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1200溫柔想像
2011/05/14 10:21:16瀏覽208|回應0|推薦1
牽手1200溫柔想像
   

   

   雖然他沒有手掌…他還是喜歡和她牽手…她是他的牽手小妻子=一起出門的時候、、牽起他的手=緊緊相依。

   

   「我們帶小孩回去看阿公+阿嬤吧…!」

   

   「好啊,、、阿公+阿嬤=一定很開心。」

   

   好想和妳一起走…妳像微風…妳是朝陽~~~如日東昇…光照大地!

   

   至從和他在一起後=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從沒讓她煩心過,、、連帶孩子,也全是他一手包辦、、,他只要她陪他身邊,~~~他就有力量。

   

   @@@

   

   「古錐啊…真古錐、、阿公+阿嬤抱抱…。」

   

   「嘻,、、我+他生的當然=好可愛啊…!」

   

   每次回到鄉下老家=余翡就好放鬆,…空氣中充滿…淡淡的海水味+溫馨的三合院!

   

   @@@

   

   他只有在鄉下小別墅時,心情最放鬆+感覺最愉快…雖然手+腳不方便…他有時連義腿都不戴,、、拿副小拐杖…走來走去,、、光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好舒服。

   

   「噫,、、你怎麼拿拐杖走路啊…!?」

   

   「喔=哈哈…讓腳休息一下…小孩呢?」

   

   「我小姑姑、、抱去玩了!」

   

   「嗯,、、辛苦妳了、、陪我坐一下吧!?」

   

   「??好啊,~~~你有什麼事嗎???」

   

   「我想,…把夢幻島的股份=平均分配給企業的員工=多抽空出來,~~~陪妳們、、,不用每次=都要飛來飛去…心有旁鶩,…什麼都做不好!」

   

   「嗯=好啊,~~~工作上的事…你自己做主吧,…我和孩子=你不用擔心啦!」

   

   「哈哈,…我不擔心啊,只是,…不想兩頭跑=很累,…倦鳥歸巢!」

   

   他為了經營事業,…一年到頭=都是東奔西跑,~~~成天在外奔波=日仔久了,~~~很煩啊!

   

   @@@@@@@@@@@@@@@@@@@@@@@@@@@@

   

   下雨了嗎???

   

   對啊=好涼快!!!

   

   嗯…小孩都睡了,不吵人了…。

   

   嘻=還有我啊,~~~我想吵你喔!

   

   呵呵=好啊,…來親親吧=再生一對雙胞胎吧!

   

   啊=我不要,~~~養小孩=好累喔…有小天+小安=就夠了啦!

   

   哈哈=辛苦妳了、、。

   

   親熱個大頭~~~每天都好充實+好忙碌…沒時間=想什麼有的沒的了!...很多人覺得,~~~他很可憐=他一點也不覺得啊!...

   

   @@@

   

   你說,~~~你想調整腳步…再也不打沒把握的仗了,、、慢慢來吧…多少年=都可以等待!...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投入太多情感=無法回頭了!?

   

   加油吧,~~~這個世界,…是非成敗=都是一種平衡而已!

   

   窮途末路+柳暗花明…。

   

   @@@@@@@@@@@@@@@@@@@@@@@@@@@@

   

   你在忙什麼呢???

   

   沒忙什麼啊=哈哈=瞎忙!!!

   

   @@@

   

   事情一件一件解決,~~~事情一件一件開始,循環週轉+生生不息!

   

   人生經驗而已…何必太在意,、、就算什麼都失去了=還是賺到無價的人生經驗!

   

   失明之後=黑鴉鴉的人生=煩悶+厭倦而已?!

   

   「你姐姐說~~~你以前=還當過電影導演嗎?...出版了好幾部短片、、片子呢?」

   

   「?!嗯,、、我讀書時選了幾個編導的學分…是拍了幾部短片=後來眼睛視力變差了=就放棄了! 膠片電影帶、、在儲藏室=積灰塵吧~~~哈哈=拍的不好…也沒刻意保存!」

   

   「嘻,…膠片電影帶=好酷喔…我要看!」

   

   哇=好奇特的影片…詩情畫意+奇幻世界+溫柔想像;沒想到…他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也有自己的道路嗎???隨波逐流慣了,~~~哪裡可以停歇呢??

   

   @@@

   

   在家很嚴肅的模樣=不苟言笑+一板一眼…他母親+他姊姊…好像=很尊重他的感覺!

   

   哈哈=哪有啊,~~~從小=就被欺負+揉擰慣了!...那是小時候…姊姊們愛管他+愛指使他,…現在=他穩重成熟多了=一家之主喔!

   

   呵呵=一家之豬,~~~好吃懶作的小白菜咪咪!

   

   他+她、、從生了小孩=就分房睡了~~~,他本來就是情感很內斂的人,什麼話都不會主動多說的啊!!!

   

   @@@

   

   午安+下次見!!!

(2011/05/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