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曲1279全然放下
2011/06/18 21:09:5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舞曲1279全然放下
   

   

   睡了一覺之後,…開車狂奔之後…理解自己=心情…全然放鬆+放下一切煩憂。

   

   @@@

   

   生活的一個切片+一個面向…,什麼才是真正的損失+什麼才是真正的獲得?

   

   @@@

   

   「陪我去跳舞吧,…我們以前=都在街上+俱樂部=跳街舞!...好久沒去了!」

   

   「小白菜姑娘,~~~妳能跳舞嗎???背不會痛嗎???」

   

   「嘻=不痛了啦,、、別擔心了吧…嘻=我背痛=就交給你,當然可以繼續跳舞!、、啊=你也可以來,…陪我跳舞吧!」

   

   「哈哈…,好啊、、,踩到腳=比較快…!」

   

   「才不會,、、我先帶你跳!」

   

   @@@

   

   什麼都不想了~~~,想太多=又有啥用呢???

   

   @@@

   

   轉圈圈吧+轉圈圈…忘掉所有煩憂!

   

   以前=鄭一郎,、、都會帶她…跳舞;、、既然和你交往了、、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覺啊!

   

   @@@

   

   如果…沒有受傷=她跳得那麼好…身材又是那麼好!...真想報名電視台的街舞大賽,、、現在=全完了嗎???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盡情的跳舞…,好煩喔=每跳一下…背就痛得要死。

   

   @@@

   

   「啊…小翡,妳好久沒來跳舞了啊!」

   

   「嘻=對啊,、、來熱身一下。」

   

   好悲哀+好荒涼…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了嗎???

   

   @@@

   

   只要我一直跳下去,…就不會=墜落了嗎?

   

   @@@

   

   她以前=隨便就可以跳出…最性感+最熱烈的舞蹈、、隨性感染了=舞廳的所有舞者…,現在=跳得好像跛腳的青蛙=好沮喪喔!

   

   「小翡…他是妳朋友嗎?」

   

   「對啊,、、嘻=怎麼了?」

   

   「他、、哈=他也會跳舞嗎???」

   

   「嗯=當然會啊,、、就算=沒長腳、、也可以跳舞啦=他只是眼睛比較不好=當然也可以跳舞!」

   

   @@@

   

   天啊,、、瞎子跳舞=乾脆直接去撞牆!

   

   「呆頭鵝…來啦=一起下舞池吧…別站在旁邊=當壁花???、、我以前=可是這個舞廳…很有名的舞蹈老師!、、還要收學費呢!」

   

   好像=鴨仔喔…哈哈!、、搖搖擺擺=醜死了…以前=鄭一郎=他是舞王喔!

   

   哈哈=我可比不上=你男朋友啊。

   

   @@@

   

   失去所有籌碼了=真不知道…還會剩下什麼?!

   

   @@@

   

   呆頭鵝,~~~你來唱舞曲吧…,跟著我們跳舞樂曲的節奏、、跟著唱=自然的擺動身體;…哈哈=你歌唱得那麼好,…跳舞=一定沒問題,、、抓好節奏、、對啊=就是這樣,…讓身體=自然的動作…跳起來吧!

   

   黑暗裡,…黑天鵝的舞蹈,、、誰跟誰的雙人舞呢?

   

   @@@

   

   「喔,、、算了=今天不跳了…呆頭鵝=我們回去了吧!」

   

   「喔=哈哈,…累了嗎???好啊…謝謝妳帶我來!」

   

   @@@

   

   「小翡=妳要走了啊,…這麼早,、、我們才剛開始!」

   

   「嗯,、、你門跳吧=我下次…有空再來吧。」

   

   @@@

   

   「怎麼了嗎???感覺=妳有點沮喪、、!?」

   

   「沒啦,、、喔=我好想躺一下、、好想吐…頭好昏。」

   

   她果然吃了=強效止痛藥…才能跳舞,、、可是=後遺症=很大…沒多久=就撐不住了!

   

   @@@

   

   我們去醫院吧!

   

   不用啦=我先回家躺一下吧…你陪回家吧。

   

   @@@

   

   真是好頑固的女孩,、、根本就是在硬撐。

   

   「要不要=我扶妳呢?」

   

   「不用了啦,…我可以自己走。」

   

   謝謝妳..帶我去跳舞!

   

   @@@

   

   我這輩子=全毀了…再也不能跳舞了,…跳得、、醜死了,完全都跟不上=舞曲的節拍了…。

   

   怎麼會呢?...我相信=妳一定是最好的舞者。

   

   @@@

   

   我相信…我總是一邊失去+一邊又獲得;、、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會慢慢好轉…。

   

   妳真的=很喜歡跳舞嗎?

   

   嗯…還好啦,好久沒跳了!我跳得…醜死了…,以後…算了啦!

   

   以後=天天帶我去跳舞吧,…當我的舞蹈老師吧!

   

   嘻=好啊,…可是=我要收費了喔!

   

   哈哈=當然好啊…,妳是全天下=最好的舞蹈老師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6/1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3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