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訴說1278妳很漂亮
2011/06/18 01:17:55瀏覽169|回應0|推薦0
訴說1278妳很漂亮



[文报论坛]

親愛的妳…寫下今天的日記=請量力而為吧!

@@@

「好一點了嗎?、、還是很煩嗎?」

「嘻=只要我能想通啦,…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就可以戒煙了啦,~~~所有事情=都當成寶貴的經驗吧!...哈哈。」

「呵呵…快點好起來吧=一直猛抽菸=對身體…很不好!」

心疼死了,唉=怎麼那麼傻呢?什麼事情=要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呢?

@@@

有些傷口,…還不敢去碰觸,請再多給我ㄧ些時間…釐清真相…剖析自己…光明前程。

@@@

那來光明前程啊???哈哈=黑鴉鴉的死瞎子…!

@@@

真不知道…小白菜姑娘=在煩什麼?...唉=他也很煩啊,迎向黑鴉鴉的未來了!

不過=反正自己眼睛的事,、、八成是=沒救了!

小白菜姑娘的背痛,~~~很嚴重,應該至得好的啊!

哈哈=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啦。

「背痛=應該要看醫生,、、不能輕乎,…我幫妳掛好號了,~~~秦叔叔的醫院=復健科=很有名!」

「那=你怎麼不去看眼睛,光要我去醫院,、、我最討厭去醫院了啦!」

「哈哈=有啊…我每個月=定期都會去眼科回診,…妳也該定期去醫院=看背啊!」

「好啦+好啦,~~~煩死了=知道了啦。」

我也很想治好眼睛、、,親眼看看=妳有多麼漂亮啊,…哈哈=妳一定很漂亮。

@@@

「我想去海邊…我答應去看醫生=然後…就去海邊!」

「嗯=哈…好啊!」

@@@

讓我看看=妳的全部!...從頭到腳…完美無缺。

@@@

盲人的生活~~~很封閉,、、聲音+觸覺+嗅覺…很難替代視覺感官,、、就算他再怎麼聰敏+用心,、、還是很多不足。

他很想+很想…親眼看看她,、、褐色的秀髮+琥珀色的大眼睛,鮮紅的嘴唇…美麗的笑容;、、人家=都稱讚她…很漂亮,、、好遺憾=不能眼見為憑。

好無奈的心情,該向誰訴說呢?

@@@

找不到人~~~訴說心情=於是,、、自己陪自己=開車狂奔…黑夜中的疾駛。

@@@

好討厭去醫院=做一大堆…無謂的檢查+無效的治療。

「余翡小姐的背痛=建議還是先用物理+藥物治療~~~,暫時應該不需要=手術治療…,或許可以試一試配合溫和的按摩+整脊,、、應該可以有效的減輕疼痛!請定期來回診吧!」


「謝謝…醫生!」

@@@

「我就說嘛…看醫生=也沒用=白看…連止痛藥=都不肯開給我…,算了=我自己去藥房買藥、、。」

「醫生說要=定期回診…我可以幫妳試一試=針灸止痛的方法!」

「喔=還要插針=會不會很痛!」

「不會啊=可能會有點酸麻而已。」

@@@

「嘻=我看過醫生了啦…我們去海邊吧=可惜…你不能騎摩托車,、、他以前=很喜歡騎車載我去兜風。」

「哈哈=好啊…,我也想啊…。」

他這輩子=恐怕連騎腳踏車=都很困難吧…更何況騎機車+或開車。

@@@

嘻=滿18歲=就可以考汽車駕照了啦…我=滿18了啊…,剛好可以考照!

她有一台漂亮的小汽車=她舅舅送她的18歲生日禮物!

飆車去海邊吧!

@@@

好開心…只要開快車…去海邊+去山上…心情=就會很好!

@@@

「喔=請妳開慢一點…我頭會暈啊~~~暈車了啊!」

「好啦+好啦…我開慢一點…,等等=我們去海邊喝咖啡!」

「好啊…。」

@@@

他幫她按摩的時候…好仔細的去看她,、、好柔軟芳香的身體!

妳真的=好漂亮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3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