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臉1199美好時光
2011/05/14 01:14:23瀏覽179|回應0|推薦1
笑臉1199美好時光
   

   

   「小孩~可愛啊…,謝謝妳!」

   

   「嘻,、、不客氣=我們的小孩啦…,想好名字了嗎?」

   

   「叫=小琪,、、好嗎?」

   

   「好啊,…寧小琪,、、真好聽。」

   

   小白菜的難產~~~,總算平安無事,她生了好可愛的女孩…。

   

   他也是一樣,、、抱小孩+餵牛奶…換尿布+洗澡、、整天笑瞇瞇的=有女萬事足!

   

   心在哪裡+家在哪裡啊!

   

   @@@

   

   老是忘記=他的手+腳、、其實很不方便!...老是把他當成正常人了。

   

   我當然是正常人啊=呵呵、、,我都當爸爸了啊=好開心!

   

   他是怎樣的男生呢???...認識他這麼久了~~~,還幫他生了孩子=還是不怎麼理解他。

   

   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越來越多的坦白交通。

   

   @@@

   

   「讓我也抱一下小BABY,、、好可愛=她的眼睛=和你好像…。」

   

   「她的臉蛋,…和妳也好像,…眼睛大大+圓圓的=還有雙眼皮~~和妳更像啊!」

   

   「、、你看=她的手腳…好漂亮=好修長~~~和我都不一樣!」

   

   「哈哈=和我母親=很像啊,…好漂亮。」

   

   他一直夢想=能再長出來的手+腳,、、完美無缺的…百看不厭,好漂亮+好感恩。

   

   @@@

   

   怎麼不聽我的呢???還是=你也還沒準備好而已…。

   

   @@@

   

   小白菜睡了,~~~小BABY=也睡了啊,~~~兩個人=就睡在一張大床上,、、他也想睡了,~~~躺在兩個人身邊、、,就是最美好時光!!!

   

   

   @@@@@@@@@@@@@@@@@@@@@@@@@@@@@@

   

   他從來=都不會生氣!...對她+對孩子=都是非常溫柔平和、、,不論怎樣的傷害+不幸=他都是一樣,~~~開朗+樂觀。

   

   他有了雙胞胎…,新生的力量。

   

   @@@

   

   想和他說話,就要對著他的眼睛…,或是拍拍他的身體=引起他注意…,可是…小孩就不需要,…小孩=100%受他關注。

   

   他變得如此沉默,、、她又如此心疼。…我總是=尊重你的意見!

   

   「辛…苦…妳…了!...」

   

   「?!怎麼會呢…是你比較累啦。」

   

   「哈哈…我…不…累…啊!」

   

   @@@

   

   我不懂你啦,只是~~~堅持了那麼久=何必放棄呢???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找回自信吧!

   

   終究要結束了嗎???

   

   @@@

   

   推輪椅…抱小孩,、、哄小孩睡、、忙得不可開交;、、卻忙得很有意義。

   

   感覺不出來=他聽不見…他以前=就不是話多的人啊!...無聲勝有聲吧!

   

   小白菜=習慣和他筆談,、、寫在白色的速寫紙上…他的字=很工整+很漂亮啊…。

   

   回家時…記得買尿布喔!

   

   嗯=我知道…。

   

   他不愛說話了,~~~寫寫字吧!

   

   謝謝妳…。

   

   @@@@@@@@@@@@@@@@@@@@@@@@@@@@@@

   

   想起以前=黃金年代…多麼輝煌璀璨。

   

   只是現在=更加踏實而已,、、何必嘆息呢???

   

   @@@

   

   雖然和她有點疏遠,他其實…還是全心全意=關注著她!

   

   只是=他現在住家裡…可不想老是被姐姐們笑…自己太寵老婆了。

   

   「阿靜就是太寵她了啦…那有媳婦=都不作家事、、也不會煮飯+燒菜…成天閒逛。」

   

   「嗯,、、知道了=我會跟她說的!」

   

   他從來=都不會唸她什麼、、,妳願意嫁給我…其實=已經很委屈了…怎麼可能還唸妳什麼!

   

   @@@

   

   還好=他姐姐們=上班+外務也很多,…不常一起吃飯,…而且=她生了孩子…也算是盡了當媳婦=最大得責任了,…就相安無事吧。

   

   或許,我們之間=還是充滿很多抱怨+不滿…可是,、、我們之間=還是有更多+更多的美好時光。

   

   我來抱吧~~~妳再多睡一會兒,、、他總是在清晨的時候=把小孩抱出房間…讓她多休息一些…。

   

   嘻,、、好啊=謝謝你!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