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花1275愛情燒焚
2011/06/15 06:08:26瀏覽231|回應0|推薦1
火花1275愛情燒焚



[文报论坛]

讓大地一片赤焰,、、熱情如火…愛情燒焚。

@@@

熱死了+熱死了…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喔=熱死人啦~~~炎炎夏日、、吃冰消暑。

@@@

「我要吃冰…!」

「妳在吃中藥=調理體質…不能吃冰啊。」

「那我=不吃中藥了啦!」

「不行啊,、、背痛=要裡外調理…妳每次…月經來=背痛…不是更嚴重,、、不能=吃生冷的東西。」

「好啦=可是…很熱啊!」

「很熱=就喝點涼開水…要聽話。」

她會聽話,~~~才有鬼啦=就算喝開水,…也要喝冰開水;、、背痛+肚子痛=就吃止痛藥…長期下來=對身體…非常不好。

身體=好不好…和吃冰=有ppp關係啊…你都不吃冰=還不是一樣黑壓壓的死瞎子...。哈=強詞奪理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件事…喜歡一個人=就是會沉迷下去…熱情如火+廢寢忘食。

事情的本質???成功或失敗呢!!!或許…我要的只是=對生活的理解+找出問題最佳的解決點。

@@@

「好啦=謝謝你吧…嘻,現在..比較不痛了啦!」

「嗯,、、哈哈=我也謝謝妳,、、願意給我機會=幫妳服務!」

「咚,、、嘻=當然要先經過….我的同意=你才可以幫我啦。」

當然同意啊、、為什麼,…不給你機會呢???每個人=都該有相同的機會啦!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當然…強迫任何人=都是不行的。

@@@

如果=再向妳開口…當我女朋友=會不會…再次=拒絕我呢?

傻瓜=不開口…怎麼知道=我現在…肯不肯啊?...況且=我們之間…互相幫忙=這樣=就值得感恩了。

總是…妳幫我=比較多!

那有啊…互相啦。

有些話=總是…放在心裡=講不出口吧!也不一定=要講吧…心照不宣啦。

萬一=有誤會…怎麼辦???哈=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吧!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高峰+谷底…一層+一層=慢慢渡過,總是要=加油吧!

@@@

「我想去=剪頭髮…試禮服喔!」

「哈哈=要去喝喜酒啊?」

「對啊=我舅舅…要和他女朋友=訂婚了啦!、、去圓山飯店=吃飯!」

「妳舅舅要訂婚…哈哈=真好,、、我可以去參加嗎?!妳姨媽+父親=會回來嗎?」

「嘻=秘密婚禮喔…不會啦,、、是我舅舅…想和我舅媽=拍…美美的結婚照、、,我舅媽…就是=不肯真正…嫁給我舅舅。」

「??為什麼…妳舅媽=不肯…嫁給妳舅舅呢???」

「因為=我舅媽…生病了啦=一種很特別難治的上下顎腫瘤…好可憐=放射線治療…牙齒都掉光了、、嘻=裝假牙…更漂亮喔!」

「嗯,、、喔=哈哈…妳舅舅+舅媽=感情很好!」

「對啊=好羨慕他們…,、、如果=我們兩個能有人家…萬分之一的好=就好了啦。」

哈哈=白痴小白菜,…整天和小瞎子=都黏在一起了=還不好嗎?

因為=一起受苦,…更讓我們=彼此相連。

@@@

小白菜=把留了好多年的長髮=一股腦…就剪短了!

哈=不會捨不得嗎?

才不會=熱死了~~~洗頭+整理=好麻煩!

乾脆….剃光頭吧=哈哈!

咚+咚+咚…神經病啦你、、,你才去剃光頭啦…我要自己設計=一個美美的髮型!我想當造型設計師!

哈哈=光頭髮廊…妳不是也想開理容院,自己剪頭髮吧。

哎啊…咚+咚+咚,你很故意喔…不理你了啦…;陪我去剪頭髮吧、、嘻=我懶得自己剪啦!

哈哈=以後我們一起合開…小白菜髮廊:瞎子按摩院…!

好啊+好啦…,以後再說吧、、我還要去買禮服喔。

@@@

晚安+下次見!!!

@@@

火花(韓劇[火花]主題曲)
作詞:許常德 作曲:Cho Seong-Wu 演唱:蘇慧倫/品冠

(女)你要看著我 因為只剩此刻 什麼都別說 就讓我墜落
(男)我是黑夜 你是火花 彼此襯托 璀璨寂寞

(合)如果真愛過 怎會甘心放手 我不要快樂 讚嘆聲度過

(合)燃燒的是愛 灰燼是精采 沈默 是曾經滄海給的對白
   熄滅也是愛 我期待 魂魄能同在
   不滅的是愛 化身塵埃 無處不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