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養1274萬般柔情
2011/06/13 23:10:35瀏覽165|回應0|推薦0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文报论坛]

「你為什麼=不生氣?」那個死餐廳=為什麼不讓你+麗娜進去啊!

「哈哈=因為,…我修養好啊!」…唉=何必計較呢???哈哈=氣死自己=有啥必要!!!

「我們去投訴吧!、、讓她們改進啊!、、殘障福利法=明明規定…導盲犬=可以陪同視障人士=進去=任何地方!」

「哈哈=沒關係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何必和人家計較…回家吧!」

難怪=他上次…死都不肯=陪我們去唱KTV!...好想=去丟臭狗屎!

哈哈=千萬不要啊,…那妳=和他們有什麼兩樣…沒修養!

咚=你為什麼,…不站我這一邊啊=我是為你好!

哈哈=因為,我知道=妳很堅強,…不會生氣=更不會和那些人=一般見識!

好啦=你好可憐…,不去=就不去吧=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

好啊=還是,…有地方=很歡迎她們啦!

@@@

萬般柔情,…對你對我…我想住進你的心裡…!!!

@@@

「嗚、、你好可憐喔=眼睛看不見=已經…很慘了=還要被人排擠!」

「別哭啊=哈…愛哭鬼!」這因為這樣=我才更感嗯=可以遇見妳!

@@@

每次=我心裡…很難過的時候=就想起你、、於是=我就會、、很感恩。

@@@

他後來=每次…可以牽她手時=都是那麼緊緊握住,、、那麼溫暖的牽手…這一刻的相親相偎=就是 永恆!

「我要點=羅勒斜管焗烤麵…奶油蘑菇湯…還有=大蒜烤吐司!」

「我點=蕃茄肉醬麵…玉米湯!、、要喝茶嗎?」

這家店=也是,…弱視殘障同胞開的啦=難怪特別體諒他、、,他常來=都知道,…茶水的位置了!

@@@

「寧靜+余翡…我們店裡=推出新的菜色…沙拉+泡菜…送妳們吃吧!」

「好啊+好啊!、、謝謝學長!、、我們以後啊=只到歡迎我們的地方吃飯啦!」

「??哈哈=當然歡迎啊=貴賓+貴賓!」

都怪我=愛嚐新…,才會被人家嫌,、、可是=麗娜…明明=很乖啊,、、算了=不知道他們這些白癡~~~腦袋想什麼啦!

@@@

「你會不會=很難過!?」

「哈哈=難免…有一點吧!...沒關係=過一下子=就好了。」

才怪=有些傷心事、、,永遠都不會好了啊!

@@@

「為什麼…不讓你=進去呢???為什麼呢???」

「哈哈=因為…那家店=配不上我們去啊…妳可以這樣想啊!」

「咚,、、阿Q精神=自我安慰啦!」

「哈哈=那妳為什麼…還肯跟我在一起..受盡=這麼多委屈呢???」

「因為=我很善良+很可愛啦…其實是=我很同情你啊!」

「呵呵=這樣就夠了啊=患難見真情…,謝謝妳。」

他當然=也會…有點小難過=可是,、、一想起=小白菜姑娘=還是…不棄不離=心裡就暖洋洋的!

謝謝妳!

@@@

如果=我也和你一樣=從小就看不見=我ㄧ定會悶死啦!、、如果=有什麼地方=我不能去=我ㄧ定…也會氣死啦!

哈哈=好了啦=別唸了,~~~我們該回家=寫功課了啊,、、別把小事掛在心上!

好啦=等等再寫吧…反正=永遠都寫不完!

我相信=總有一天…每個人=都可以…相親相愛+和平相處…人間天堂。

如果=這個世界…已經拒絕你了=那麼…更該堅強起來=接受自己吧!

@@@

看不見+進不去…死不了啦=哈哈!...強顏歡笑一下吧!

@@@

「幫我一下吧,…我背好痛+好痛!」

「嗯,、、背又痛了嗎???」

真可憐=老是治不好…前幾天=去溫泉小鎮=坐太久火車了…,小白菜姑娘=嬌生慣養、、身體=又不好…經不起=長途旅行…;下次=還是…小心點=別讓她太累了!

王八配綠豆+瞎子配瘸子啦!

她一痛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只能請病假!、、唉=好好休息一下吧!

@@@

晚安+下次見!!!

@@@

MARGKAM 於 2011-01-18 上傳
詞曲:陳偉

當你用一個無情決定 粉碎了我對你的癡心
多年以來我的萬般柔情 換來你給我的冷箭穿心

既然愛已走到了絕境 不如讓你自由地遠行
忘了當初的美好約定 就讓這段感情停留在夢境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盡管你的決定讓我傷心
夜深人靜的時候寂寞來臨 夢裡的那個身影依然是你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盡管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唱著那首看透愛情看透你 我不想生活在這傷心城市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2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