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愛1286愛情之傷
2011/06/23 20:23:38瀏覽177|回應0|推薦0
恩愛1286愛情之傷



[文报论坛]

你總是沉默不語,…我們之間…愛情之傷!

債台高築的我們,…虧欠天+虧欠地…虧欠了 我們自己嗎!?

@@@

合理的要求是磨練+不合理的要求=是考驗嗎?

小白菜姑娘=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起來抽菸,、、小瞎子=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晨興聖言=讀聖經+和弟兄姐妹們=交通!

她對他的慾望=是什麼呢???

他有對她有什麼要求+想法呢???

威逼而來的=是種種,…生活上的壓力=柴+米+油+鹽、、,每一天=都是更多+更多的想法+更多更多的妥協…更多更多的無奈!

@@@

我告訴自己=別再抽菸了,~~~可是=卻總是,…一根接著一根=狂抽不已!...誰能止傷呢?

@@@

這是一個分裂的時代…人格分裂+家庭分裂…生命的分裂!

@@@

你愛我嗎???即使你愛我,~~~為啥我依然,…如此心慌呢?

@@@

他很瘦、、,吃飯要求很簡單+精細…吃喝新鮮的食物+、、當然=不抽菸+不喝酒!

她很奇怪…天天和他在一起=還是…喜歡抽菸,、、有什麼心事呢???就是沉溺…沉溺網路+沉溺在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裡面!

@@@

我總是知道,…如何更好+更要求自己…,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鋌而走險+賭徒的性格呢?

不知道=問問看算命的,~~~看有沒有解答吧!?

@@@

我和你們在一起時=學到什麼了嗎???真正能=成熟長大嗎???

@@@

太過在乎你了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都將…怎麼繼續下去呢?!怎麼生+怎麼死呢!?

下課了…放學回家吧!...小白菜=總是去找他…親親熱熱=一起牽手,一起說話….一起回家!

「喂,呆頭鵝~~~走了啦=回家吧!」

「嗯,好啊…我幫妳拿書包吧、、,肚子餓不餓呢?!」

「還好,…先去你家=寫功課吧!」

好同學+好朋友就是這樣=三三兩兩+結伴同行。
同學們,…都覺得,~~~他們兩個=很要好,…班對!、、郎才女貌+甜密溫存!

「余翡同學+寧靜同學,~~~又要一起回家啊?!」

「嘻=對啊…886!」

「886!」

王八配綠豆=自己高興,…就好了啊!

反正大家=都是同學,…雖然=有些人覺得,~~~小白菜=太漂亮了,、、一朵鮮花=插在瞎子面前=太可惜了吧!

余翡=妳這麼漂亮,…選擇和寧靜交往=會不會…太委屈妳了啊=真是佩服妳!?

嘻=還好啦,…他對我很好啊,、、我的缺點=他都視而不見喔,…眼不見為淨啦。

(妳們管我喜歡誰啊,…我就是喜歡他啦!)

@@@

「嘻,、、好累喔、、=小晶晶+麗娜…比比+咪咪=回來了喔…!快來…咪咪=抱抱!」

小白菜=每次去他家,…就是先去找小花貓+大狗狗玩、、。

「哈哈…我去弄吃的=想吃什麼=當晚餐呢?」

「隨便啦…嘻=我想吃麻醬麵+餛飩湯,…你去煮吧!、、啊=我還要=吃西瓜、、我去切!」

好像=一對恩愛的小夫妻…。

@@@

「啊=好痛,…切到手了啦!」

「哈哈=小心點啊,、、我看看…呼呼…痛痛飛飛喔=不痛了啊。」

還好=她拿的水果刀很鈍、、,小心點吧+千萬小心,…他還是愛=碎碎唸。

@@@

「來吃麵吧!?…怎麼不說話,…哈哈=睡著了嗎?」

「喔…好睏…端過來吧=我們在房間裡吃…吹冷氣+看電視、、!?」

「哈哈=壞習慣…好啊,、、我去端!」

「我陪你去,…你端麵=我來端湯…。」

每天=都很隨興,、、每天=都很開心,、、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吧!

@@@

晚安+下次見!!!

@@@

888520bmw 於 2011-06-13 上傳
趙天翼-我傷不起
作曲:楊子軒
作詞:楊子軒
我在彼此之間
設下一道防線
避免曖昧走的太遠
卻已習慣每天
帶著溫柔寒暄
漸漸感覺有些依戀
我在愛情之間
劃上一道戒線
避免悲劇再次上演
當你許下諾言
說愛我一萬年
其實我不想去拒絕
我傷不起
太多流言蜚語
太多的悲劇
不是不相信
甜美的愛情
只是有過太多不堪的曾經

我傷不起
青春漸漸遠去
還找不到真情
天長在哪裡
地久何處尋
誓言聽見謊言說
我愛你
我在愛情之間
劃上一道戒線
避免悲劇再次上演
當你許下諾言
說愛我一萬年
其實我不想去拒絕
我傷不起
太多流言蜚語
太多的悲劇
不是不相信
甜美的愛情
只是有過太多不堪的曾經

我傷不起
青春漸漸遠去
還找不到真情
天長在哪裡
地久何處尋
誓言聽見謊言說
我傷不起
太多流言蜚語
太多的悲劇
不是不相信
甜美的愛情
只是有過太多不堪的曾經
我傷不起
青春漸漸遠去
還找不到真情
天長在哪裡
地久何處尋
誓言聽見謊言說
我愛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5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