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溺1285越來越近
2011/06/20 21:25:34瀏覽170|回應0|推薦1
沉溺1285越來越近



[文报论坛]

把我的心 撕裂開來 沉溺愛裡…依然 頭痛欲裂!

@@@

冥想著一切…超越了自己…停歇在哪裡呢?

@@@

「聽聽看,…大海螺喔=我在夜市買的!」

「哈哈=嗯,…真好聽,、、可是=妳又滿身煙味了!?怎麼回事呢??」

「對不起嘛,…很煩啊!」

「煩什麼呢???有什麼好煩的呢!?」

「很多啊,煩死了…煩你為什麼會看不見+煩我…背好痛!」

@@@

真正該讓我們煩心的,~~~永遠不是錢財的事,而是關於心情+關於信任+關於放下!

@@@

「你要不要抽菸!?」

「饒了我吧=我已經瞎了,…可不想=還當煙鬼,…謝謝!」

沉重的心情,…愚蠢的墮落,、、自以為是的選擇,…如此盲目的相信,、、所有的問題=不再有解答了!

@@@

「是我,…讓妳=很煩嗎?」

「當然不是啊,…是我自己啦!...或許=過一陣子吧!...過一陣子…就好了。」

「嗯,、、我們去走一走吧!、、去小公園=散散步!」

我相信=你有些話…也總是=放在心裡…,不敢表達出來的=更多更多!

後來呢???我們之間的後來=會怎樣呢???、、可以一直散步下去嗎???

「我們回家吧…我上次畫的畫=拿去裱框了=今天應該會送來喔!」

@@@

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永遠都沒有解答!

@@@

什麼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嗎???

@@@

回家之後,、、小白菜…等著裱框店=送畫來!她好興奮+好開心…畫來了啦!

「你快點摸摸看…,我畫的…你和你的狗!」

「嗯,、、呵呵=盲人與狗嗎?、、要拿去參展嗎?」

「這一幅不要=我要送給你!」

「油畫嗎???表面感覺=很粗糙、、還有=油墨的味道…講給我聽吧…這裡畫的是什麼!?」

「你的手來…我指給你看!...這裡是你的頭髮…這裡是=你的眼睛…你的手=放在麗娜頭上+…還有=你正在微笑!...背景是=有一道彩虹,…下著太陽雨的天空…,我們小庭院裡的椅子、、還有兩棵樹…。」

「哈哈=畫得很仔細+很精彩啊,…謝謝妳!」

@@@

有些人=總是會成功,、、而有些人=一直不斷的跌倒+失敗…你+我=是那種人呢?

@@@

每次=我不敢面對自己的時候,、、就一定會失敗…徹底的失敗=一蹋糊塗。

@@@

「我也可以畫妳嗎?...哈=我們盲人學校=也有畫畫+勞作課,、、我也想畫妳=用我的方式、、。」

「好啊…,嘻=我好想看喔…看你怎麼畫我…好奇怪喔!」

「哈哈=用點字尺畫…把妳的輪廓=先描繪出來,…再用不同材質的色紙+或是綿線之類的,、、黏土也行…把細節=填空起來…,黏土+勞作畫…妳可以幫我挑選顏色+先把色紙=撕裂開來=再黏上去,、、畫面=會更豐富一些!」

@@@

你不須要,…跟我講=損失多少,…現在以經=不再重要了,…請保持一些距離吧。

@@@

他的手=很巧+很細、、,他的黏土勞作畫=很可愛…誇大了一些細節=特別大的眼睛+嘴唇、、小小的鼻子、、每一個部份=都很細膩、、。

「哇=好可愛,…做好後=要送我喔!」

「哈哈=當然啊…我以前=很愛玩這些…好久沒畫了,、、妳拿去玩吧!」

「嘻,、、你可以=早點教我啊…我以後=就可畫,…你摸得出來的畫了啊!」

「呵呵=妳的畫,…可以給大家欣賞,、、我做的=只是好玩而已。」

我們之見的差異,、、越來越遠了…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

晚安+下次見!!!

@@@

《愛越來越近》
詞∕曲:林世千

誰承擔了一切 在愛離開我之前
一幕幕的謊言 掀開後 我還相信
愛越來越近

誰說出的誓言 不管是否會實現
總要在清醒後 拼命的提醒自己
愛越來越近 oh

我不再懷疑 閉上眼睛 用力的呼吸
只為了 每一次當愛出現 我可以 更接近

就算是全世界 親吻過我的雙肩
在我沒來得及遇上你 都是多餘
愛越來越近

這樣吧找一天 回憶你有的過去
只要是一瞬間 回想起就會發現
愛越來越近

就算是全世界 親吻過我的雙肩
在我沒來得及遇上妳 都是多餘
愛越來越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4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