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棉1196彎彎曲曲
2011/05/12 23:22:46瀏覽174|回應0|推薦0
木棉1196彎彎曲曲
   

   

   木棉花道,…彎彎曲曲,、、你不來了以後=我也不再去了!

   

   @@@

   

   好久沒畫畫了啊,、、當了大老闆=比以前當小畫廊的小畫家…還沒自由時間,、、成天都是開會+開會,…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木棉花開的時候,我想和你一起去散散步。

   

   @@@

   

   「嘻,、、我們去散步吧…親愛的老公!」

   

   「哈哈=好啊…娘子都約我了=走吧!」

   

   小白菜姑娘=沒啥腦袋、、,可是=她的個性很好…善良+純真…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

   

   忙得根本沒時間=準備婚禮!…就拍幾張=結婚照…請幾位親朋好友,、、就算是=結婚了啊!

   

   嘻、、,總算嫁給他了啦。

   

   @@@

   

   「、、你的腳都長繭了啦,、、會不會痛啊=整天戴著義肢!?」

   

   「噫,、、還好=不痛啊、、長繭=當然就不痛了…哈哈,、、娘子別為我擔心啊!」

   

   「沒啦,、、我幫你綁彈性繃帶、、,我聽說…還要殘肢套襪套、、。」

   

   「哈哈=我已經習慣,、、不綁彈性繃帶+也不套襪套,、、妳真用心=謝謝!」

   

   「好奇怪、、,聽說=你明明很有錢,…你常用的假肢=全都破破爛爛的啦!」

   

   「哈哈=我用慣了,…和假肢也是有感情啊,、、至於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錢有啥用呢,…我想要的東西=都是錢買不到的!」

   

   「你想要什麼啊…!?」

   

   「我想多點時間=畫妳啊,…好久沒畫畫了。」

   

   「幹麻老是畫我啊,、、我們去寫生吧=畫漂亮的木棉花道…。」

   

   「哈哈=好啊、、,我們去寫生!」

   

   大老闆=難得有一天空閒=他只想和老婆大人=散散步+聊聊天,…畫畫圖。

   

   @@@@@@@@@@@@@@@@@@@@@@@@@@

   

   下雨了嗎???

   

   嗯=好大的雨,…好涼快啊!

   

   哈哈=對啊,…還打雷了!

   

   噫=啊,…還有閃電啦。

   

   哈哈,…別擠過來!

   

   @@@

   

   每天=小白菜姑娘,~~~都喜歡=對老公撒嬌、、。

   

   交往=那麼多年了,早該結婚了、、,選了一個黃道吉日、、又去高雄提親…這次=終於獲得首肯+祝福、、。

   

   出嫁那一天,、、她父母都捨不得的哭了!

   

   @@@

   

   蜜月旅行、、,在南洋一個小島…,整天游泳+潛水…吃海鮮。

   

   太陽那麼大,…他卻連一絲光線=都再也感覺不到了嗎?!

   

   「好香喔…什麼花呢?」

   

   「南洋梔子花啊,、、嘻=我別在頭髮上了啦!」

   

   「喔=呵呵,…鮮花美人兩相宜啊。」

   

   「好想一直住在這裡喔,好悠閒、、。」

   

   「嗯,、、該回去了=公司積了=好多工作了啊!」

   

   好奇怪,、、瞎子總經理,每天都忙得要死…,不知道=都在忙些什麼。

   

   @@@@@@@@@@@@@@@@@@@@@@@@@@

   

   因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所以他變得更不愛說話,…可是卻總是=那麼注意+關心小白菜…。

   

   「我…們…結…婚…吧!」

   

   「嘻=好啊…我們去公證結婚。」

   

   只有平叔=當證婚人…請幾桌客人…低調的婚禮。

   

   結婚、、,就要生子喔…!

   

   嗯=試一試吧,…爺爺=一定會很高興有孫子!

   

   @@@

   

   雖然坐輪椅=那麼多年了,…還是偶爾會做站起來的夢。

   

   @@@

   

   小白菜=身體很好…很容易受孕的體質;、、老公那種爛身體…她還是懷孕了;、、一結婚就懷孕了~~~連蜜月旅行=都沒有!

   

   「??懷…孕=妳…確…定…嗎???哈..哈=不..知..不..覺,…妳..好..厲..害..啊!」

   

   「嘻=是你厲害啦…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啦!」

   

   我要當爸爸了,~~~哈哈=真想不到,~~~我也可以當爸爸…。

   

   @@@

   

   晚安+下次見!!!

   

   @@@

   

   王夢麟 - 木棉道

   

   1978年

   =======================

   作詞:洪光達,作曲:馬兆駿

   =======================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 ... 愛情就像木棉道,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蟬聲綿綿斷不了。

(2011/05/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