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1205最高境界
2011/05/15 19:00:49瀏覽182|回應0|推薦1
努力1205最高境界
   

   

   就算沒有工作=更要不斷的努力+精進,…修練=最高境界!

   

   @@@

   

   我不想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現在真好…他有小白菜咪咪+還有寶貝女兒了,每天+每天=都要快樂生活。

   

   他從都沒敢設想過…=她會喜歡上他+還願意嫁給他、、,她搬出他家時…他好擔心=她不理他了!

   

   因為自己身體不方便=所以對所有殘障者=更是感同身受,、、所以他才會開畫廊=都是殘障者的畫作為主,、、他繼承他父親龐大的產業之後=也把大部分的收益都用來設立=身障者的基金會…永續經營吧。

   

   雖然夢幻島讓他投資=大部分的賸餘資金…,他也轉移出去了!

   

   哈哈=兩袖清風啦!

   

   嘻=好啊+好啊,~~~只要你=陪在我們身邊。

   

   小白菜總是支持他所有決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

   

   「哈哈…小白菜咪咪=我現在真的是…兩袖清風了=還有一點不大不小的債務=要花十年來還,、、妳會不會覺得我很窩囊+很爛、、換妳要養我了!」

   

   「好啦=換我養你吧=我快讀完研究所、、馬上就去找工作=你當家庭主夫吧…,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女兒=餓到了啦!」

   

   「呵呵=謝謝咪咪…。」

   

   我們可愛的虎克船長+溫蒂小白菜=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本篇完)

   

   @@@@@@@@@@@@@@@@@@@@@@@@@@@@@@

   

   「比比+比比,…我要坐坐…!」

   

   「比比,…我也要!」

   

   我們可愛的小副總的小天天+小安安=每天都愛爬上他的身上…坐輪椅=推著玩!

   

   他一下班回家,、、就不得閒=抱抱+揹揹…兩個小孩=都很愛撒嬌、、拼命黏著他!

   

   還有小白菜咪咪=也愛嘮嘮叨叨、、,整天在家…帶小孩=帶得好累啊!

   

   「喔=比比…快讓小孩讀整天班的幼幼班啊,整天帶孩子…我要累死了啦!」

   

   「怎麼會呢?要不然,~~我辭職在家當家庭主夫…妳去替我上班!」

   

   「喔=你那個証卷公司=好恐怖、、下單+投資一錯誤=就完蛋了,全部血本無歸、、負債累累…我可承擔不起!」

   

   「哈哈=那請小白菜咪咪=安心在家…讓我努力賺錢養家,、、小孩=很快就會長大…當然可以上整天的學校…妳也會捨不得吧!」

   

   「好吧+好吧,~~你努力工作賺錢吧,男主外+女主內啦…嘻…我當然捨不得啊。」

   

   我總是感謝你,在我須要的時候、、,幫我一把…所以=以身相許啊!

   

   我愛你=生生世世、、永不改變。我更愛妳…更愛+更愛…言語無法形容。

   

   所以可愛的小副總+花瓶小白菜=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本篇完)

   

   @@@@@@@@@@@@@@@@@@@@@@@@@@@@@@

   

   你不來接我…我自己回家吧!

   

   你喔=就只會…嗯=回來了…連個ppp都不會多放一個啦!

   

   喜歡你…溫柔敦厚的模樣,、、喜歡你…沉默寡言、、喜歡你…喜歡你。

   

   他對她,、、表面上=很冷淡、、內心是很溫暖+熱情的。

   

   他回到家=就是抱孩子…聽女兒=伊伊呀呀=童言童語…什麼煩惱=都會忘掉!

   

   這麼多年=黑暗灰澀的生活、、,他…很感恩…他的天使…小白菜姑娘+小安安女兒=帶來無限的光明!

   

   叮咚+叮咚~~~「嘻=我回來了啦!」

   

   「嗯,、、家裡=好玩嗎???爸+媽=都好嗎?」

   

   「嘻=很好+很好,~~還讓我帶了一堆烏魚子+魚鬆、、還一堆自己種的水果蔬菜!」

   

   「哈哈=妳也寄一些=台北的禮盒回去吧!」

   

   「抱一下女兒吧~~~我去放水=準備幫小孩洗澡+睡覺了啦=累死我了!」

   

   「呵呵=好啊…喝過牛奶了嗎???妳吃過飯了嗎?... 鍋裡有幫妳=留一些牛肉麵!」

   

   「嘻=我來泡牛奶,好啊=謝謝=有點餓了;~~只在火車上吃了一點小點心!」

   

   當然可愛的小瞎子+小白菜=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本篇完)

   

   @@@

   

   哈哈,~~晚安+下次見!!!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同在!!!

   

   @@@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詩集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2011/05/1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