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水1288一生一世
2011/06/25 00:33:10瀏覽159|回應0|推薦0
真水1288一生一世



[文报论坛]

我為什麼要忍受你呢???曾經的海誓山盟=全成謊言,…一生一世=不再想你!

@@@

哭什麼呢???親愛的女孩=妳心裡有什麼苦呢???

那一天=在他家門口…他抱她的時候=覺得她好可憐,…第一次覺得…他也可以突破身體的障礙,…好好對她好,…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只對她好,…願意在他懷裡哭的女孩。

從他開始接受他自己,…他就可以=真正去愛她,…喜歡她…毫無保留!

@@@

我為什麼=要忍受…這樣的生活呢???

活在過往+活在悔恨…活在內心世界的恐懼中!

如此可笑的我!?

@@@

怎麼會遇上你呢???...你又為什麼=會看不件呢???

沒有解答+沒有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

不敢觸及的是 誰的傷口!?

@@@

「唉,怎麼又滿身煙味了呢???妳這麼愛漂亮=不會覺得…很臭嗎???」

「好啦=對不起嘛…我只是=還是很煩啊!」

「一直抽菸=就不煩了嗎?」

「還是很煩啊???只是=我也管不住自己!」

「嗯,、、不論妳煩什麼???沒關係的…慢慢來吧…慢慢克服吧!」

你有沒有=什麼煩心事呢?

哈哈=妳就是我…唯一的煩心事。

@@@

下雨了,…颱風雨???越下越大的颱風雨!

「呆頭鵝…氣象播報說=有颱風要來喔…嘻=我們去金山鄉下=看浪吧!」

「?!哈哈=不好吧,…颱風天=應該呆在家裡=少去危險的地方!」

「才不會危險=我們可以呆在室內啦,…嘻=最好停電=點蠟燭!…好像古時候!」

「哈哈=好啊,…我們去金山吧…。」

走淡金公路,…沿路看海吧!

@@@

「嘻…風好大+浪好大耶,、、、好好玩!、、只有毛毛雨!」

「哈哈…快去金山老家吧,等等下大雨、、更難開車了!」

「好啦,好想吃金山鵝肉!颱風天…不知道=有沒有開!?」

「呵呵=店沒開的話…我ㄧ樣=煮給妳吃啊!」

每天+每天=都是…吃吃喝喝…,除此之外=沒別的事了嗎?

@@@


「到了啦…小晶晶+麗娜…到金山老家了啦!...快點進屋裡吧=風雨…越來越大了啊!」

回家的感覺=真好…,熟悉的氣味+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妳。

@@@

金山老家=總是有鄰居管家,、、準備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知道他要帶女朋友回家,…也去採買一堆食物,…哈=阿靜要帶女朋友來住耶!

「阿靜,颱風天…還帶女朋友回老家喔=要小心喔,、、冰箱有東西吃=風雨很大=不要出門喔!、、有事情=要來叫我!」

「喔=阿伯…多謝…多謝=我知啊!」

「你女朋友=真水喔…哈哈!、、好啊=要小心喔!」

「哈哈=真歹勢、、我同學啦…! 我知啊!」

鄰君管家=小心叮嚀他,…注意颱風;還有…哈哈=漂亮的小白菜=真水的女朋友!

@@@

「唉呦,幹麻一直傻笑啦?」

「哈哈=我阿伯說妳…真水=一直稱讚妳喔!」

「真水=就是…很漂亮喔=嘻,、、我本來就是=水姑娘!」

「對啊=喜歡颱風的=水姑娘!」

風大+雨急,、、入夜以後=風雨越來越大+越來越強,…還好阿伯已經做好防颱措施,、、啊=好可怕的風雨啦!

小白菜姑娘=一直住台北市,…根本不知道=海邊的颱風,…特別大=嚇死了!

「好可怕的風雨啊,…萬一大浪打進來=怎麼辦???」

「別擔心了=只是輕度颱風而已,…哈哈=大浪打不進來的!」

入夜以後=果真停電了,~~~小白菜也不敢真的點蠟燭=反正有手電筒+蓄電池、、。

「啊…真的停電了啦=好可怕…黑壓壓的啦!」

「哈哈=妳不是說想點蠟燭!?、、還是用手電筒+蓄電池!」

「你去點燈啦,、、我不想點蠟燭了啦!...暗摸摸…好可怕!」

「嗯=快點睡覺吧=我拿手電筒給妳…明天=風雨小一些=電就會來了啊!」

「嘻、、今天=你要陪我睡=講故事…給我聽吧!」

「嗯=好啊…妳睡過來一點吧!、、我講鬼故事喔。」

「啊=好可怕…不要講鬼故事=我要聽王子+公主啦!」

@@@

晚安+下次見!!!

@@@

一切拢是空专辑
歌曲:姑娘水噹噹 KTV
歌手:蔡秋鳳
-
姑娘水当当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http://getai-song-lyrics.blogspot.com/2010/05/getai-song-lyrics_04.html
-
姑娘水噹噹歌词:
姑娘伊啊水噹噹 俏俏的姑娘呀真漂亮
姑娘啊水噹噹 兩個那眼睛呀水汪汪呀
烏溜溜的黑頭鬃 姑娘恁兜置叨位
我想要載著妳倒返去 酒窩啊彼呢甜
面貌啊這呢水 姑娘呀生做真古錐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甘有機會乎我得到妳的心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我嘛嘸知哪會愛妳這呢深
--music--

姑娘伊啊水噹噹 俏俏的姑娘呀真漂亮
姑娘啊水噹噹 兩個那眼睛呀水汪汪呀
烏溜溜的黑頭鬃 姑娘恁兜置叨位
我想要載著妳倒返去 酒窩啊彼呢甜
面貌啊這呢水 姑娘呀生做真古錐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甘有機會乎我得到妳的心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我嘛嘸知哪會愛妳這呢深
--music--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甘有機會乎我得到妳的心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我嘛嘸知哪會愛妳這呢深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甘有機會乎我得到妳的心
you are lady 啊 you are lady
我嘛嘸知哪會愛妳這呢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6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