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1293黑色禮服
2011/06/27 10:08:05瀏覽164|回應0|推薦2
主题:祝福1293黑色禮服

[文报论坛] 哈雷1293黑色禮服



沒想到,你心臟、、也不好,大病號!

以前=為什麼,都瞞著我啊!

哈哈=怕把妳嚇跑啊,、、好不容易=有女孩肯和我交往。

討厭死了啦=進退維谷了啦。

呵呵=放心吧=小手術而已…老拖著=也不行=趁現在,…好好治一治吧!...妳的背=也好好治一治吧!

眼睛沒救了=心臟可以醫一醫。

他開始想以後的事,…想他也可以平安+喜樂=和他心愛的女孩=共渡一生!

@@@

她從來都沒想過=鄭一郎以外的男孩…,更沒想過=還和個小瞎子交往;她知道自己=缺點一大堆,…人先自救=才能救人吧=哈,…就像雖然她知道=抽煙不好…可是管不住自己啊!

唉呦=不想了~~~頭好痛!...順其自然=過一天算一天吧!

她喜歡攔腰抱著他,、、從背後輕輕愛撫他的背,、、直到他受不了了=輕輕推開她的手…去睡了吧!...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學!

他不是那麼喜歡人家碰他,、、也對小白菜想親熱溫存的事=有點小反感!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她太親近!

或許=他對他自己=也不是那麼清楚;、、他愛過林婉兒嗎?他喜歡他自己嗎?...他是真的喜歡小白菜=想和她共渡一生嗎?

他配得上她嗎?、、還是他一樣對她有所不滿!

我們之間=無需溝通了嗎?

@@@

該怎麼跟你說呢???、、人不癡狂~~~罔少年!...若非有情癡=何必入凡塵!

@@@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即使如他…處處都要人協助+幫忙~~~也一樣=想保持自尊+自信!

長久的與小白菜相處=他深知她的個性就如同小火爐一般=熱情+熱烈=如果不保持一些距離=恐怕一下子就烈火焚身了!

@@@

鄭一郎~~~有一台=他最寶貝的哈雷機車…飛馳奔騰+高速駕駛、、,我可以忘記你嗎?

你會後悔嗎???

那天夜裡=出事那一天…我們都穿黑色禮服=好像趕付…死亡的約會!...蒼天可會=笑我們癡傻嗎???

@@@

「痛死我啦~~~脊椎開刀=好痛!」

「長痛=不如短痛…以後=背好了=就不痛了~~~妳就可以=盡情跳舞了啊!」

「好多人來看我…一下子=就走了~~~你不可以走喔=要一值陪我喔!...我還要講春花公主+夏日王子的故事!」

「哈哈=我當然…不會走啊=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的啊!」

@@@

春花姑娘愛春風 飄迫少年青春夢 何時攜手同遊湖 青春一去不重逢!

余翡=只是把她同學的故事=拿來亂編一下!

小春花和小夏日=變成好朋友…天天一起吃西瓜=花田+瓜田~~~一起分享=種瓜+種花的心情!

「你覺得種花容易=還是種瓜容易…種瓜好+還是種花好?」

「當然是種瓜好啊~~~西瓜+香瓜=都可以吃…種花=只不過=看一看而已!」

「當然是=種花好~~~結婚的時候=就要捧花…所以=種花=是一定要的啦!」

天天想結婚的白痴小白菜=三句不離結婚=哈哈=小呆瓜!

反正春花+夏日=感情訊速加溫…焦孟不離了!

哈哈=那有什麼故事性啊~~~唉呦=沒啊~~~後來就結婚了啦!

故事講完了嗎?...嗯=嘻=編不下去了啦!

換你講了~~~我想聽鬼故事!

哈哈=好吧…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間殯儀管=傳來可怕的聲音!

停屍間裡=有一具屍體…又活過來了!

啊=好噁心喔…死多久了啊?...死沒多久=剛死而以=可是…100%死透透了!

為什麼=又會活過來呢???腦筋急轉彎!猜猜看!

唉呦=沒頭沒腦=怎麼猜啊?...死不瞑目=所以又活過來=或是感染殭病毒啥的嗎?

哈哈=都不是…就是起來結婚啊!...哈哈=我亂編的啦~~~小白菜姑娘=快休息吧!

@@@

早安+下次見!!!

@@@

婚禮的祝福歌詞

歌詞: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他挽著你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你隨意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我和你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6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