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靜1191相同相似
2011/05/08 19:51:51瀏覽201|回應0|推薦2
寂靜1190相同相似
   

   

   你是否…離我=越來越了呢???背道而馳的一切道路!!!

   

   寂靜之聲~~~你我之間=相同相似的溫柔靈魂。

   

   在所有的毀敗與殘缺之間=依然看見相愛的可能???

   

   @@@

   

   余翡的家=西子灣邊的小小透天厝…夕陽西下…一片寧靜。

   

   「我們去到處逛一逛吧、、,你還要多住幾天=我爸媽=想要多認識你一下…。」

   

   「可是=我沒帶換洗的衣物…!?」

   

   「沒關係啦=我們可以去買換洗的衣物啦,~~~還有=我哥哥+父親的衣服,…你也可以穿!」

   

   「喔…也好=謝謝!、、可是=我頂多只能~~~多住一+兩天!」

   

   「嗯=好啦,~~~嘻=我們全家都歡迎你啊!」

   

   他從來都沒在=別人家住過…;可是小翡家=就像他家一樣=~~~而且父慈母愛…和樂融融。

   

   「阿靜,快來吃飯吧…粗茶淡飯=多吃一些!」

   

   「嗯=謝謝…。」他那麼安靜,連吃飯時=也是安安靜靜、、不多說話+不愛麻煩人~~~自己洗碗+幫忙煮飯。

   

   @@@

   

   余爸爸+余媽媽=都覺得他是很好的男孩,、、溫柔體貼+安靜沉默…勤勞儉樸、、。

   

   如果他不是眼睛不好=簡直是完美的女婿+100分的好兒子!

   

   她父母都是很善良+敦厚的人,~~~讓他覺得很開心+很安穩…。

   

   @@@

   

   「我們去騎協力車吧,、、下次再去墾丁!...你還可以=每天早上=都陪我爸爸=去門前游泳喔!」

   

   「嗯、、好啊!」、、他在她面前=什麼都好+都是那麼開心+喜樂!

   

   @@@@@@@@@@@@@@@@@@@@@@@@@@@@@@

   

   就算腳不能走+耳朵聽不見…,小白菜=從來都沒二心,…總是忍受著=他越來越陰陽怪氣+神經CC的脾氣!

   

   「你…聽…見…我…了…嗎???哈哈=不然..我們用筆談啦!??」

   

   「嗯、、。」

   

   莫名其妙的突發性耳聾=耳鳴+聽力減退,…讓他很難和別人直接溝通,、、可是他又很倔強…既然下身癱瘓沒有打倒他,…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可以克服耳聾的障礙。

   

   他越來越覺得~~~余翡長得很漂亮,、、她的五官=柔美勻稱、、小小的臉+大大的眼睛、、總是開心的笑容。

   

   親愛的女孩,~~~妳是不是總是,…無憂無慮呢!?

   

   我想…我愛上一個,…和我溝通不良+遙遠距離的男孩,…聽不見又看不見我,、、但是又如何呢???我總是…那麼的愛著他!!!

   

   @@@

   

   「…來…吃…油…飯,、、我自己做的啦!」

   

   「嗯…謝謝!」

   

   醫生怎麼說呢???耳朵怎麼了啊???

   

   可能=要動手術…才知道,、、醫生懷疑,、、我車禍的時候=有腦震盪的情形…還有局部腦水腫、、,現在才發作!

   

   喔=好可憐…,那就動手術吧!

   

   開腦手術=搞不好…會死人喔!

   

   啊=那不要…我寧可你只是聾了=不能離開我啦!

   

   哈哈=應該不會…醫生說=死人機率不大、、。

   

   @@@@@@@@@@@@@@@@@@@@@@@@@@@@@@

   

   如果可以選的話,、、缺手缺腳=還是比癱瘓+失明=好一點吧,、、至少=他只要有適當的假肢=還是行動自如=好像正常人,、、萬一看不見+癱瘓、、就沒救了!

   

   嘻=那最好…都不要啦…都很慘!

   

   我是說=如果是妳…妳怎麼選?

   

   嘻=都不選…我寧可去死掉算了…如果=癱瘓+失明+缺手缺腳、、生不如死吧!

   

   喔=當然是最好都不要…算了=不想了;…呵呵…我們去花市+水族館=買些魚+水草…我們來養魚吧!

   

   嘻=夢幻島上的水族館=一堆魚…你還沒玩夠啊!?

   

   哈哈=那是作生意…不一樣啊。

   

   好啦…我們去買魚+買花+買草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8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