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笑1193樂觀開朗
2011/05/10 21:31:41瀏覽203|回應0|推薦0
歡笑1193樂觀開朗
   

   

   歡笑聲中,~~~樂觀開朗的過日子吧!

   

   @@@

   

   如果缺手+缺腳+失明+癱瘓…耳聾=都可以過得好,我沒理由…過得不好。

   

   他參加的殘障協會=各式各樣的傷殘=都有…,大家感情都很好+和樂融融!

   

   很多殘障者的另一半=都是所謂正常人…,而殘障者的親朋朋好友=也一定是正常人比例比較高…這個世界=正常人肯定比殘障者多…很多+很多!

   

   哈=我不以為我是,…殘障者啊,~~~我只是=有點=與眾不同而已!

   

   對啦+對啦,~~~你是=與眾不同的,…大老闆啦!

   

   呵呵…我是妳最喜歡的=虎克船長。

   

   @@@

   

   現在的我=認真+專心多了,~~~我總是想=有錯=就要改好啊!

   

   只因為=已經沒有退路,…只能努力向前。

   

   閉上眼睛=就看見你了,…我的海盜王子…。

   

   @@@

   

   光禿禿的手臂,、、看久了=覺得很可愛!、、他什麼事=都能做…扣扣子+拉拉鍊=輕而易舉、、好利害喔=小白菜每次看他俐落的樣子=好神奇!

   

   「哇=好厲害,…你再表演一次=扣襯衫的扣子,…怎麼扣的啊!?」

   

   「哈哈=百看不厭嗎,…我還會=表演硬幣魔術喔!」

   

   他很厲害=把一枚小小的硬幣…變來變去的…,看了好多年=小白菜…還是目瞪口呆、、完全看不出破綻!

   

   變魔術,~~~沒破綻啊=哈哈,…這是虎克船長的秘密!

   

   「啊…你再變一次啦,…我就不信=我抓不到把柄!」

   

    「哈哈=就算再變100次=妳也抓不到把柄的唷。」

   

   不是他很厲害=而是他比正常人,~~~努力+專心多了而已!

   

   他喜歡表演給,…殘障協會的朋友們看=自娛娛人+開開心心。

   

   @@@@@@@@@@@@@@@@@@@@@@@@@

   

   回台北之後=他…變得更加忙碌!、、新的設廠計畫+新的銷售據點+新的規劃構想,…每天=都是越來越忙碌的行程。

   

   可是=他偶爾…也是會=忙裡偷閒…哈=打電話給她,、、聽聽她的聲音!

   

   「…喂,、、妳在幹麻呢??」

   

   「嘻=沒幹麻啊,~~~和你講電話!」

   

   「嗯,、、晚上=我要加班…妳先吃飯+先睡了=別等我回家!」

   

   「喔=嘻…好啊,、、晚上=我要去逛街喔…886…。」

   

   「嗯,、、別太晚回家!」

   

   她辭去工作=整天閒閒沒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整天逛街+做白日夢。

   

   他很寵她、、妳乖乖在家等我=就好了啊!

   

   嘻=好啦…刷爆副卡=你要買單喔!

   

   呵呵=那當然啊…妳開心=就好了啊。

   

   @@@@@@@@@@@@@@@@@@@@@@@@@

   

   

   每天=都玩,~~~比手畫腳的遊戲!

   

   整天笑咪咪的小白菜姑娘,…整天=都給他帶來=好心情!

   

   耳朵聽不見之後=他的脾氣,…更好+更有耐心了,~~~總是笑笑的對員工+下屬說=請你對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吧!

   

   唯獨=他常常聽不懂=小白菜姑娘,~~~在講什麼=不過,…她很好對付啊=只要點頭+微笑就行了!

   

   「你…可…以…跟…我…睡…耶!」

   

   「喔…哈哈…謝…謝…妳…自…己…睡…比…較…舒…服!」

   

   他半身癱瘓=所以,…睡一起=不方便,、、睡自己獨立的醫療氣墊床=還有電動上下傾斜床舖的功能,、、上下床舖+處理排泄物…都比較方便!

   

   只是=小白菜…常常跑去鬧他…硬要和他擠一張床。

   

   他聽不見之後=變得很少講話…,頂多只是笑一笑!

   

   他的腿=也是軟趴趴的=越來越瘦,…好比細竹竿一樣…,幾乎只能坐輪椅了。

   

   「我…們…要…不…要…雇…個…盲…人…按…摩…師….傅=專…門…幫…你…的…腿…按….摩…呢?」

   

   「哈哈…好啊…可…是…我…聽…不…見+盲…人…按…摩…師….傅=看…不…見…很…難…溝…通…啊!」

   

   喔=嘻=也對啦~~~算了=我幫你吧!

   

   @@@

   

   晚安+下次見!!!

   

   @@@

   

   歡笑之歌

   

   閒閒適適 恩恩愛愛 游游優優 卿卿我我

   暮暮朝朝 生生世世 快快樂樂 歡歡笑笑高歌

   

   讓我歌聲 替你唱走你的少年愁

   讓你笑臉 趕走苦悶的心魔

   為你珍惜 今天今宵今生美麗事

   合唱濃情的歡笑之歌

   

   潮海中穿梭 求心花一朵

   從此都看破 此後只愛你動人秋波

   

   憐惜 此處此際此刻眼前人

   憑歌 歌裡心意流露愛慕多

   憐惜我 憐惜我

   憐惜 此處此際此刻眼前人

   憐惜我 憐惜我

(2011/05/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9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