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凝脂1290茉莉公主
2011/06/26 01:56:11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凝脂1290茉莉公主



溫泉水滑洗凝脂、、,喔=熱死了~~~滿頭大汗啦!

@@@

蟬未鳴(醉花陰)/老查~夢中仙

已過飄香時節後.小徑無人走................水中仙子茉莉花 溫泉洗嬌娃
該道笛音揚 卻是無聲 寂寞松雲岫….凝脂白玉容 豔賽桃李 牡丹舞春風
高陽赤燄人花瘦 酸雨乾坤皺...............國色天香開滿地 綠蔭遍四季
若問誰清高 江上無魂 丘壑無蟬透….雙瓣連理枝 比翼鴛鴦 大鵬棲崑崙

@@@

老查詞:詠布袋蓮(一剪梅)~嘆茉莉

布袋連心藕斷人…………………雙瓣茉莉滿地白
紫艷晴光 易折難伸……………自由歌曲 中國民謠
誰憐同種不同蓮…………………唱遍大江南北
只恨無心 不怨無門……………誰道無心 遊街過巷
庭裡荷盆植上身………………….結伴詩社嘆佳人
珠淚含慈 款款情真…………….遺世獨立 在水一方
莫嫌別相有離情………………….花樣年華莫自棄
此境如仙 院落還魂……………天涯同盟 興我族魂

@@@

海邊的大浪+海邊的飄流木…他快被小白菜=嚇死了~~~,一直在追浪=也不聽勸…想當弄潮兒嗎?

「嘻、、好大的浪=好想衝浪啦…玩風帆=我們去租衝浪板+小風帆吧!」

「喔=千萬不要,、、那是風平浪靜時玩的啊!」

「咚、、風平浪靜=還玩個大頭啦!」

「可是=安全第一…颱風的大浪=不可以下水啊=況且…妳游泳技術=那麼差…拜託一下…別讓我擔心啊!」

「嘻、、哈哈=好啦~~~看你窮緊張啥…我只是=想玩…又不一定=要真下水!」

「呵呵=那就好…想去泡溫泉了嗎?...金山有冷泉…我帶妳去玩!」

「算了~~~剛才掃地…累死我啦,幫我扛這些飄流木吧=我想…玩木刻。」

「哈哈=好啊…回家吧=我來拿妳撿的木頭。」

你就是個=瞎木頭啦…哈哈=瞎貓碰上死老鼠…賴定你了!

@@@

飄流木泡在清水裡…洗去鹽分,用來種蘭花…裝飾園藝,、、他是綠手指=很會玩這些…。

家裡的庭院=都是這些…可愛的小園景…一花一世界+林蔭丘壑+小橋流水…怡情養性。

她知道=他喜歡這些,…才陪他去海邊=揀木頭啊!

@@@

其實=就算不出門=他家裡…也有個小溫泉池、、冷泉+溫泉…半戶外的露天水泉!

呆頭鵝、、一起來泡溫泉啦!

妳泡就好=我習慣淋浴、、,別玩太久喔,我去煮飯=晚上…想吃什麼呢?

想吃泡麵啦=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

哈哈=吃泡麵=小心變成木乃依喔!

才不會=吃起雲劑+塑化劑、、才會變塑膠木乃依啦!

呵呵…吃自然農產品吧=天然的尚好…。

@@@

吃過晚餐+上過網+看過電視、、該睡覺了啊!?

我要聽=茉莉花公主!..才要睡!

哈哈=好啊!

騎著小白驢進城的茉莉花小公主=還長著一對白色的小翅膀、、她是個自由小天始喔!

進到這個吸血鬼的鬼城堡、、帶來一片…和諧+安寧+明朗+開心的氣息,…每個人=都停下腳步=直盯著她看!

哇=好漂亮的小姑娘、、好比一朵小小茉莉花=把她摘下來…送去吸血鬼王子那裡=去領賞+討功吧!

@@@

無聊的吸血鬼王子…每天都活得很不奈煩=醉生夢死+心情憂鬱、、,我是從那裡來的=又該歸向何方呢?

吸血鬼大人+吸血鬼王子…我們城裡=來了一個小天始了=她好漂亮+好可愛!

來人啊~~~把她獻上來吧!

喔=待我好看看她吧!

噫=乍看之下…是個柔箬不勘=不起眼的小女孩…好像一朵小小茉莉花而已啊!

怎麼全身散發…迷人的茉莉花香呢!?

「妳是誰?從那裡來的呢?進城想幹麻呢?」

「我是小茉莉、、從山裡來的啊=我是土生土長的小野花啊!、、來找尋我失散多年的親哥哥啊!」

「誰是妳的親哥哥!」

「嘻=就是你啊~~~你忘了我了嗎???」

@@@

晚安+下次見!!!

@@@

梁靜茹-茉莉花


‧ kuki1028 1 年 以前 18
回覆
分享
移除
檢舉評論
封鎖使用者
解除封鎖使用者
‧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白又香人人夸,
让我来将你摘下,
送给别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中国人也配民主,努力啊!

羽森 最近发言:
  • 大陸人就是太善良可欺!
  • 夢中仙~嘆茉莉
  • 捐600萬積蓄.老兵登富比士慈善榜~真正的國軍英雄!(1张图)
  • 勇敢1290真心真金
  •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 全民政府!
  •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 紫袍紫袍又如何 自由言論誰怕誰 此處不留去他鄉 依然小妮舞春風
  • 馬辦邀ECFA辯論 蔡:先從民間開始
  • 南部選舉 馬英九戰法仍是以整體帶動
  • 燒錢路遠簽證難 留美不再夯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6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