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意1188如何放手
2011/05/06 01:26:43瀏覽227|回應0|推薦3
生意1188如何放手
   

   

   生意場上+如何放手!?愛情路上+與誰相依。

   

   @@@

   

   「怎麼了???...妳想吃什麼呢???」

   

   「我想吃稀飯+炸豆腐…炸雞排,炸四季豆、、,肚仔也不很餓、、。」

   

   「嗯,我去買吧…;肚仔不餓!?、、怎麼會呢???」

   

   「就是不餓啊…,覺得很不舒服啦…。」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全身都不舒服…,好擔心…。」

   

   「哈哈=擔心什麼呢???」

   

   「不知道=突然有事之類的…!」

   

   「我去買吃的吧…。」

   

   「我陪你去啊,、、我也擔心你!」

   

   「??嗯,、、我知道。」

   

   真的要嫁給他了嗎???=、、肚子好痛。我終於理解~~~父親講的了,真要嫁給他=就是不一樣,…該考慮的=多很多+很多!

   

   小白菜=從來也不是會考慮=太多的人…;可是遇上終身大事=也有點小小猶豫。

   

   @@@

   

   可以把愛情=當成生意嗎???

   

   找到ㄧ個長期飯票=嫁進豪門世家,、、好像=從一開始=就是自己黏著他了!但是、、好像從一開始=就沒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嗎?

   

   @@@@@@@@@@@@@@@@@@@@@@@@@@@@@@@@@@@@@@

   

   如何放手=讓妳走呢???

   

   她還是去參加=鄭一郎=新公司的開幕酒會。

   

   他當然沒去,、、受傷之後=他就謝絕應酬了!

   

   鄭一郎的生意=慢慢有起色了,、、總是要積級進取=才有好的業績。

   

   而他=金融仲介業的指標之一,~~~怎麼可能和他吃醋呢!

   

   還是會啊=心裡酸酸的!

   

   @@@

   

   都怪小白菜,…說要嫁給他=又臨陣脫逃,…說要好好考慮一下!

   

   @@@

   

   作生意=要好好想一想=將本求利,、、愛情呢???

   

   那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

   

   @@@

   

   怎麼整夜都沒回家呢???...我們去續攤啦=誰叫你不陪我去。

   

   @@@@@@@@@@@@@@@@@@@@@@@@@@@@@@@@@@@@@@

   

   他手上+腳上..截肢的疤痕=好像細細的一條小蜈蚣、、細細的=縫合的線腳,、、顏色很淡很淡了,…幾乎看不出來了!

   

   為了夢幻島的生意=他越來越忙…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鑽…。

   

   可是=他又不讓她幫忙,…妳在家吧!

   

   她=很聽話啊…好吧!

   

   @@@

   

   他想籌備一個=世紀婚禮,、、把小白菜=打扮成…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可是=她只想一個小小的+溫馨的=地中海式的婚禮,、、就在她+他的小別墅!

   

   @@@

   

   「喂,、、你幾時回來呢=我不想和你視訊啦=好無聊!」

   

   「哈哈=妳乖乖在家等我啊,、、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不…好,、、你快回來啊!」

   

   「呵呵=好…我一定盡量=早回家啊!」

   

   不知道=他在忙什麼、、神秘cc的=好奇怪喔。

   

   @@@

   

   張惠妹amei~如果你也{聽說}MV

   

   詞:李焯雄 曲:周杰倫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76285