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1201堅持往前
2011/05/14 14:19:39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心情1201堅持往前
   

   

   堅持往前…宇宙故事,無須退縮…。

   

   為什麼,還是拒絕我呢???

   

   怎麼成為~~~來者不拒的人呢!!!

   

   回歸原點的心情…自由自在。

   

   @@@

   

   沒有手掌+手指…很多事情=不能做吧,、、呵呵=怎麼會呢=只要還有頭腦…就什麼事都能做啊…!

   

   對啊,~~~凡事只要能變通一下、、換個角度~~就可以豁然開朗!

   

   @@@@

   

   喜歡畫畫的男孩,、、畫風細膩溫柔,混然天成、、想要打動人心=先要打動自己!

   

   他又開始畫畫了,~~~找到重新開始的自信了啊!

   

   @@@

   

   這一次,~~~你會聽我的嗎???

   

   沒有手掌+手指、、唯一的小遺憾=不能戴結婚戒指而已啊!~哈哈!!!

   

   @@@

   

   天上人間/老查~伊甸樂園

   2011/05/14 10:47

   夜雨迷淒和酒露............伊甸樂園在人間

   昏昏欲睡滿天霧............亞當夏娃生命泉

   夢裡仙花來探路............是非善惡知識限

   聞天語 風香舞起最天舞...成敗果 紛紛擾擾天倫戀

   鐘報晨窗光影寤............逐客荒野辛勞怨

   驚聲讚嘆書文賦............何時再現神聖殿

   天上人間時萬數............耶路撒冷萬民願

   行難住 天音地樂共何處...骷髏地 十架高掛主榮冠

   

   @@@

   

   我想隨心所欲、、寫寫畫畫…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哇=好漂亮啊,、、你又開始畫畫了!」

   

   「哈=就只有漂亮=這個形容詞嗎???」

   

   「好啦=有個性…有內涵…好漂亮啊!」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再多都不會煩啊。、、他從小就只想當個小畫家,…而不是什麼夢幻島的企業家啊!

   

   他畫了好可愛的小熊熊=送給他的小琪琪…,小白菜咪咪=也畫了一群小豬=當小孩一歲的生日禮物啊!

   

   @@@@@@@@@@@@@@@@@@@@@@@@@@@

   

   我總是知道,~~~你還是有點埋怨我吧!....他對她=有點恨鐵不成鋼吧、、明明是很聰明靈巧的女孩=就是太過散漫,…不像是好媳婦的模樣。

   

   「好了,~~~別吵了=自己…也要稍微反省一下…!」

   

   「哪有啊,、、你姐姐們=也是每次都沒做家事啊、、幹麻只說我啦。」

   

   「算了=不和妳說了,~~~我不喜歡和妳無謂的爭辯,~~~妳想怎樣=就隨便妳吧!」

   

   「家裡=本來就有菲傭…幹麻還要我作家事…我煮的飯菜=也沒人愛吃。」

   

   所以=他越來越不愛回家+越來越晚回家、、。

   

   小白菜姑娘也是越來越多的埋怨、、,兩個人…越來越缺乏交集了。

   

   @@@

   

   如果時光倒轉,、、我們還會一樣嗎???

   

   人生…總是起起落落,…起先背對我的…是妳的拒絕。

   

   總是,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走完自己的人生。

   

   何必嘆息呢???妳就是…這樣的女孩啊!!!

   

   @@@

   

   好可愛的小天使…他的小女孩。雖然他跟小白菜,…沒啥交集~~~他和小安安…相處得很好…每天讓小孩趴在他身上=睡著了!

   

   小白菜咪咪=整天像個遊魂似的,…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啊!

   

   @@@@@@@@@@@@@@@@@@@@@@@@@@@

   

   每天熟練的上下輪椅,、、照顧小孩+上下班,…過著好充實的生活,、、堅持往前吧。

   

   、、小白菜咪咪=有什麼夢想嗎?

   

   噫=沒啊…沒夢想=混吃等死而已啊!

   

   哈哈=這樣也不錯啊…我以前=想當個小作家+詩人~~所以才讀國文系!

   

   @@@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哈哈=不知道啊!!!

   

   為什麼,…不會為自己爭取呢???

   

   @@@

   

   我的心理=總是只有妳而已,…何必擔心什麼呢!!!

   

   筆談吧…,越來越多的速寫紙、、,小白菜=也捨不得丟=當成日記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5/1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1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