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1292春花夢露
2011/06/26 21:50:27瀏覽184|回應0|推薦1
幻想1292春花夢露



[文报论坛]

一切都是空想嗎?...如何釋放…彼此的壓力呢?

@@@

果真=又下起大雨了…,淅瀝嘩啦的。…舊男朋友的死+新男朋友是個殘疾的小瞎子…對小白菜而言=都是壓力,、、所以她才會抽煙=讓尼古丁釋放壓力。

她的生活,~~~一切如舊,、、她的需求與慾望=依然單調乏味。

鄭一郎不能給她的,寧靜在某一方面彌補了;可是,、、在某些方面=他又遠遠有些不足;、、她也沒辦法=跟他說…說也沒用,、、有些事=就是沒有解答。

@@@

我該怎樣=繼續生活呢?

鄭一郎死的時候=把她的一部份=也帶走了;、、而她新交往的他=眼睛也死了…他永遠無法彌補的缺憾。

我接受他,、、接受他的全部,…遲鈍+呆滯+淡漠、、黑壓壓的平靜生活。

@@@

以前一群人=會去跳舞,會去騎機車…,有時候鄭一郎會耍帥,跑去堂口=當老大!

一大群穿黑衣服的白癡青少年,、、漫無目的的聚在一起。

她覺得自己=也總是漫無目的的生活。

@@@

有些東西+很多感覺…是金錢=無法購買+無法彌補的!

「嘻=我們一起去看醫生、、,我陪你去看眼睛+你陪我去看背,凡事都有一線生機!」

「哈…好啊,一起去看醫生。」

他對自己,…早就無能為力了;、、只是=他喜歡和她一起…完成某些事、、,一起去醫生。

「為什麼,、、你有沒想過=為什麼你會看不見!」

「早產兒、、ROP症,怎麼了嗎?」

「沒事,你埋怨過誰嗎!?」

「埋怨什麼=都沒用吧。別去想失去多少+該去想獲得多少…一切謝恩。」

長久以來=我所接受的固定模式,長久以後=依然如此生活…性格決定我的處事方式,好的+壞的…對的+錯的…一無所有+坐困愁城嗎?!

@@@

「嘻=你有什麼心事嗎?」

「沒有、、,妳去睡了吧=今天陪我去醫院、、忙了一整天!醫生還要幫妳排手術時間、、。」

「我現在才知道=你心臟…也有問題…好可憐!」

「嗯,哈哈=我是大病號…我們=同病相憐吧。」

她喜歡從背後=抱著他…好纖柔+結實的男孩肌膚、、穿著白t恤,身上有很好聞的氣味。

@@@

余翡的脊椎側彎矯正手術+他的心臟瓣膜手術…都要進行!

新式的手術、、傷口都不大,休息幾天!

@@@

換我講故事=給你聽吧!

掰咖公主+瞎子王子嗎???嘻=才不是…春花公主+夏日王子。

從前+從前…有個春花公主=住在一個小山坡上的小城堡裡,、、她是個魔法小公主、、春天來的時候=特別忙碌、、,幫百花塗抹顏色+、、大地回春。

她是春天女神的小女孩…掌管百花盛開、、蜜蜂+蝴蝶的好朋友。

情荳初開的小公主=也想談戀愛!小小的幻想!

「小蜜蜂+小蝴蝶、、請幫我看=那裡有英俊的小王子…我想和他交朋友啊!」

「小公主…飛過這個山…,有個夏日王子喔=他是人類的小孩…專門在海邊沙丘上種西瓜,、、玩衝浪+風帆、、人家都喊他=夏日王子!」

「嘻=好啊+好啊,~~~我要去找他玩啊!」

偷偷看他,…和爺爺奶奶一起住的小孤兒=他有捲捲的頭髮+笑起來特別甜蜜的笑容!

轉學成他學校的女同學吧!...春花小公主=其實是山上新來的花農的小女孩啦!在小山谷...種好多海芋+水蓮花…。

哈哈=小白菜姑娘=妳在編…幻想的浪漫愛情故事嗎?

對啦+對啦~~~他們後來=會結婚啦!

@@@

晚安+下次見!!!

@@@

蕭煌奇 - 我是蕭煌奇-春花夢露

作曲:蕭煌奇
填詞:武雄
引用:春花望露(江中清詞曲)
編曲:陳子杰

那年他提著希望的行曩 留下他青梅竹馬的姑娘
飛越了兵荒馬亂的兩岸 獨自來到十里洋場
那是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他走在南京西路的路旁
有一個青春發亮的臉龐 闖進了他不設防的心坎

春花:一夜東風吹亂西窗 明月入斜廊
我在夢中秋水望穿 等待我的郎

黃埔江 溫柔鄉 寂寞的兩岸
夜很長 夢很長 都是避風港
職場情場 早已荒涼 理想夢想全都遺忘
歌也香 酒也香 慾望的兩岸
新人笑 舊人哭 暫時不去想
忘了自己 忘了爹娘 任憑電話徹夜一直響

夢露:今夜風微微 窗外月當圓
雙人相愛欲相見 思君在床邊

那天他推著行李進海關 留下那頻頻回首的姑娘
飛越了兵荒馬亂的兩岸 獨自走出桃園機場
那是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他走在南京西路的路旁
有一雙堅定疑惑的眼光 淡淡的問是誰在聲聲唱 

春花:一夜東風吹亂西窗 明月入斜廊
我在夢中秋水望穿 等待我的郎

舊圓環 繞不完 糾纏的兩岸
路很長 歌很長 不斷的空轉
人來人往漸漸迷惘 立場下場全在搖晃
夜已央 夢已央 掙扎的兩岸
話兩行 淚兩行 道也道不完
不能松綁 不能歸檔 只剩謊言天天在對唱

夢露:今夜風微微 窗外月當圓
春花:一夜東風吹亂西窗 明月入斜廊

愛也長 恨也長 情海的兩岸
進也難 退也難 越來越荒唐
地獄天堂互相模仿 諾言謠言繼續流竄
路也斷 夢也斷 現實的兩岸
燈也關 心也關 誰都不必講
英雄氣短 兒女情長 誰曾真的替誰想一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6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