 我們全心全意 什麼 都跨得過去
只要永遠相信 就有愛在這裡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 向著明天奔去

(我的家 這島嶼 有夢想有回憶) 不論什麼風雨 一起走過去
(肩並肩 臂靠臂 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全心全意(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向前 奔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