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1194一念天堂
2011/05/11 00:40:19瀏覽212|回應1|推薦3
命運1194一念天堂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你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嘻=你,…沒有手啦!

   

   哈哈=我有啊,~~~我有好多+好多手、、比正常人=還多喔、、妳去看我們的儲藏室=從小到大…光是我母親買給的手+腳=起碼一百雙以上…。

   

   浪費=你在家…根本就很少用假肢、、。

   

   有啊=我每天起床…就會戴上假腿啊,、、妳忘了啊?

   

   啊=對喔,、、我有時=會忘了啦!...哈哈=只記得你手不好!

   

   我手=沒有不好啊,…只是…哈哈=沒有手指頭而已…。

   

   小白菜不忌諱、、在他面前=拿他的手+腳=開玩笑+拿來玩,…反正她也沒惡意=就是好玩!

   

   「你的手=借我玩…!」

   

   「喔…哈哈=好啊,、、妳玩啊=我一邊讀些公文…壓了好多請款單=妳老公=快破產了啦!」

   

   「嘻=你破產…就換我養你啊!」

   

   「哈哈=好啊…。」

   

   富可敵國的夢幻島事業體系=養活幾百萬家庭…要是真的倒了=還真是天大的災難…;、、不過=在虎克船長的帶領下…業務蒸蒸日上、、海運+空運+交
通+造船+造車+鋼鐵+石油+建築…還有娛樂事業+教育事業=食+衣+住+行+育+樂、、,社會的大部份產業=都有經營涉獵。

   

   小船長,…忙得快死了啦!...只是=他很信守承諾、、到那裡=都帶著她!

   

   @@@

   

   「我們=來畫畫吧…!」

   

   「哈哈=好啊,~~~娘子畫吧,、、我還要和公司=視訊開會。」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在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

   

   他很寵她,、、總是=她高興怎樣=都好啊!...

   

   「你摸摸看…我織的毛衣!」

   

   「哈哈=現在,台灣很熱耶…穿得上嗎?」

   

   「可以啊=等秋+冬=就可以穿了啦~~~我織了大半年=從冬天織到夏天啦!」

   

   「呵呵=好柔軟的觸感=什麼顏色的呢?」

   

   「咖啡色啦…我還加了金線…所以是很柔和又帶點活潑的顏色喔!」

   

   「哈哈=謝謝妳…要不要去我們公司的紡織學會=教學呢?」

   

   「我就是在你們公司的紡織學會=學的啊…。」

   

   他無論工作在忙…也習慣從不帶回家裡,、、小白菜姑娘=幾次去公司幫忙=都是虎頭蛇尾+越幫越忙…所以=就在家休息吧;、、他其實工作能力超強,、、只要有她在家等他…就夠了啊!

   

   就算她每天=都煮,…很難吃的消夜,他還是很開心,…吃光光。

   

   @@@

   

   我們的命運…就是彼此相愛…相依相偎=永不分離

   

   @@@@@@@@@@@@@@@@@@@@@@@@@

   

   我們之間=無須言語…心照不宣。

   

   @@@

   

   他們之間…越來越少說話,、、連比談=也很少!

   

   可是=他總是知道…她在做什麼+心情如何~~~;她也總是…不特別去打擾他=她知道…他總是有足夠的堅強+勇氣…照顧她一輩子!

   

   從我第一次遇上你,、、我就知道=你會對我好…我們的命運=緊緊相纏。

   

   @@@

   

   有時候=為了撒嬌、、她會在他手心=畫圈圈、、一圈又一圈=本來是想寫字…可是=又不知道該寫什麼…。

   

   他的腿=越來越細瘦,、、可是他的上半身=段練得、、,越來越強壯+結實、、可以輕而易舉的抱她坐在輪椅上…滑來滑去!

   

   他也很會煮飯,、、很會做她愛吃的比薩+義大利、、,還會做很繁瑣的法式料理、、,配合他坐輪椅高度的流理台…瓦斯爐、、大烤箱,、、他一有空\連麵包都自己揉+自己烤!

   

   好好吃啊…你煮的菜=好好吃喔!

   

   哈哈=…多…吃…一…些…啊!、、妳…太…瘦..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954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1 17:09
你們好有趣唷~~   中信房屋 花蓮旅遊 花蓮民宿 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