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1282隨興生活
2011/06/19 12:34:3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唯一1282隨興生活



[文报论坛]

「怎麼了呢?...玩得開心嗎???」

「哈=還好了~~~可惜=你都不肯陪我們…下場跳舞!」

「哈哈=或許…下次=幫你們…編些舞曲,、、至於=跳舞…請饒了我吧!」

「嘻=好啦,、、你不能食言喔,、、下次=也要下場…陪我跳舞!」

「呵呵=再說吧…。」

說起跳舞=她就很興奮、、,真替她開心。…可是=他會有點…惶恐不安!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嗎?

每次=覺得自己,…稍微向前進步一些些…,就更加後退…,永遠都學不會=長些智慧嗎?

@@@

汗水淋漓…汗流浹背,盡情舞蹈!還是、、好香的汗味。靠在他肩膀上的小白菜姑娘,…真好聞。

請別奪走,…我唯一的天使!

@@@

千頭萬緒+隨興生活!

@@@

到底=他算是男朋友+還是好同學呢???如果=他不是瞎子…就好了,、、我們一定是=人人羨慕的班對=天作之合!

只因為=他是盲人,…就不能好好交往嗎?、、總是那麼溫柔的對我好…!感覺得出來=他比別人努力多了。

@@@

「886,~~~好好洗個早=早點休息吧…請菲傭=幫妳買便當…還是想吃什麼=我去買!」

「嘻=不用了,~~~阿咪=會幫我準備…886!」

不論什麼時候=都要開心生活喔!

@@@

我們,總是…一起生活的甜美過程!

@@@

羅家慶學長=對小白菜也很認真=真的開始,…認真追求她了!、、以前=就很欣賞她了,…現在=更可以大方追求!

重型摩托車、、熱烈街舞,、、出雙入對+甜甜蜜蜜!

@@@

她的隱憂、、就是背痛,、、很痛的時候=才去找他!

「寧靜同學=我和羅家慶學長=正式交往了喔…沒想到=他人…真的很好=體貼+善良+英俊+專一,…他說他以前就對我=有好感啊!、、喔=背好痛!」

「嗯、、哈哈=恭喜妳們吧…羅家慶學長=人應該很好.!...嗯=先躺下來…俯臥!我看一下…妳最好去看醫生…好好治療…唉=少做劇烈運動吧…別太熱衷跳舞了=先治好背、、再去跳啊!」

「嘻=好啦,…我好睏喔=你幫我按摩一下背吧,…我要一邊睡覺!」

他也談不上=失望+失落…或是落寞什麼的額外情緒!...他也沒想過=回頭找林婉兒…正式交往…,什麼都不去想了=隨波逐流+任意過活吧!

@@@

小白菜心想=想什麼都沒用…自己的濫個性=會改變…才有鬼啦…哈哈=管他去死…背去痛死算了!

好舒服喔…每次來找他=都覺得…背痛=緩解很多了…,心情也放鬆多了!

@@@

「學長…幹麻一直打電話來啦=我今天不去跳舞了…在寧靜同學家=治療背痛啦!」

「妳跑去哪裡了,~~~怎麼沒來=跳舞呢???好吧…等等=我去接擬…一起吃宵夜吧!」

「好啦…等等等你電話吧!」

和小白菜交往=或許應該更寬容一些,隨她去吧。

@@@

男女朋友=就該親熱嗎?

「我不要~~~鄭一郎=也沒和我親熱過…,我會等到結婚=才真正和男生親熱!」

「哈哈=那麼,…就嫁給我吧!」

「才不要=我才高中生,…你大學=也還沒畢業,…結啥婚=況且,、、我只是答應=和你正式交往看看…還不算你的正式女朋友!」

「隨妳吧,、、今天=背痛…好一些了嘛?...妳那個瞎子同學=手藝還不錯吧…!」

「嗯=好一些了,、、按一按=就比較不痛了、、,我很累了=載我回家休息了啦。」

「好的=遵命,…哈哈!」真難搞的小女生…但是=真的長得很漂亮=讓他很有面子的女朋友。

晚安+下次見!!!

@@@

愛是唯一
作詞:施立 作曲:張惠妹 編曲:Tman For"Sonic Sancutuary"

慢慢睜開眼睛 看看眼前風景 別讓烏雲遮敝你的心
你的耳朵如此聰明 聽聽鴿子飛翔聲音
天使來回溫柔喚醒 沉睡的消息

愛是唯一的表情 也是存在的勇氣
把手放在胸前 熱情會穿越冷漠的世界 愛是所有的一切

你的眼睛清澈透明 仔細看美麗風景
如果烏雲遮敝了心 就把它撥去
你的耳朵如此聰明 聽鴿子飛翔聲音
天使來回溫柔喚醒 擁抱我和你

愛是唯一的表情 是存在的勇氣 不要再懷疑 趕快去傳遞
雙手放在胸前 熱情穿越冷漠的世界

我們好不容易 能夠相遇在這裡
別讓恐懼 變成彼此擁抱的距離
我要告訴你存在的勇氣 愛是一切

我們的世界 那麼美
不要拒絕 愛是唯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4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