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1195生活領悟
2011/05/12 21:05:55瀏覽228|回應0|推薦1
反省1195生活領悟
   

   

   他是在眼睛完全看不見之後=才認識小白菜姑娘的;、、在那之前=他知道…自己不是之後那個人…,之前=眼睛還看得見的時候、、,他是企業中的佼佼
者、、意氣風發+飛揚跋扈的企業家第二代,~~~含著金湯匙長大的人中姣龍,…鶴立雞群的人中鳳凰;、、那個模樣的自己=已經徹頭徹尾的消失了!

   

   他不得不變得更有耐性+更有決心+更有勇氣,、、安安靜靜的生活。

   

   過去的我=是失敗、、還是成功呢???現在的我,…是否更加成熟長大呢???

   

   @@@

   

   她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看不見,、、在韓國旅行的時候,、、國外的風土人情…特別放鬆的旅程,、、他給她的印象=是那麼溫文柔和,恬淡閒適、、。

   

   以前的他=拼命三郎似的生活,、、衝+衝+衝=只求企業成長+工作表現、、100%工作狂,、、完全迷失自我…。

   

   @@@

   

   今天終於知道我的損失了,…更多的衝擊=是我不再理解…你的想法;、、我們所剩下的,…這些日子我所特別關注的=全都是一場虛空。

   

   @@@

   

   「你以前是怎樣的人呢!?」

   

   「??什麼以前???」

   

   「我聽你姐姐們說=你以前…眼睛還看得見的時候、、,和現在完全不一樣喔!?」

   

   「嗯,、、我不記得了。」

   

   他只是=不想去回想+碰觸、、,那一個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正常人的生活。

   

   @@@

   

   你說=過去那幾個月…是你這一生=最煎熬的日子~~~,其實=我也是一樣;、、每次打電話給你…都有不同的領悟;、、我把一切交給你…終於塵埃落定。

   

   @@@

   

   他的眼睛=從診斷出有嚴重青光眼時,就注定最後的失明?...如五雷轟頂般的心灰意冷、、,他還那麼年青,、、以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呢???

   

   一直到=他最後決定動手術,摘除病眼…他才真正的解脫了嗎???

   

   其實是…一直到…我認識妳之後,、、我才看見=最美的生活。

   

   @@@@@@@@@@@@@@@@@@@@@@@@@@@@@@@@@

   

   每次想到=他癱瘓又耳聾=就很心酸,、、才短短一+兩年=連頭髮都花白好多,、、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時,、、他那麼高大+俊帥…英俊瀟灑的小副總;、、他變好多+好多…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嗎?

   

   他聽不見之後,、、還是公司的大柱子…最好的操盤手;、、可是=每次一想到…他失去那麼多=就好難過啊!

   

   金融海嘯…還有一連串=投資失利…讓他的公司=損失了市值的3/4以上的金錢;、、可是=最大的損失是身體突然殘缺不全了!?連走路都不行…連每天
的排泄都變得好困難;、、竟然、、還慢慢聽不見了…;他唯一的依靠…竟然只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因為幫她還債=所以欠他人情的一個小花瓶…。

   

   @@@

   

   「公…司…最…近…還…好…吧!」比手畫腳…講半天!

   

   「嗯=妳別擔心了…雖然這一波投資=損失慘重…這一+兩年=應該,還可以維持、、我…想…七年+八年=慢慢恢復過來…。」

   

   他爺爺去美國休養了,、、公司=全交給他、、,營業規模縮減了3/4,、、人員裁減大半了,、、他也不想她特別擔心=從不講工作上的事。

   

   聽不見了=怎麼管理公司啊、、;妳別擔心了=有平叔幫我…很穩的啊!

   

   @@@@@@@@@@@@@@@@@@@@@@@@@@@@@@@@@

   

   他手+腳,…這麼不方便=可是從來都不喊苦+不麻煩任何人!、、從小父母離異,身體又殘廢、、,他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

   

   今天=什麼都不再去想了,、、什麼事=都等明天在說吧;、、明天=我就會恢復過來=又有力量、、向前進了!

   

   @@@

   

   失去手腳=已經快20年了=早就習慣…沒手+沒腳的生活…;他有時候會想=他結婚那一天=到底要不要戴義手,、、戴義腿走路=很習慣了、、;可是=戴義手…還是不怎麼習慣,、、哈哈=戴鐵鈎手+木腿好了=打扮成虎克船長,、、安排一個化妝舞會的婚禮吧!

   

   「小白菜娘子=妳覺得,…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該戴義手嗎?免的嚇到小孩!?」

   

   「隨便你啊,~~~嘻=裝鐵鈎手吧…哈哈,打扮成虎克船長吧!」

   

   「呵呵=我也是這樣想,…我們可以在夢幻島=舉行一個盛大的化妝舞會婚禮!?」

   

   「嘻=好啊+好啊,…100%贊成。」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0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