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渴慕1276唯一的愛
2011/06/16 21:02:53瀏覽233|回應0|推薦0
渴慕1276唯一的愛



[文报论坛]

我願與你…永浴愛河…尋尋覓覓…渴慕愛情!

@@@

圓山飯店的夜景~~~燦爛輝煌,、、真希望=你也能…看得見!

@@@

這些年…這麼多年=都是如何渡過呢???唯一的愛+唯一的你。

@@@

當我傷心的時候…天父=在我心裡…說話…,祂以賜下…神聖愛子+與我同行!

@@@

這麼多年…唯有主…支撐我的一切…把超過自己=能想像的…都交給上帝吧!

每天的祈禱…與主同行+卸下重擔。

@@@

舅舅的女朋友=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可是舅舅從小…就跟著外公外婆…信佛;、、所以=舅媽…才不肯嫁給舅舅嗎???

不只是這樣吧…,舅媽很愛舅舅+舅舅很愛舅媽…結不結婚=不重要了吧!

嘻=不知道啊…我將來=一定要結婚…美美的婚禮+溫馨的小教堂!

@@@

「好漂亮啊…,舅媽=好美…舅舅=也很帥啊!、、他是我同學啦=寧靜班長喔!」

「舅媽+舅舅、、你們好=我是寧靜…。」

「余翡…妳也很漂亮啊+寧靜同學=你好…。」

「哈哈=大家都好+大家都漂亮!」

舅媽的家人=都在國外…,低調的婚禮,~~~只有幾個家人+好朋友…,還有攝影師。

@@@

白紗禮服…聖潔+美麗…好想穿穿看啊!...呆頭鵝=我們也去租禮服=來玩吧!

哈哈=好啊…妳想怎樣=都好…,只要妳=開開心心就好啊。

@@@

後繼無力了嗎???等到了最後=全變成了…一場空!

只能給你+我=精神鼓勵吧…哈哈。

@@@

鄭一郎騎摩托車的模樣=好帥氣…,打架+裝老大…很帥氣的男孩!

本來=小白菜姑娘…就是等著和他一起步入=結婚禮堂、、。

@@@

偷偷的=又哭了,、、怎麼=我身邊…不再是你呢?

@@@

又跑去抽煙了…抽個不停,、、唉=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妳是怎麼了=有什麼傷心事嗎?

沒啦=不干你的事啦!

@@@

她之所以=願意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很寬容嗎???

還是=她覺得…他很可憐=可以稍微平復她內心的哀傷+傷痛!

@@@

「怎麼跑出來了呢?、、又抽煙了嘛!?」

「嗯,、、好煩、、+我舅媽=新娘子=好漂亮…嗚、、嗚。」

「又想起妳男朋友了嗎?、、新娘子=好漂亮…幹麻要哭呢!?」

「沒啦,、、我們去吃東西吧…反正是日式自助餐…隨我們吃到高興吧!」

舅舅+舅媽=訂了一個大包廂、、,漂亮+豪華…,、、小白菜=觸景傷情…也吃不大下,、、猛抽煙=抽到頭昏…唉=沒救了啦!

@@@

「哈=如果…妳想穿白紗禮服=我們,…也可以=去租來玩…我出錢…可以嗎!?」

「咚=幹嘛,你出錢啊…我們一人一半吧…嘻=你也要穿白色西裝大禮服啦!」

「呵呵=好啊…,我們去吃東西+看新娘子吧…。」

別抽煙了啊,、、可是=他也講不出口。…他對她好…100%尊重她一切的選擇+行為。

@@@

想牽妳的手,、、一輩子=捨不得放開。

@@@

「呆
頭鵝…,來啊…我幫你拿菜=你喜歡吃什麼呢=有日式冷盤+生魚片+壽司、、還有西式烤牛肉+牛排…沙拉吧+南瓜湯…馬來西亞燉牛肉湯,、、啊=還有擔仔
麵…哇=鮮魚湯…蚵礪湯…好多種類=還是先吃甜點=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布丁…還有水果+冰淇淋+果汁…;、、你說=你喜歡吃什麼…我幫你看=有沒有出
菜…!」

「哈哈=都好啊…好豐富啊,、、妳拿妳喜歡吃的=我們一起吃…好嗎?」

「好啊…這樣=也可以,、、這樣=我就可以多拿一些種類…我們一起=分著吃吧…我知道=你愛吃甜食喔…我們先去拿甜點+冰淇淋吧!」


哈=好啊…先吃甜點,、、小白菜姑娘=果然…與眾不同啊。、、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是那麼的開心+甜蜜…彷彿他也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好吃餐點…,漂亮的新
娘…;還有她…穿著一身淺藕色的高腰+低肩小禮服、、修成及肩的漂亮頭髮=還戴了一頂銀色小皇冠、、一定和新娘子=一樣漂亮。

我總是如此渴慕著妳…親親小白菜!、、妳是我唯一的愛…唯一的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1020stef 於 2011-03-10 上傳
一首曾經離開,終又回歸神家的詩歌。
『願我一生享有弟兄相愛的真,跟隨羊群的腳蹤向前行;
願我一生享有雲彩圍繞的親,魂裡相聯結同來得美地。』

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召會生活,
在這裡,有基督,有召會,
還有我們對他們「唯一的愛」。

歌譜下載:http://goo.gl/HnI4X

歌詞:
1.
初次遇見主,我覺得平凡。生活似平淡,日久便枯乾;
世界頻頻招手,不由得心搖擺,跌跌撞撞。
經過了曠野,受盡了試煉,緊起了硬心,仍舊不歸依;
雖絕乾渴疲憊,無力醒悟逃離,無力醒悟逃離。

(副)
初次遇見的那一刻,你們如此喜樂親近;
再次相聚的那一刻,深淵與深淵的響應。
願我一生享有弟兄相愛的真,跟隨羊群的腳蹤向前行;
願我一生享有雲彩圍繞的親,魂裡相聯結同來得美地。
我們成為祂團體見證,見證基督與召會,
基督是我們唯一的愛,唯一的愛。

2.
再次遇見你,我心感雀躍。父家齊相聚,重領受肥甘;
甘願做祂俘虜,不再他地尋覓,服服順順。
回到這美地,我喜樂洋溢,同伴緊相繫,苦樂同經歷;
告別流浪日子,我心不再他依,我心不再他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3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