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1289真心真金
2011/06/25 22:02:14瀏覽146|回應0|推薦0
勇敢1289真心真金



生活的試煉,你我之間…愛情之間…真心真金=永不改變。

@@@

「喔=浪好大,…雨也好大+風也好大啦!、、電來了喔=我要上網+看電視…。」

「來吃早餐吧、、,呵呵=整天都上網,…不膩嗎?」

「還好啦=每天都要吃飯…,嘻=也吃不膩啊!」

「呵呵…,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嘻,、、還好啦,謝謝你講鬼王子=給我聽啊!?、、我還要聽喔!」

「嗯=想吃什麼嗎?、、等等再講續集!、、」哈哈=亂編一通吧!

@@@

鬼王子=住在城市裡…一棟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美麗的城堡+皇宮裡! 、、他是吸血鬼王子喔…,尖尖的獠牙+白晰的皮膚+黑色的捲髮…紫色的眼睛。

他不到自己活了幾年+活了多久…他不知道=自己從那裡來的=他不知道…他的父母+兄弟=都那裡去了!

每天+每天=都有一群…他的吸血鬼部隊=向他回報…向他獻血…,還要聽令於他+向他乞求一點口水…吸血鬼病毒!

嘻=喔…好無聊喔=都沒公主啦!

哈哈=有啊…有一朵白色的茉莉花=一位美麗的茉莉花公主!、、有一天=來到了…吸血鬼城堡…她有蘋果一般的紅潤臉頰,白晰柔嫩的肌膚、、笑起來=好像太陽一樣耀眼、、=而且全身芬芳+清香…茉莉花香!

她穿了一身=雪白的衣裳、、騎著她的小毛驢=進城啦!

@@@

啊=好無聊…我知道=一定是 王子喜歡上公主=然後…就結婚了啦!

哈哈=還沒那麼快=還要有交往的過程啊,、、況且=吸血鬼王子也不用結婚啊=他的徒子徒孫=全是病毒感染+無性繁殖!

喔=好睏喔…我要睡了啦!晚安…我的小瞎子王子!

呵呵=快睡吧=明天再講吧。

@@@

重建的過程…艱辛無比…堅強勇敢起來吧!

@@@

颱風過後…遍地狼藉,、、哈哈=快點幫忙=掃掃地+整理環境…重建家園吧!

房子很堅固=沒事…可是庭院=就一堆落葉+樹枝…。

「小白菜姑娘=來幫忙掃地吧!?颱風過後=滿地樹葉…!」

「喔=好吧…你小心點喔=我怕有些東西=很尖銳…會刺傷人啦!?」

「哈哈=謝謝,…我知道=所以請妳幫忙啊=兩人同心+其力斷金、、。」

@@@

「戴手套吧…我來掃地=妳幫我看看=那裡樹葉多?」

「喔=好啦,、、到處都是樹葉啊!...嘻=我來掃吧…你好好休息啦。」

「哈哈=好啊=我來揀不是樹葉的垃圾垃圾,、、把樹葉掃進樹叢裡=會自然腐化、、!」

「唉啊=我來揀啦…你又看不見=亂摸一通…萬一扎到手=怎麼辦啊?...你的手=萬一受傷…就慘了啦!」

小白菜=平常雖然懶散、、,真的遇到事情=還是很明理+狠懂事+很體貼!

「哈哈=要不然…我們一起掃樹葉+一起揀垃圾、、,妳來幫我看!?」

「好啦=掃玩樹葉+清完垃圾、、,我們去海邊看浪+揀漂流木、、可以制作=木雕藝術品喔!」

「呵呵=好啊…全聽妳的!」

@@@

「掃好了啦、、我們先去吃冰棒吧!?」

「喔=大汗淋漓、、要不要=先去沖沖澡…等等再出門!」

「嘻=我想去洗溫泉啦…金山溫泉=天下聞名!」

「哈哈=好吧…先去吃冰棒=再去洗溫泉!」

她牽他的手…他扶她的肩,、、同舟共繼+風雨生信心吧!...哈=爛比喻。

@@@

「好甜喔…好甜的甜筒,、、你幫我吃吧!」

「喔=我也有啊,、、別突然塞過來,、、好啊。」

「我再吃一口…嘻=我要吃啦!」

「哈哈=好…妳吃吧!」

好甜=就去買一杯=無糖綠茶…把冰淇淋甜統=放進去…又甜又苦=綠茶冰淇淋、、,她真的就這樣喝茶+吃冰淇淋耶!

哈哈=好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晚上=再一起躲在被窩=講吸血鬼王子+茉莉花公主吧!

@@@

晚安+下次見!!!

@@@

只能勇敢(Brave Heart)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編曲:蕭煌奇

從很早就明白 我討厭孤單
就算是談情感 有許多麻煩
也還是很嚮往 愛的人來作伴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更心酸 更孤單

失戀過才明白 相處有多難
誰粗心誰敏感 誰體貼誰獨斷
誰說出了期盼 誰覺得是批判
當爭吵都變成冷戰也讓情感 被切斷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情人的淚還有責備 全部承擔
從不習慣 對曾經熾熱的愛情 分手就冷淡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幸福過才明白 要永恆多夢幻
這一秒的美好 下一刻就暗淡
問再多為什麼 也不會有答案
但心裡很清楚以後有更多無解 的遺憾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不怕 愛情 苦樂都 極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6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