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區1287秩序井然
2011/06/23 22:55:30瀏覽160|回應0|推薦0
主题:禁區1287秩序井然



[文报论坛]

盲人=很需要熟悉的環境、、秩序井然+整齊清潔=才好生活+自由活動,、、偏偏小白菜姑娘=是非常雜亂無章的姑娘…,衣服亂丟+傢俱亂擺+東西不歸位…,搞得他霧茫茫+老是撞到桌椅+找不到東西!...哈哈=他還是笑cc的=很感恩!

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只要有妳=就是天堂!

@@@

「哎呀=對不起…痛不痛…走路小心點啦!...前面有椅子啊!?」

「哈哈=沒事,、、是我沒注意!」哎=在自己家耶…橫空跑出一把椅子=堵在走廊…他那會知道呢!...總不能=連在家…都要隨時拿白手杖=探路吧!

她常常來他家住=從來都不知道,…多體貼他一點!...哈哈=撞到椅子=也沒差啊…就知道=她在家啊!...好開心+好滿足而已。

@@@

「你不知道=前面有椅子嗎???我聽說=有些盲人的第六感=很靈…會自動避開遮蔽物!」

「喔=哈哈,…肯定不是我啊,、、沒關係的=我下次…會更小心點!」

「嘻=應該是我,…隨時都要小心=物歸原位啦!」

「呵呵=妳把椅子=移過來,…堵在路中央=要幹麻呢?」

「沒幹麻啊,…就是 剛才去抓小晶晶玩=牠跳到走廊的書櫃上了,…嘻=sorry啦!」

「和小花貓=玩一玩=就忘了,…把椅子歸位?」

「對啦…我懶得移了啊=想說,…等等再移,對不起啦!」

「哈哈,…衣服=也別亂丟地板上=我常常踩到=怕弄髒了。」

「嘻=那會啊,…你家地板=很乾淨,…你的光腳ㄚ=也很乾淨啊!」

「可是=我明明=有準備=洗衣籃…怎麼不放洗衣籃呢?」

「唉啊=我只是嫌熱…脫一下=才剛換而以…等等想穿=掛椅子上=掉了兒已啊!」

小白菜=喜歡脫光衣服,…穿個小可愛+超短迷你裙,在他家…隨意跑來跑去=還好他看不見,…不然=肯定 鼻血直冒!

@@@

不過=雖然他很寵她,…家裡=還是有個禁區=廚房,…開放式的小廚房+宴客用的大廚房,…他都嚴禁她去碰!

「我家裡什麼地方=什麼東西=妳都可以去玩+去碰=就是 請別去廚房=亂動東西…非常危險=拜託妳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不碰=就不碰啊!」

「菜刀+爐火=不能開玩笑…傷到自己=就不好玩了!」

「嘻=那你也要小心啊!」

「所以=才請妳別去亂動,…不然=我連小心=都沒門了,、、還要從新整理=也很麻煩!、、拜託妳了。」

「好啦+好啦…知道啦…碎碎唸=那萬一我想煮東西~請你吃=怎麼辦啊!?」

「哈哈=我幫妳啊,…當妳的煮飯小助手=我來切菜…洗菜…+我來煎、煮、炒、炸、、,妳來發號司令!」

「嘻=好啦,…這樣也行=我出一張嘴吧…。」

@@@

家裡其實=還有一個禁區,、、就是小白菜的更衣室、、那是他已經放棄了=只能交給小莉整理了!、、他的禁區…進去保證=被一大堆衣服+鞋子+配件+化妝品給砸死啦!

@@@

小白菜=最喜歡他們家的小舞廳=本來是褟褟米的日式小通舖,、、為了=她愛跳舞…改成裝了一大面鏡子+木地板…她高興=怎麼跳…怎麼對鏡子=騷首弄姿…都好啊!

他最喜歡=他的琴房間書房…還有張小床舖+小書桌+小躺椅,快變成他的正式房間了!

小舞廳在他的小書房隔壁,、、她跳舞時、、他還可以打開落地的日式隔間=彈琴伴奏。

「我想跳舞吧…,、、你幫我彈舞曲=伴奏啦…用電子琴喔…才有鼓+貝司…!」

「嗯=哈哈…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shing100 於 2009-05-19 上傳

情感的禁區 劉德華

曲:天野滋 詞:陳浩賢

街中飄雨車蓬半開我心濕透水
獨自飛馳追憶揮不去憂慮
當天的我不曾愛惜你癡心暗許
常令你獨垂淚弄得愛路極崎嶇

今天的你已跟他去心已被竊取

孤單的我只有歎唏噓

踏快車雨中追但願停車跟你聚

但我知你的心儘是情感的禁區
街燈映照車頭撇濕滿窗的雨水
就像我心頭抑鬱心中滿苦淚
車廂中我心神更加彷彿空虛
連夜我未能睡內心悔恨如有罪
當天的你已消失去心若冷水
今天的我只有歎唏噓

願你知我空虛但願重新跟你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5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