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1204深深愛戀
2011/05/15 01:39:19瀏覽178|回應0|推薦2
回來1204深深愛戀
   

   

   因為有你…默默支持,、、我才能如此,、、任性過活。

   

   深深愛戀、、你+我之間!!!

   

   @@@

   

   「餵我吃稀飯吧,、、哈哈!」

   

   「好啦…今天你是小病人=乖乖躺著吧,、、換我服侍你啊!」

   

   小白菜以前反正在他家當小佣人,她也很能幹…煮飯=也很好吃…;很少生病的他…偶爾=也會傷風感冒+發燒…,躺一躺吧…;、、孩子讓菲傭帶一下…,跟老婆撒撒嬌+輕鬆一下吧!

   

   雖然他手+腳不方便=從來也都是他,、、無微不至照顧著她。

   

   真要餵他吃飯,、、他也是笑著說=不用啊,~~~我開玩笑的=我來餵妳吧、、,離我遠一點=免的被我傳染感冒!

   

   他很怕生怪病=會傳染給小孩…離女兒=遠遠的…神經cc!

   

   就是小感冒…幹麻不讓小孩來看你啊!

   

   哈哈=小心點好…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

   

   很痛嗎???手+腳=都是好大的傷口…肯定很痛!

   

   還好=真的不記的了~~~真的忘了啊!...我現在=也是好手+好腳啊!

   

   那你幹麻,連感冒都要隔離啊!

   

   哈哈=我是休息、、趁機=好好休息一下。

   

   才怪,、、今天=我陪你睡吧…幫你擦擦身體+倒倒水…餵你吃藥!

   

   嗯,、、晚了=妳快陪小孩睡吧!

   

   @@@

   

   他的個性=雖然樂觀+開朗…但是因為身體的關係…也難免有點自卑感…。從來也不愛麻煩人~~~總是自己睡覺+自己洗澡+自己整理內務!

   

   他也不喜歡=小白菜整天對著他的身體,…怕她也會不喜歡!、、其實=他想給她,…多一點自己的時間+空間…。

   

   神經CC,…隨便你啦!

   

   @@@@@@@@@@@@@@@@@@@@@@@@@@@@@@

   

   嘻=如果…我+小孩跑回娘家=他會不會作高鐵來找我啊!

   

   哈=不會,、、妳帶孩子…回娘家=好好多住幾天吧…我才部會去接妳!

   

   小白菜的公司=在最大的股東=小瞎子總經理…退股之後…不得不縮小規模…欠一PPP股債=又剩一人公司了!

   

   既然=她很閒、、,又會開始鬧他、、還是回娘家=多住幾天吧!

   

   工廠又有增建工程+維修計畫…好多事,、、還有一堆貸款要還、、他忙得快焦頭爛額了…沒空理她。

   

   @@@

   

   心情起起伏伏+高高低低…沒有景象之後呢???還剩下什麼呢???

   

   她回娘家了,~~~家裡=空空蕩蕩的,~~~三個姊姊=也終於陸續搬出去=嫁人的嫁人,…工作的工作,…連母親=都和老爸合好了!

   

   他考慮一下…又扳回小別院=三人世界…更多摩擦,、、總是愛哭鬧=說他不回家…狂CALL電話,、、煩死了!

   

   還好她高雄娘家很遠…回家=多住幾天吧…兩個人=都清靜一下!

   

   @@@

   

   「阿翡、、妳不用上班嗎?怎麼有空回來啊???」

   

   「有空啊=公司收了,~~~回來看老爸+老媽啊…帶小安安回來看阿公+阿嬤!」

   

   「哈哈=阿公抱抱…喔=變重了喔!」

   

   @@@@@@@@@@@@@@@@@@@@@@@@@@@@@@

   

   又聽得見了、、,處理公司的事=也可以順暢一些!、、還好有平叔幫忙…不然自己也撐不住!

   

   每天睜開眼…可以看見她+孩子…聽見他+孩子…就很幸福啊!

   

   腳復健的情形=也還不錯,…真的可以利用電動助步器+雙拐=走幾步了,~~~哈哈=聊勝於無。

   

   小孩長好快啊…,一下子=就可以進幼幼班!

   

   小白菜咪咪負責接送小孩…,還會來公司幫點小忙…夫唱婦隨+鶼鰈情深!

   

   「嘻,、、老公大人=我幫你帶便當來了啊!...今天吃=咖哩飯吧、、還有魚丸湯!~我自己煮的喔!」

   

   「哈哈、、謝謝娘子=辛苦妳了。」

   

   @@@

   

   晚安+睡覺吧…下次見!!!

(2011/05/1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