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書1281一點餘裕
2011/06/19 11:08:59瀏覽179|回應0|推薦0
天書1281一點餘裕



[文报论坛]

親愛的天使,請給我多一些餘裕、、,讓我好好沉澱思緒=繼續正常生活。

@@@

一些腰折的計畫,…無限延伸的想像空間。

@@@

當我遇上妳,、、亞當的夏娃…骨中骨+肉中肉…心肝寶貝。

@@@

一舞定情…天上人間。

@@@

我們之間…會有所不同嗎???生生世世…歲歲年年…愛妳如昔!!!

@@@

「讓我讀一下…你的無字天書吧!...哈=那麼用功…我看你=總是一有空=就讀書、、要考試第一名嗎?。」

「哈哈,…嗯,過來=坐我身邊吧…手指放在這裡=這個字…就是=愛…哈哈=我在讀一本詩集…不用考試的=就是打發時間。」

@@@

思想的真空…美麗的夢想…!不斷的努力…真正的向前進。

@@@

「讀不懂=好難喔!」

「哈哈=還好…如果妳只能摸讀=別無選擇…,就會覺得….簡單多了。」

「陪我去跳舞吧,…我們去街上,、、隨性舞蹈,、、真正的街舞!」

「哈哈=好啊、、,帶我去見識一下吧!」

運動中心的空曠廣場,…一群+一群人,隨性跳舞,…悠閒輕鬆,…空氣中=傳來附近公園裡,…新割的青草香、、,有點嘈雜的舞曲…人來人往+講話…跳舞的聲音…。

我有妳…就足夠了…一生豐足,緊緊相依、、自由選擇。

@@@

「我們先去7-11買熱狗麵包吧!」

「哈哈=好啊…。」

你總是…未語先笑=帶給我很多=好心情。

@@@

「我們先坐旁邊+吃東西….看人家跳舞…等等再下去玩,、、跳得好=大家都會為過來看喔…跳不好=反正…自己也玩得開心啊!」

「哈哈=好啊…,先吃東西…。」

雖然=他其實,…什麼也看不見,像個小傻瓜一樣,…呆呆坐著,什麼也不想!

@@@

「來吃吧,、、我和你=一人吃一半=分著吃,、、假日的時候=這裡…就會來壹大堆跳街舞的人…,我以前=和一郎+明月姐姐=她們…也常常來。」

「嗯,、、哈哈=跳街舞…很好玩吧!」

「對啊,…很好玩喔!?等等…我們=也下去跳…我有帶錄音機,可以…放我們=自己的音樂+舞曲。」

@@@

正確的方法=才有正確的收穫。

@@@

他們…在他家的日式通舖上=練習好久了,~~~~基本的舞步=都很純熟,、、出來玩=只是愛現!

感受街舞人群之間,…彼此互動的欣喜+交流!

@@@

「余翡…妳好久=沒來了啊!」

「嘻=對啊、、好久沒來了=越來越熱鬧了喔=有新舞步嗎?」

「有啊、、我跳給妳看…等等=要不要…加入我們=一起跳舞!」

「嘻=好啊,…一起跳吧!」

「妳朋友啊…!?」

「對啊=我朋友…同班同學=寧靜…,我學長…小羅!」

「你好…我是羅家慶…歡迎你們一起來跳街舞!」

「你好=哈…我是寧靜,、、我只是陪余翡同學來呢!…你們玩吧!」

雖然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他與眾不同,…可是=也沒啥大不了,…瞎子也可以跳舞吧!也沒必要,…故意問人家的缺陷,、、雖然=有點小好奇。

@@@

過了一會兒、、小白菜=就想下場去玩…,他堅持不下場…反而=拿出一本點字書…坐在廣場邊的長椅子上=專心摸讀…呆呆的傻笑!

@@@

「小翡、、妳同學=是不是…眼睛不好啊?」

「對啊=全盲的視障者!」

「妳和他=在認真交往嗎?哈哈=視障者=真勇敢,...以前=除了鄭一郎,~~~沒看過妳=跟過別人來跳街舞!、、要不=我也來追求妳!」

「嘻=好啊…好啊=正愁、、沒人要啊!、、我和他=只是同學啦!」

@@@

午安+下次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4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