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1284平靜無波
2011/06/20 00:08:34瀏覽189|回應0|推薦0
選擇1284平靜無波



[文报论坛]

又聽見誰在說話呢???... 我的心平靜無波!!!

@@@

十年來=我有所改變+有所長進嗎???還是一模樣的腦殘智障,、、從來都是無可救藥嗎???

@@@

「怎麼了???有心事嗎???」

「嘻、、你有沒有想過=十年後…我們會怎麼樣呢???」

「哈哈=沒想過…。」十年後…等我28歲=我想娶妳啊!

「嘻,…十年後=我啊…想當某人的新娘!、、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娶我嗎?」

「呵呵=當然願意啊,、、我100%願意娶妳…希望=我會變成妳的某人。」

十年後=真要嫁給一個盲人+瞎漢嗎?…,嘻=我真是…頭腦有毛病嗎!?

@@@

如果,…我的真實生活=真能,…平靜無波=那就…太好了!

@@@

我怎麼還配…自由選擇呢???總是,錯誤的選擇、、,一錯再錯=一點都學不會…長些腦袋+長點智慧嗎???唉,、、沒救了!!!

@@@

「你有沒有算過命呢???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怎樣呢???」

「哈=沒想過…也沒算過命!」

「聽說=很多算命師=都是瞎子…瞎子=可以算出別人的未來!、、你會嗎?」

「喔=哈哈…我不會算命啊,、、我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怎麼可能算別人的命!、、我是=瞎子按摩師傅!」

算了=什麼事情…都可以想成=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破財消災=哈哈…自我安慰+阿Q精神。

@@@

「喔…瞎子按摩師傅,來幫我按摩背吧!」

「哈哈=好啊,…躺好吧!」

專業按摩、、很花體力,不過=他其實、、也很少幫不熟的人按摩,、、就是有去秦叔叔的醫院學整脊+按摩、、,也跟過幾個中醫師=學了一些…針灸+經絡+穴道…病理按摩;、、哈哈=大概是約定俗成+一般的成見…他也不排斥=學些手藝+功夫。

他從小=也沒和父母親住,、、跟著爺爺+奶奶…後來又自己搬出去、、,平叔+平嬸=像父母一樣照顧著他!

從小就讀盲校,、、最近=才轉學到ACT學園、、,才有機會認識=小白菜姑娘、、,乏善可陳的過去+黑壓壓的平凡未來。

@@@

「要不要=我也幫你按摩一下呢?」

「哈哈=好啊…我也可以教妳!」

讓小白菜按摩=好像只是在摸他…一點力氣都沒,、、可是=好舒服、、按沒兩下=她就嫌煩了…跑去睡覺了!

@@@

「好睏喔=請陪我睡吧…從後面抱我吧!」

「嗯=好啊…,等等就去陪妳。」

天天一起睡…,和結婚…有啥兩樣啊!、、只是她不要親熱…只能抱著她…。

每天能抱著她睡=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生活了!

以前吃飯的時候,、、他喜歡拿個小鐵盤、、裝幾個菜+裝一碗飯、、,一個人=在小餐桌上吃…。

現在=他準備兩個小鐵盤…,和小白菜一起吃飯、、,每天能和她一起吃飯=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生活了!

每天能和妳=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就好幸福+好甜蜜;、、何必=還要算命呢!

@@@

「猜猜看,…摸摸看=這是什麼!?」

「一個小鈴噹!?」

「嘻=對啊,…你聽聽看=我繫在手環上…你隨時=都可以聽見我啊!」

「哈哈=謝謝,…妳真可愛+真體貼!」

「我每天=都想幫你…實現一個小願望啊…。」

呵呵=妳就是我…所有的願望+美夢成真。

@@@

「嘻,、、你不可以跟同學說=我常常來住你家喔,…我怕人家誤會啦!」

「嗯…別擔心=我不會說的啊…。」

@@@

晚安+下次見!!!

@@@


Singer: 陳綺貞


靜靜的生活


旋轉以後 靜靜生活
墊起腳尖 靜靜生活
秋天以後 靜靜生活

電影散場 靜靜生活
路燈點亮 靜靜生活
雷雨過後 靜靜生活

不過問誰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輪廓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火紅的日落

搬到海邊 靜靜生活
浮木漂流 靜靜生活
啤酒泡沫 靜靜生活


火箭升空 靜靜生活
地球轉動 靜靜生活
不讓全世界的習慣 陪我放鬆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節奏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在歌曲間奏

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搬到海邊 浮木漂流
潮起潮落 啤酒泡沫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時間的沙漠
在歌曲最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4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